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後肢癱瘓,多發性神經炎,一定會疼嗎

2021-05-01 04:59:33 字數 3042 閱讀 6590

1樓:lxy媛媛媛媛

之前我的狗狗跟你的狗狗一樣癱瘓的,5月底開始吧四肢不能動彈,連頭都抬不起來,因為之前懷疑狗瘟**了段時間,回來又不小心被我家人踩了一腳,後面就癱瘓了,我媽媽也是醫生,說踩一腳應該不會造成癱瘓,懷疑是我打針出了問題,導致神經炎。當時我帶給朋友看朋友看了四肢的反應說估計恢復的希望不大,建議我安樂死。當時我真的有當頭一棒的感覺!

但是我不願意放棄,我的狗狗才2個多月大的拉布拉多。後面帶去醫院打針,醫生也說先打幾天針看看情況她也說不好還能不能好起來。然後大概打了5 天針,後腳稍微能有點知覺,但是效果不大,我就上網看,然後決定自己回家**,那時醫生說狗狗的後腳已經有些萎縮了。

後面我的**方案是,每餐b1,復合維生素b,還有b12各一顆,我媽說都是有助於神經恢復的,還有每天半顆同仁堂大活絡丸,分3次喂,還買了一瓶狗狗用的液體鈣,每天兩次補充鈣,有一段時間還喂了葡萄糖碳酸鈣(這個你根據情況,我是大概一天一到兩隻)然後每天給它的四個腳按摩(多按摩,最好每天有半小時以上的時間),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每天都讓他去曬太陽!這個對恢復很好的!有助於鈣的吸收,也會對狗狗身體有益的。

由於狗狗癱瘓,大小便清理會很麻煩,要有耐心!現在過了半個月吧!我的狗狗已經從新站起來走路,甚至可以跑了!

雖然還有些不穩!不過對於當初的情況我已經很開心了!所以我想告訴很多癱瘓狗狗的主人,不要輕易的放棄狗狗!

多加點耐心,狗狗只有我們我們是他們唯一的希望了。相信狗狗的恢復能力是很強的,希望每個癱瘓的狗狗都能站起來。希望能幫到你!

2樓:晶膚劉小陽

還能選擇的好一點的醫院嗎?去做個全面的檢查,感覺狗狗好受罪的!心疼啊!!!

3樓:殷雅霜

希望你的狗狗會沒事,一定會好起來的,要有信心啊

急,求助,狗狗因神經炎後肢癱瘓如何護理

4樓:鐵觀音

給你介紹一下我家狗狗**的經驗。

通便:每天給它打半支開塞路,幫他扣便。清理乾淨。

**:隔天一次注射神奇康肽+b2

每天2次喂氨基葡萄糖膠囊+小活絡丸。

每天幫它熱敷按摩,做**運動。

希望你的寶貝也早日**。

狗狗神經炎怎麼治的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犬神經炎是指神經或神經**炎衰退或變質其症狀隨**而有所相同不同一般症狀是疼痛觸痛刺痛受感染的神經癢痛和喪失知覺感染部分紅腫以及嚴重的痙攣。

(2)主要是因為長期的、以肉食為主的單一飼餵方法,導致犬的體內某些維生素的缺乏,特別是維生素b族(如b1、b6、b12)的缺乏。b族維生素對維護神經系統的功能起至關重要的作用,一旦缺乏就會導致運動神經機能障礙,引發運動神經叢發生炎症,故也稱神經根炎。

(3) **原則:①消炎,特別對體溫高的犬應給予消炎藥,如氨苄青黴素,或阿咪卡星,每日1次。②補充維生素,以維生素b1、b12為主,其他可以根據臨床具體情況對症給藥;維生素b1肌注或靜注,每日1次,維生素b12肌注,每日1次。

③可根據臨床情況適量補充微量元素和鈣。

6樓:匿名使用者

1、發病機理 犬多發性神經炎的發病機理較為複雜,但維生素b族的缺乏是主要誘因之一。不同品種、不同年齡的犬都易發病。主要是因為長期的、以肉食為主的單一飼餵方法,導致犬的體內某些維生素的缺乏,特別是維生素b族(如b1、b6、b12)的缺乏。

b族維生素對維護神經系統的功能起至關重要的作用,一旦缺乏就會導致運動神經機能障礙,引發運動神經叢發生炎症,故也稱神經根炎。 2、 臨床症狀 主要表現為後軀神經麻痺性癱瘓,個別的犬出現四肢癱瘓。一般為突然發病,少數有前期預兆,表現為行走時後肢無力或搖擺。

犬多數體溫正常,個別犬發病初期有體溫略高現象(高於正常體溫0.5~1.0 ℃),有的出現大小便失禁。

3、 ** **原則:①消炎,特別對體溫高的犬應給予消炎藥,如氨苄青黴素(0.1 g/kg體重),或阿咪卡星(0.

