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西點好不好

2021-05-02 02:29:43 字數 2965 閱讀 6391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挺適合的

主要是看興趣愛好,畢竟西點這行對創意創新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過段時間就需要換個玩法,所以必須要喜歡這行,才能源源不斷的輸出創意。

接下來分析一下西點行業吧,個人觀點,描述不詳細的請大家補充。根據資料顯示,烘焙食品行業目前已經達到了千億級的產業規模,而且隨著烘焙產品在我國市場的健康發展,預計在未來幾年或者以後將會達到更好的發展。而且隨著行業的高速發展,也創造了巨大的人才缺口,在我國一些大城市比如說北上廣、浙江、海南等地方,西點師、麵包師受到了企業的追捧,稍微具有經驗的西點師工資都比一般辦公室主管要高,且一般有經驗有技能的西點師也不願意去企業上班,都是自己開店,賺的肯定更多啦!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好呀,女生有很多是這行業的,我身邊的朋友也有不少從事這個的,學西點前途不錯,你看大街上蛋糕店一家接著一家的開,其實現在都還沒有飽和成熟,還在發展階段。如果想學或者想從事這一行,你可以到正規的培訓學校學。

3樓:我是小可愛

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學好西點,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的麵包房,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西點專業,課程內容豐富,讓你擁有眾多創業選擇。店面成本低,需要的人力少,市場需求大,是典型的低成本、低風險、高收益的行業。

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6樓:東方小廚神

目前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呢,可以學的,前景還是很可觀的,但是也是要你有一定的技術的,所以建議找乙個正規的地方好好學

7樓:弭凝潔

當然好了,藝多不壓身

8樓:你吶麼刺眼喜

可以啊,現在這個行業還是很好的

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學西點很好啊

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國外很容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乙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到專業學校學習,更有發展前途哦!

10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女生學西點的人很多的,西點行業發展很快,以後的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後期開店或就業都可以,學習的話建議找乙個專業的西點學校,專業的課程安排,專業的師資、裝置,都能讓我們更好地掌握西點方面的知識。

1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洗臉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一般都是三四個月的課程相對多一點,學習都是不斷地進,修的,不是一下全學完的,也就受不了這麼多知識。女生是學西點的主力,前景當然可觀。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

14樓:在龍源口航海的向日葵

如果要學技師,可以學西點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快速,但是西點師人數卻跟不上步伐,乙個好的西點師都搶著要,而且西點師自己也很創業開店也特別的方便。

女生學西點的多嗎?好學嗎,女生學西點好不好學?多久能學會?

女生學習西點的人很多的,學習好了也是很好的。學西點,發展前景好,國內市場缺口大。現在中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高階西點師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北京 上海等地,高階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萬元左右,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學西點,完美無瑕,充滿文藝氣息。在小編看來,西點師天生帶有一種很...

學西點好不好,學西點有前途嗎?

答 1 現在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西點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寬2 所以學西點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建議到專業的培訓學校系統學習3 隨著人們對西點接受度的提高的,西點行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4 西點師的薪資也是水漲船高,一二線城市甚至超過了很多白領的薪資5 積累一定的經驗,也可以自己開個西點店,自己當老闆6 選...

學西點好還是學廚師好?學廚師好不好?

西點和廚師 都有不同的地方 西點挺適合女孩子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我建議學習廚師會比較好 在未來的幾十年裡餐飲業會越來越好 不會被淘汰 所以廚師是不錯的選擇。都可以,一般女生學西點會比較多,女生不適合學廚師。男生都可以學。男生學廚師。女生學西點。以後肯定火爆,還就業新東方。兩個都是廚師的一種,乙個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