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田園風景結尾,四年級作文田園風景結尾五十字

2021-04-10 19:13:23 字數 3276 閱讀 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的傍晚多美啊!我如果有台照相機,一定要把那起伏的山峰、金黃的稻田、西瓜地的豐收景象都一一拍攝下來,讓它們永遠留存在我的記憶裡。我多麼喜歡鄉村這迷人的傍晚,我多麼喜愛這鄉村恬靜的生活!

2樓:百度使用者

田園的風光彷彿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一張會動的寫景,讓你無法忘記!!!!

3樓:百度使用者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也對我的家鄉感到十分自豪!

4樓:卡布奇若

鄉村的風景多美啊!我如果有台照相機,一定要把這美麗的風景都一一拍攝下來,讓它們永遠留存在我的記憶裡。我多麼喜歡鄉村這迷人的風景,我多麼喜愛這鄉村恬靜的生活!

5樓:指尖的陽光

今日我去鄉下奶奶家裡玩。那裡養了許多雞,有率領小雞覓食的母雞、聳著尾巴的雄雞,它們一身金黃色的羽毛,紅色的雞冠,可愛極了!雄雞還有五彩繽紛的尾巴呢!

那裡的人也養了許多看門狗,我一進奶奶家,就被奶奶養的狗給嚇壞了.那只狗叫黑虎,性格根名字真是配得上號!汪汪汪的聲音不把人給嚇壞才怪呢!

不過它一見我奶奶就搖搖尾巴,不敢哼一聲!你說那的生活有不有趣啊!

6樓:百度使用者

誰說田園會比城裡風光差?

搜尋關於田園風光四百五十字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田園風光鄉下的空氣那麼清新,鄉下的天空那麼湛藍,鄉下的景色那麼別緻,鄉下會使你流連忘返。清晨的東方剛剛泛起魚肚白,一切都霧濛濛的,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大地在沉睡當中,花兒美麗的小臉上滾動著晶瑩的露珠。「咯咯咯——」乙隻公雞清脆的叫了幾聲,寂靜的村莊馬上熱鬧起來了:

鳥兒唧唧喳喳的聊起天來;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兒;太陽公公也不知什麼時候跑到那麼高的天空上去了;小溪邊的垂柳,原來垂頭喪氣的,這一會兒,也精神起來了,挺挺腰桿,津津有味地聽起小溪歌唱。休息了一夜的人們,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勞作。中午了,萬里無雲,天氣悶熱悶熱的,可不像上午那麼涼爽。

知了乙個勁兒的叫:「知了、知了……」樹木又無精打采地捲著樹葉兒,鳥兒們也聊累了,都在樹上打盹兒。可孩子們卻乙個乙個跳進清涼的小溪裡,來了個「水中大戰」拼個「你死我活」,「啪、啪」水花伴著笑聲濺了出來,看他們打得那樣激烈,好像在真正的戰場上似的,動作那麼嫻熟,一定是個「老將」!

孩子們玩耍的快樂也融進了空氣當中,給悶熱的中午增添了幾分樂趣。黃昏,一縷輕煙從煙囪裡輕盈的飄出來,地面還留一絲餘熱,黃昏不像正午那樣悶熱,而是清爽的風中略帶一絲暖意。抬頭望著天空,只見紅彤彤的晚霞已經染紅大半片天空了,形狀更是千姿百態:

你看!乙隻兇猛的老虎正在追趕乙隻小兔子,跑著、跑著,不見了,卻出現了一匹駿馬,它在無邊際的草原上奔跑著……天空的顏色也變化著:深紅、粉紅、橘紅……彷彿是魔術大師的精彩魔術,讓人目不暇接。

夜晚,太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天空。美麗的月亮給大地撒下一片銀輝,溫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靜,散落在人們的臉上。美麗的天空好似一張藍色的地毯上,鑲嵌著無數亮晶晶的「小鑽石」美麗無比。

小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寧靜的夜晚一頂聲音都沒有,人們很快在甜美的夢鄉裡了。鄉下的風景好似一張畫,一張會動的寫意,美的讓你留戀

田園風光作文結尾

8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的傍晚多美啊!我如果有台照相機,一定要把那起伏的山峰、金黃的稻田、西瓜地的豐收景象都一一拍攝下來,讓它們永遠留存在我的記憶裡。我多麼喜歡鄉村這迷人的傍晚,我多麼喜愛這鄉村恬靜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麼美麗的果林,多麼寬闊的田野,使我流連忘返。回家後,這幅連綿不斷的畫卷時常在我的腦海裡迴盪。

10樓:百度使用者

鄉村,你是個奇蹟,你是最美得,你無人能比!!!!!!!!!!!

11樓:百度使用者

啊!美麗的鄉村風景,我愛你!

12樓:☆魔花仙子

啊,田園多美啊,我有空,一定要來看一看,玩一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沒有事呀~出來耪耪地啦~一鋤兒兩鋤兒...