05 g/kg體重),每日1次。②補充維生素,以維生素b1、b12為主,其他可以根據臨床具體情況對症給藥;維生素b1肌注或靜注(0.01g/kg),每日1次,維生素b12肌注(0.

05~0.1mg/kg),每日1次。③可根據臨床情況適量補充微量元素和鈣。

一般在一週左右即可**。 4、 預防 預防該病的發生要以改變飼料的單一性為主,只要給犬飼餵全價飼料,就能大大減少發病率。 該病的預後,決定於是否早發現、早**。

一般在一週左右能**。**後的犬應改變食物結構,否則還會**。**2次以上者,**效果不理想。

若未及時診治,犬長時間的癱瘓,缺乏運動,會導致後肢肌肉萎縮,這種情況療效不明顯。

狗狗得了神經炎 全身癱瘓 我該為它選擇安樂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安樂死是最好的選擇,否則生不如死,如果確診神經炎,想痊癒,基本不可能。

8樓:

還是安樂死吧 她也少點痛苦 我家金毛就是尿不出來 給醫生看醫生說沒的救 有點瘋狗的感覺 我們沒辦法 才決定安樂死 因為對於她來說與其活著難受 還不如一下子解脫掉

9樓:小貓悶逗

我家的狗狗最後就是安樂死的……因為它活著實在太受罪了,不停的抽搐嘔吐大小便失禁,無法自主進食,只靠人用注射器給它餵食些流質半流質……最後,狠心給它打了針,它很平靜的走了。

我覺得任何乙個生命,這樣的狀態毫無尊嚴和生存意義,不如放手讓它去吧。不要為了你自己的感覺,不要讓它是為了你而活著(其實它生命大部分已經是你的了)。

10樓:未語先覺

不能安樂死,它只不過是不會說話,要是會說話的話,誰願意去死? 不能因為沉默不語而認為是預設可以,知道嗎?

11樓:

別安樂死,太可憐了,你讓它慢慢的走吧,只要活著一天,就是一種安慰,如果真的死掉了,介意埋葬它,在山上,唉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不放棄的話

就好好照顧他吧

多吃鈣粉

如果連吃都不能吃的話就沒辦法了

選擇安樂死也是沒有辦法的

多發性硬化有哪些症狀,多發性硬化常見的症狀有哪些?

多發性硬化的症狀 一 會出現視力障礙。視力的障礙是最常見的乙個首發症狀,表現為急性的視神經炎,以及球后神經炎,多發的單眼視力下降,雙眼同時受累比較少見。二 出現肢體的乏力 無力。大概有50 的患者在首發症狀為乙個和多個的肢體無力。運動障礙一般下肢比上肢明顯,可表現為四肢癱 偏癱 截癱 單癱等情況。三...

多發性膽結石如何治療?多發性膽結石怎麼處理?

1 溶石 目前溶石 的藥物主要是鵝去氧膽酸和其衍生物熊去氧膽酸。適應證 膽囊結石直徑在2cm以下 膽囊結石為含鈣少的x線能透過的結石 膽囊管通暢即口服膽囊造影片上能顯示有功能的膽囊 病人的肝臟功能正常 無明顯的慢性腹瀉史。2 體外震波碎石。用震波碎石方法 膽囊結石的主要適應證為膽囊內膽固醇結石口服膽...

多發性硬化可不可以喝牛奶呢,多發性硬化可不可以吃蜂蜜

真正有毛病了,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聽取正規醫生的一些建議,不要道聽途說給自己的病情帶來越來越嚴重的後果 聯絡你根據你自己的病情去問一問值班的醫生,最好根據你的病情,病理等等詳細安排,在最後決定喝不喝牛奶!在未找醫生之前建議先不要喝牛奶,以免造成病情加重!多發性硬化與很多因素有關係,其中乙個主要原因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