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暢遊中國,四年級作文暢遊中國

2021-03-04 07:40:08 字數 479 閱讀 6389

1樓:慫所欲

這個國慶節,媽媽帶我去上海參觀壯觀的中國館。因為上次去世博會,我們沒能參觀到最雄偉的中國館,並且聽說10月8日以後就不對外開放了,所以我們搭上了尾班車,開始了中國館之旅。

伴隨著一路上的暢想,中國館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了,好壯觀的建築,好靚麗的中國紅。經過了漫長漫長地排隊,終於來到了中國館,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下,我們乘上了電梯,電梯居然變成了一輛「和諧號」列車,電梯的左右還分別有乙個視窗,真是神奇極了!

乘著「和諧號」列車,我們來到了三樓看《春天的故事》短片,短片有8分鐘,主要講了中國改革開放30年的巨大變化,影院很大,四面八方可以看,就連頭頂也是繁星點點。

走出影院,來到了舉世聞名的《清明上河圖》前面,放大的《清明上河圖》經過高科技的處理,變得活靈活現,畫裡的人都變得生動起來,街上有的人在叫賣,有的人在聊天,河裡人們在悠閒地划船,空中,不時還傳來一兩聲鳥叫,畫面還在日夜不停地轉換,白天繁華熱鬧,夜晚和諧安寧,生動地展現了北宋時期的繁榮。

四年級禁毒作文,四年級300字禁毒作文

毒品,乙個吞噬著個人生命與前途,抹殺了乙個文明輝煌的邪魔。它正扇動著腐臭的翅膀,飛過那段慘痛的歷史,來到你我身邊,它摧殘著人的身軀,荼毒著人的精神,毀滅著人活著的願望。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多少青年的前途毀於一旦,然而現在,我們將不再沉默,請對毒魔說,不!常見的毒品有鴉片 等。毒品進入人體,危害極大。先...

鄉村作文四年級,鄉村的景色作文四年級

涼爽的微風,密密的樹林,田地裡忙碌的人們,歸巢的鳥兒。這就是我眼中的田園風景。這裡最特別的要屬鄉村人家的房屋,它們的屋前總要圈出一塊菜地,菜地門前栓一條看家護院的狼狗。一面牆上爬滿了爬山虎,投下一片片綠綠的濃蔭,比起刷上綠色的油漆好看又環保!他們的屋後倘若有一片棗園子,那麼在棗樹下面,草叢裡邊,會見...

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250字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首杜牧寫的清明古詩。今天是星期六,我爸爸一大早說 清明節到了,祭祖墳了,這是我們中華的風俗。我得意地說 誰不知道啊!好像就你知道一樣。媽媽和我一唱一合害得爸爸乙個字都不敢說了。我們一家三口人來到祖墳前面,我們先拿出打火機,然後拿了幾串小鞭炮放放,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