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貓咪做一次全面的體檢,一般都檢查那些專案,大約需要多少錢呢

2021-05-01 04:57:22 字數 1629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沒有貓咪全身體檢的。去寵物醫院告訴醫生,讓醫生給貓咪做相應的檢查。100塊。

一:體表檢查、耳道檢查、寄生蟲檢查、**檢查、神經學檢查。

二:貓瘟病毒檢查。

三:體貓愛滋病毒檢查、血常規檢查五分類、血塗片、貓三聯抗體檢測。

另一方面就是過敏性疾病,由個體差異決定,過敏體質和非過敏體質者都有可能產生。」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性病科主治醫師胡博介紹。

2樓:鏟屎官阿瓜兒

新貓到家後,去醫院做個體檢是很有必要的。眼花繚亂的體檢專案裡,這5項必須做!

3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一般全身檢查,要看牙齒,耳朵,**,**,還需要進行大便檢查化驗,耳屎化驗看看是否有寄生蟲等,還有心跳檢查一般費用大概是300左右吧

4樓:嵇飛煒

腦部ct3000元,血液生化740元

5樓:非

我剛幫貓做了,就抽了血化驗,五百

6樓:喵嗚愛看劇

看要做什麼檢查了,不同的地方也不一樣.如果沒有毛病,沒有必要做體檢,要做就看有沒有寄生蟲(20~40元),弓形蟲(100左右).如果出現某些症狀了,就可以送醫院,讓醫生確定要檢查哪些專案

貓咪為什麼要進行基本健康檢查?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7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我們要保證它的身體健康,要看看有沒有生病,如果生病要及時救治,平日裡也要注意貓咪的精神狀態,一旦情緒不好或是出現了嘔吐等症狀,要第一時間送去醫院。

貓咪需要體檢哪些專案?

8樓:鏟屎官阿瓜兒

新貓到家後,去醫院做個體檢是很有必要的。眼花繚亂的體檢專案裡,這5項必須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通常來說要看貓咪的年齡,如果在三歲以下的話,我們可能建議每年做一些基礎體檢,比方說血常規,便檢,耳道分泌物檢查,**檢查,然後按時免疫,按時驅蟲,那如果貓咪老六歲以上的話,可能會建議做更多更全面的檢查,比方說拍dr,做b超,甚至全面的生化檢查,可以判動物是否出現老年的慢性疾病,那如果各項指標發現異常的話可以及時**,讓這個寶貝的壽命會延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全面的體檢應該包括:

稱體重量體溫

對眼睛,耳朵,鼻子的檢查

開啟嘴巴檢查牙齒和牙齦

淋巴結的觸診

毛與**的檢查

全身肌肉情況的測評

聽心肺腿,手掌腳掌,爪子的檢查

腹部觸診

直腸和***的檢查

尾巴的檢查

根據貓咪個體的合作態度,以及醫生的技巧,整個檢查需要2到10分鐘。大多數情況下,

寵物醫生可以無需幫助地完成所有檢查,但如果貓咪掙扎地厲害,受到驚嚇,乃至具有進攻性,還是需要一些主人的協作。

當貓咪熱或者受驚嚇時,她們只能通過腳來排汗——汗腺只分布在貓咪的腳墊(腳掌)上。所以當你看到檢查台上的溼腳印,不要緊張,那是貓咪在出汗。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吧,我之前叫那個上門體檢的寵安安體檢,做了好幾項檢查,但是還挺方便的

貓咪一般多久洗一次澡?貓咪多長時間洗一次澡

動物家族中最乾淨的物種一定是貓。它們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時間清理自己的皮毛,加上貓舌頭獨特的生理結構,貓可以清除皮毛上的大部分灰塵和細菌,因此不需要經常洗澡。但是鏟屎官給貓洗澡的原因多種多樣,比如讓貓看起來更乾淨,洗澡除蟲,讓貓的毛看起來更柔軟更亮等等。眾所周知,頻繁洗澡會傷害貓咪。來說說鏟屎官可能不知...

一般給貓咪做個體檢大概要多少錢?

貓咪體檢多少錢?這得看你要體檢的專案是多少。我們拿最基礎的乙個體檢 的話,一般是包括體表檢查 耳道檢查 寄生蟲檢查 檢查 神經學方面的檢查。但是這幾項都是最基礎的乙個檢測,並沒有包含各種體液的化驗。這套基礎的檢查,就是看地方性醫院的乙個出收費,一般會在100到200多之間。接著我們就說稍微再貴一點的...

怎樣給電腦一次全面的病毒大清除啊

1.把盤全都格式掉.不推薦 2.重灌系統.有點麻煩 3.在 安全模式 下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適用 所有殺 毒 軟體,對於正規視窗軟體來說,相應的也應算作 病毒 要徹底防毒,除了重格重灌系統,沒有更可靠的辦法。系統裝了所謂的 防毒 軟體,只能是拖慢系統應有速度 造成卡機。我從不再用殺 毒 軟體後,4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