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汽車大客戶,汽車品牌經理與大客戶經理有什麼區別,以及工作職責?

2021-05-01 18:36:53 字數 1050 閱讀 7570

1樓:末你要

汽車大客戶就是指那些對汽車需求量大的客戶,也指對產品(或服務)消費頻率高、消費量大、客戶利潤率高而對企業經營業績能產生一定影響的客戶,而除此之外的客戶群則可劃入中小客戶範疇。

在汽車產品或服務過剩的過度競爭時代,汽車大客戶對於各企業的意義是不言而喻的,因此大客戶成為各個企業客戶資源爭奪的重點。在這種背景下,大客戶面對各種「**」或者出於自身發展戰略考慮,隨時都有可能投入其他企業懷抱,或者自立門戶而甩掉合作已久的事業夥伴。

2樓:車101評估師

1、問題回答:

汽車大客戶就是指那些對汽車需求量大的客戶。

2、相關知識延伸:

1)大客戶(key account/ka,又被稱為重點客戶、主要客戶、關鍵客戶、優質客戶等)大客戶是指對產品(或服務)消費頻率高、消費量大、客戶利潤率高而對企業經營業績能產生一定影響的要害客戶(ka),而除此之外的客戶群則可劃入中小客戶範疇。

2)有兩個方面的含義,其一指客戶範圍大,客戶不僅包括普通的消費者,還包括企業的分銷商、經銷商、批發商和**商;其二指客戶的價值大小,不同的客戶對企業的利潤貢獻差異很大,20%的大客戶貢獻了企業80%的利潤,因此,企業必須要高度重視**值客戶以及具有**值潛力的客戶。

3樓:黑夜興興

有持續購買需求的人。一般買車算 零售,大客戶算 批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採購汽車或汽車零配件的企業或單位,一般有軍隊,運輸型企業等

汽車品牌經理與大客戶經理有什麼區別,以及工作職責? 5

5樓:穿梭在空中的魚

品牌經理主要抄

負責乙個品牌的襲市場,銷售,售後,以及相關部門的協調工作,舉個簡單的例子,這個品牌你就是老大。大客戶經理是主要負責一些事業單位和**量比較大的一些公司和企業的訂單談判,和一些具體手續的整理,不知道你們的大客戶經理是你自己的品牌還是你們公司多個品牌的大客戶,如果是你們品牌的那麼他就是你的下屬,如果是多個品牌的,那麼你們就屬於合作關係,他有義務幫助你們銷售車輛,你也可以給他每個月定任務。

義大利有什麼名車,義大利有什麼汽車品牌?

主要有 ferrari 法垃利fiat 菲亞特iveco 依維柯alfa romeo阿爾法羅密歐lancia 蘭旗亞lamborghini 蘭博基尼 其他還有 義大利 伊索義大利 比亞喬義大利 博通意 平尼法裡耶義大利 布加迪義大利 阿巴斯意 瑪沙律帝意 因諾桑帝 義大利的名車有 ferrari,a...

女人對汽車品牌有哪些認知,女人喜歡什麼品牌的車

女性汽車小白來回答 我只認識牌子,某本某馬某奧還有一些常見品牌。什麼發動機 檔位 手自一體還是油箱位置傻傻分不清。我媳婦兒指著斯巴魯跟我說 這個藍色的北斗星挺好看的 新車買了半年後,我媳婦兒還會去拉別人家翼虎的車門,我的車和那輛翼虎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都是白色suv 我覺得一個顏色的車在她們眼裡都一樣...

實現了手機與車機互聯的汽車品牌有哪些

手機互聯現在就多了,在2014年之前是普遍是二三十萬元的合資品牌車才專 會有,成為高格調的象徵,屬現在就不同了,說實話國內的汽車行業現在發展的好快,加上網際網路開發又是我們的強項,所以汽車中控螢幕的手機互聯對映很快就融入到了我們現在的國產車,並且成為最熱的賣點之一,可以說任何一款10w元之內的國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