iphone 6s充電一直出現白蘋果後黑屏無限迴圈而且開不了

2021-04-28 12:34:38 字數 4511 閱讀 5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應該是手機的主機板出現了損壞,建議拿到維修版店檢測確認。

如果確定權主機板壞了就需要更換手機或主機板,在更換之前注意要把重要資料資料匯出,匯出步驟為:

登入後可以看到通訊錄、**和記事本等列表和圖示,開啟需要匯出的資料資料即可。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選取「更新」。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即可,但不會抹掉手機上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開機,請參考以下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按鈕,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 iphone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

二,當長按電源鍵不管用的時候。還可以把「主屏home鍵 和 電源鍵」同時按住 5 秒以上,強制關閉 iphone 手機。一般情況下手機會黑屏,然後再按 iphone 的電源鍵來開機。

三,當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讓 ipad 重新恢復正常工作時,可以讓 iphone 一直處於宕機狀態,讓它自身把電池的電量消耗完。當 iphone 電量消耗完後,會自動關機。這時再用電源為 iphone 充電,充電一段時間後再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即可開機。

5樓:聯想高階服務平台

白蘋果產生的原因可能是中斷公升級,可能是越獄後的不恰當操作導致。

解決方法:通過itunes恢復韌體解決。

恢復韌體步驟如下:

3、等待恢復進度完成。

4、輸入icloud密碼即可進入正常使用。

6樓:北京果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iphone出現白蘋果的原因:

①系統公升級錯誤造成的「白蘋果」

②越獄造成的「白蘋果」

ios越獄是用於獲取蘋果公司便攜裝置作業系統ios最高許可權的一種技術手段,使用者使用這種技術及軟體可以獲取到ios的最高許可權,甚至可能可以進一步解開運營商對手機網路的限制。

④不明原因的「白蘋果」

或許與開機啟動項過多、使用者錯誤刪除元件、許可權設定錯誤等有關,而這種原因造成的「白蘋果」,很多是使用者自己無法逆轉修復的,就需要我們送至蘋果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了。

8樓:知道君

這是由於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的,刷機即可解決相關問題。請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

9樓:z斷翼

白蘋果了。白蘋果的意思就系統無法開機了卡在蘋果logo**

刷機就可以解決的。

白蘋果就是指的是在啟動或登出你的ios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的時候,系統的開機介面或登出介面停留在乙個白蘋果那裡,ios裝置無法實現任何操作的一種狀態,稱之為白蘋果。從專業角度講,白蘋果主要是iphone的系統啟動之後,springboard主螢幕程式無法執行導致介面無法出現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出來一會又沒了又是黑屏,就是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卡住了,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再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之後,還是處於白板狀態,怎麼辦

13樓:sz麥風科技

蘋果手機開機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一般是系統宕機了。你可以強制重啟手機看是否能夠開機:

如果強制重啟無法開機的話,你還可以用itunes來恢復你的蘋果手機①手機連上電腦之後,開啟itunes軟體。

②設定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後,選擇「恢復iphone」。

③確認進行恢復,等待自動恢復完成。

使用瘋師傅蘋果修復大師修復蘋果手機

②連線你的蘋果手機和電腦,設定你的蘋果手機進入dfu模式或者恢復模式,等待軟體識別。

④開始修復裝置,修復完成即可重新蘋果手機。

1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強制開機,建議前往專業的手機售後檢測維修。

15樓:拭攔姓

這是白蘋果現象,自動重啟或關機_蘋果維修服務支援

裝置「自動重啟」「自動關機」「無法開機」,

建議到維修點諮詢專業工程師,現場檢測解決,立即查詢北京各城區客戶蘋果維修服務網點.

16樓:取個名字好難七

一直顯示蘋果標準開不見了機

17樓:prince路呵呵

直接把它扔了,我的就是這樣!

6s關機後一直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強制開機也不行

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過會就直接黑屏,重複一直這樣是怎麼回事?

18樓:銀浩邈甘半

我剛才也出現了這個狀況,兩個鍵按住後是重啟的狀態……也是一直停在白蘋果上。剛才按照教程先同時按住兩個鍵,手機會黑屏,然後再出現白蘋果,這個時候鬆開關機鍵但是一直按住home鍵,一會兒就能開機了。(應該行得通,我已經試了好久了,包括充電器的方式,本來我以為這個方法也沒用了剛準備開itunes手機就開機成功了)

19樓:騎秀逸閉豔

我的也是這樣,去修電腦也檢測不到手機,說是哪壞了需要換零件吧,然後我也沒休直接換手機了,6s就放起來了過了大概半年昨天充上電就開開了,現在也能正常使用...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它累了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20樓:舞陽人樂園

這可能是您的硬體出現了問題,所以您必須送檢維修的,自己不會好起來的。

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過會就直接黑屏,重複一直這樣

21樓:馬克思主義愛戀

我的也是這樣,去修電腦也檢測不到手機,說是哪壞了需要換零件吧,然後我也沒休直接換手機了,6s就放起來了過了大概半年昨天充上電就開開了,現在也能正常使用...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它累了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iphone 6s顯示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22樓:喲你丫

解決方法:bai

法一:1、在出du現白蘋果的時候zhi,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dao就放手,再

專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

屬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

2、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3、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法二:1、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

2、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

3、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程式,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4、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iphone開不開機,一直顯示du白蘋果,說明系統已崩zhi潰,建議恢

24樓:布拉格木心

1.在出現白蘋果的來時候,按住開關源+home鍵,bai黑屏就放手,再du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zhi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dao。

2. 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3. 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保證以上步驟沒有出錯哈,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iphone6s出現故障能換新機嗎

iphone6s換機有什麼條件?所需要換的iphone6s必須存在非人為故障,存在明顯磨損,掉漆或者進水一類的人為損壞,不在保修換機範圍內,至於付費維修的問題,另尋他貼。如果是港版機,說自己的iphone6s是朋友從香港帶回的。因朋友不在內地,無法提供通行證。有一張機打小票也弄丟了。手機設定裡的序列...

iphone6S,9 3 4,一直出現類似於重啟的狀態,變得無服務,然後出現剛開機的狀態

這個的話可能你的iphone以前去的號被盜了,或者你降級的話沒降級成功,才導致你一直無服務開機,顯示中國移動歡迎您,建議你不要降級好吧,蘋果都把相機都關了不要開。關機時有沒有紅綠藍的線,有就是主機板問題,沒有刷機 輕,火氣比較旺盛,誰家剛辭職就能找到好工作的,這不是你女朋友的問題,這是時機或者心態沒...

iphone6s與iphone6唯一的不同是價格不同

iphone6s和iphone6的區別 1 處理器不同 iphone6s 6s plus採用了更新更快的蘋果a9處理器,而iphone6 6 plus是a8處理器。iphone6s 6s plus的執行記憶體為2gb,iphone6 6 plus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gb。2 重量不同 iphone6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