鄉村人家的景物的作文50字四年級

14樓:南方飛虹

鄉下的空氣那麼清新,鄉下的天空那麼湛藍,鄉下的景色那麼別緻,鄉下會使你流連忘返。

清晨清晨東方剛剛泛起魚肚白,一切都霧濛濛的,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大地在沉睡當中,花兒美麗的小臉上滾動著晶瑩的露珠。「咯咯咯——」乙隻公雞清脆的叫了幾聲,寂靜的村莊馬上熱鬧起來了:鳥兒唧唧喳喳的聊起天來;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兒;太陽公公也不知什麼時候跑到那麼高的天空上去了;小溪邊的垂柳,原來垂頭喪氣的,這一會兒,也精神起來了,挺挺腰桿,津津有味地聽起小溪歌唱。

休息了一夜的人們,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勞作。

鄉下的風景好似一張畫,一張會動的寫意,美的讓你留戀!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以為,鄉村便是童話的樂園。它褪去了城市的浮華,洗盡了塵世的繁雜。它也許是梵谷畫布上的阿爾,有明鏡般純粹的藍天,有油彩般絢爛的花海,那金黃的向日葵在陽光的哺育下長出希望的種子;它也許是陶潛詩中的田園,在霧氣迷濛中演繹著仙侶的故事,斜斜的日光輕灑,便是悠然遊然。

那只是詩中畫中的鄉村,當我們真實的走進鄉村,用心去感知鄉村,便會發現,我們的鄉村在經歷著苦痛。那裡也有陽光,那陽光不是溫暖而是毒辣地炙烤著這片土地。遠望去,土地上那個佝僂的背影,在朝夕間,在春秋中,在這片土地上耗盡心力。

他在這片土地上成長,他的汗水滋養了這片土地;他在這片土地上學會堅強,他的腳步堅實了這片土地;他生於黃土又歸於黃土,世世代代,生生不息。風暴來了,他的心如那田間搖曳的莊稼般顫動,他的淚水在他滿是溝壑的臉頰上縱橫,如那淹沒田間的水,層層漫過他的心田,浸沒他的呼息。乾旱來了,莊稼如他枯瘦的身體一般搖墜,他看不到希望,看不到豐收,他混沌的眼乾涸空洞。

他們也有快樂的時候,只是這種幸福彷彿如此卑微。他們最大的幸福就是豐收,飽滿的穀粒彷彿是一粒粒珠寶,他們的眼角笑成了月牙。他們最渴望的生活便是風調雨順,他們只想也只要這樣平凡的生活。

這樣的鄉村會不會讓我們感到失望,當我們面對這樣的圖景?而其實,鄉村正因這份殘酷的美麗而更見真實。感受鄉村,別總是做乙個悠閒的觀光者,在體味它的寧靜與純淨的同時,給它的苦痛多一點目光,給它的辛苦多一點理解與悲憫。

感受鄉村,感受農耕文明跳動的脈搏,感受中國最渾厚的吶喊,感受那片土地的厚重,感受那片土地浸潤的血汗;感受中國農民最純樸的執著與堅忍,感受中國農民所經歷的苦痛與無奈。當我們用鄙夷的目光看著他們,我們是否想過是他們用血汗帶給了我們生的希望。看中國的農民用最卑微的姿勢在中國的歷史上站成了永恆,也且讓我們用心去感受鄉村!

四年級作文熱愛生命的結尾,四年級作文熱愛生命的結尾三十字

請熱愛生命,不要自暴自棄,讓我們向杏林子和小女孩安靜學習!一定要珍惜生命,生命是自己的,我們可以讓它有價值,也可以讓它 是啊,生命是自己的,我們可以讓它有價值,也可以讓它黯淡無光.所以,我們要對自己負責.我們應好好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輝煌 是啊,生命是自己的,我們可以讓它有價值,也可以...

四年級作文指導怎樣寫開頭和結尾,四年級作文摘抄開頭和結尾寫事文章五十字左右

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在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乙個老爺爺在捕青蛙。他網中的青蛙在淒涼呼叫,好象在說 快來救救我啊!它的眼神流露出萬般的憂傷和無奈。我站在那兒,一陣莫名其妙的悲傷湧在心頭,痛心極了。青蛙頭上有兩隻圓而突出的眼睛,一張又寬又大的嘴巴,舌頭很長,身體的背上是綠色帶有深色條紋,腹部是...

四年級上冊作文觀察日記什麼則,四年級上冊作文觀察日記什麼則200字

篇一 豆莢 天上完語文課,老師要求我們回家種一種植物,觀察它的生 長過程。一回家我就找外婆要了幾粒黃豆,小心翼翼地把豆子埋到土裡,外婆告訴我,種黃豆要足夠的水。我把黃豆種下以後就開始給黃豆澆水。幾天過去了,沒發現什麼變化。乙個星期以後,我發現種黃豆的地方,土比別處的高出一些,輕輕扒開土一看,原來是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