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如何擺放和奉養

2021-05-02 02:30:46 字數 1985 閱讀 5626

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掛墜1、用紅繩佩帶在手腕、頸項上。

2、用無根水(雨水)和江河水清洗其身。

3、貔貅最得觀音之寵,所以在觀音前燒香開光(最好能每月15放到觀音前燒香祈福)。

貔貅的擺放

1、當我們在外若受到沖煞,或受到陰邪逼身,或接觸到了晦氣之物,或從墓地回來,回到家入門,附身煞見到貔貅神獸,立即逃之夭夭。

2、當陽宅遇到上列煞氣,至家人居住不安、損人破財、家庭不合、車禍、血光、開刀、離婚等……使用貔貅鎮之,以保平安。

3、當我們做生意或從事銷售的工作,若有生意機會,可請貔貅神獸幫忙,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最好還要叮囑一下是(要叮嚀好生意來,壞生意不要成)。

4、貔貅神獸另具有驅邪除妖,收瘟攝毒,收伏群魔的威力,因而亦可請其預防瘟疫、疾病、晦氣等。

5、門前犯煞安門口,窗外對煞安視窗。貔貅鎮宅化煞力量最強,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鎮護之情。偶爾請以好香薰之及壽金清淨布光,威力才能持久有效。

6、如果一段時間,運氣較不理想時,則可在貔貅的脖子上,拴上乙個小鈴鐺,因為貔貅比較懶,搖動貔貅胸前之鈴鐺,即搖醒貔貅的睡意。

7、謹記貔貅必須頭衝窗或門外,方便它從四方吃財給你。 貔貅能騰雲駕霧,號令雷霆,降雨開晴,辟邪擋煞,鎮宅之威力,貔貅(皮休)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常咬回金銀財寶討主人歡心,有旺財之功用,故能招來大量的金錢,使世間財源自此開啟。

8、如果你的生意不理想或者想擴大經營,可以擺放一對貔貅,則可令你生意順利。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的擺設,一定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貔貅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

貔貅的擺放是有講究的。要麼是它正對著大門,要麼正對著窗戶。如果做不到這兩點中的一點的話,那就不要請了,請來了也沒用的。

給貔貅淨穢,開過光後,除了自己,最好不要其他人去碰它。有人不小心碰了的話,要用鹽水清洗一下,除掉晦氣。

貔貅擺放有三忌。

1.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但不要衝廁所),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2.不要衝鏡子,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貔貅忌諱。

3.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

2樓:芊雲說電影

一、貔貅擺放位置

如果是做官的就買大屁股的,代表坐的穩。

如果是做生意的就買大肚子的,代表聚財。

如果有小孩子就買帶翅膀的,代表飛黃騰達。

貔貅乃是風水鎮宅,化煞轉禍為祥之神獸,最擅長化解五黃煞、天斬煞、穿心煞、鐮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陰氣煞、二黑煞。

所以貔貅具有避邪鎮宅,化煞及旺財三大功用。

1、不要衝鏡子,鏡子會產生光煞。

2、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

3、不要頭衝正門,因為正門有門神或財神,貔貅無權。

二、貔貅的供養禁忌:

1、女人有身體狀況時嚴禁給貔貅上香,撫摩(貔貅忌光煞,血煞,胎煞)。

2、不的隨意搬動貔貅撫摩貔貅嘴及頭部,搬動時用紅綢布包頭部再搬。

3、不要經常打掃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掃時間都是以農曆計算。

4、香爐裡不能放沙子泥土,要放薑公尺,珍珠公尺,黑公尺。

5、供奉果品中不能有梨,士多啤梨(諧音不好)。其他不忌。

三、貔貅的擺放禁忌:

一:兩隻貔貅可以一順擺放,或者是成內八字或者外八字擺放。

二:貔貅不能接受香火。

三,貔貅不能居天地人三財的位置<即不能直接腳站地,不能高過人的頭部>擺放的高度。

四,不能沾染血跡和體液<性生活的>.開光的法物都不能沾染汙穢的東西。

五:不要輕易去撫摩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眼睛是用來尋財,嘴巴是用來叼財的。

六,貔貅擺放要斜對著門口或者窗戶,最好是能通過窗戶或者門口看到有行人或車輛走的路,因為貔貅主偏財,是叼路人之財或者外財的。

七:當您接到貔貅的時候乙個人在開啟,多從耳朵到尾巴多撫摩幾遍就可以擺放了,不要輕易讓別人摸了,這樣對別人不是太好,對自己也會有影響的.摸了之後最好拿清水沖洗即可,清洗完的貔貅眼睛和嘴巴要自然涼幹。

八:貔貅供養需要一杯清水,水杯不可以高過貔貅的嘴巴,水要經常保持乾淨和充足。

佛和貔貅如何擺放,貔貅能放菩薩旁邊嗎?貔貅和觀音能放一起嗎?

貔貅不能和佛擺在一起,擺貔貅的時候應該和佛分開擺。貔貅是靈寵和不是神靈,所以來版說不 權能擺放在一起。貔貅應該擺在書房或者客廳,不可以擺臥室,應該擺放於辦公桌或者書桌上,頭要朝著窗戶或者門口,不可以擺放在比人頭高的位置。願吉祥,請貔貅請請百瑞堂至尊貔貅。請問車裡掛一對貔貅擺乙個彌勒佛好嗎 掛完貔貅後...

貔貅和財神該怎樣擺放?財神在上,貔貅在下擺放可以嗎

沒有明文規定,你如果有條件,最好平行擺放。僅供參考。柴神擺在jj上 貔貅擺在pp上 請問貔貅和財神該怎樣擺放?財神在上,貔貅在下擺放可以嗎?5 貔貅擺件的注意事項 一 貔貅的頭可以朝著門窗的方向,如果不能朝向門窗也無大礙。但不建議頭直衝正門,因為正門傳說是財神的神位。如果只能放在朝向正門的位置,建議...

貔貅車內擺放方法,貔貅在車上怎麼擺放?

擺放在車子的中控台上,貔貅頭朝車門的窗戶就可以了。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吉照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一 貔貅吊墜的佩戴禁忌 1.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貔貅頭要朝上,可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