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老虎還可以隨便養嗎,我想養殖,成千上萬的養,養大放生

2021-04-30 22:06:58 字數 4172 閱讀 7287

1樓:山也蓬夫

你在做偉大的事業:放虎歸山。

2樓:愛邕江

辦了證可以的,乙隻一年的成本約8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過應該****,畢竟是國家保護動物!

人工養殖的老虎,能買到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買只幼虎也就幾百快錢吧 折合**民幣也就2000元左右 國外已經有私人領養老虎數量達到7000只 但是你要有辦法運輸到中國大陸上而且不能被發現才行 還有就是去動物園租 700-1000快一天不等 要麼就是你出個10幾萬買下乙隻虎 然後放在動物園裡養`當然不能帶回家`動物園裡會有人幫你養 簡單的說就是你出錢 別人養

你把一直獅子或者老虎等猛獸從小養大,它們會吃你咬你麼,真實的告訴我

5樓:時空銅鑼燒

老虎不會,有一來個外國人從自xiao養的老虎,長大後情同父子,還有棕熊,但是國內也有從小養狼,被咬,要看動物性格,和xun養時間,dan是還是要小心畢竟野性難馴。

老虎畢竟是兇猛的野獸,跟已經被馴服的gou和半馴服狀態的貓不好比較。

如果恰巧是一頭本性不那麼兇猛的老虎,而且一直沒有收到過刺激,不太可能攻擊。如果是本身比較兇的,成年之後攻擊飼養者shi很正常的事情。

人類當初馴服狗就是這麼乙個過程,一代一代繁育,留下ting話的,殺掉不聽話的。經過成千上萬年才得到狗這麼乙個品種。

而且即使是現在已被馴化的狗,一窩裡面有一兩隻不好馴yang的也很常見。惡犬傷人傷其他動物的新聞更是屢見不鮮。

6樓:遊子歸來

當然不會,動物的報恩心要比人還真誠,關鍵時刻還會救你。比如它的預感、直覺、義無反顧。這方面的報道太多了。

7樓:吃飽諾

應該不會的,外國有好多例子,乙個人養了個獅子,獅子和那個人可親了,還一起拍照。

8樓:掠螳

不會故意的。只要你對它好。但它的牙齒/爪子可能會不小心弄傷你。

9樓:這樣就好

這個真不好說,前幾天不是有老虎咬死飼養員的事嗎

10樓:簡單and漸漸

會的,獸性是改變不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獅子老虎好像是違法是吧...不過養狗就不會啊!狗認主的呢

大家好,請問,我買了兩隻老虎,要去**申請,才能養老虎,老虎買了該怎麼辦 40

12樓:

這是可以的,國家已經允許並支援個人飼養野生動物。你需要到動物協會去辦領養證。

13樓:紫檸棋蹟

你好,首先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找到申請,所以如果你要養就只能在家裡 不能帶出門,就這樣養著吧,這種生命只有在外國才可以隨便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是國家保護動物 禁止私養 只能放在動物園中 或者放生!!

15樓:河北隆堯蓮子鎮

我擦,法律什麼的先不說,你就不怕養虎為患等他長大了把你家人給吃了啊!膽子也太肥了你!

16樓:

有沒有搞錯,不可以買賣的 可以領養 隔一段時間好像還有工作人員去檢查它的生活狀態

虐待他還會被判刑

17樓:來自鑑湖姿色天然的蜀葵

違犯國家法紀的,可以去辦一張領養證,但你這是養虎為患啊。長大可能咬你奧。

18樓:歡歡慌得吖批

私人養虎是合法的,不過需要林業部門特批

19樓:夢想談話

有關係就好申請 中國就河南比較好申請 其它省會申請比較難

20樓:最低新手

我也想要乙隻,求問**可以購買

21樓:雨紛飛

額滴神 天吶 小的時候是可愛 可大了之後怎麼辦呢!

22樓:白羊額鵝鵝鵝

天吶你在哪買的多少錢

23樓:添天

你在哪買的,可以告訴我嘛

放生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淨空法師:關於放生不得不說的問題:

對於種種有關放生的質疑批評,我應該如何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一點都不神奇,放生是因,福報是果。放生是果,福報亦是因。呵呵

26樓:千與千尋

神奇不敢說,但一定能獲得心靈的寄慰,也能感受到內心的滿足。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錢多錢少都一樣 看發心 隨緣而不攀緣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長的文章那麼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1、放生有什麼功德:放生是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三施皆具,功德無量。放生帶給我們最大的益處是消災延壽,但是如遇重大事 件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時,在念經的同時,加上放生,效果會更好。

2、哪些人特別需要放生:信佛的人、中老年人、年老多病的人、對父母孝順的人。還有從事以下職業的人:

廚工、廚師、手術醫生、**醫生、殯葬杵工、殺蟲清潔工、雞場豬場屠宰工、刑 警、法 醫、解剖師等,要經常「放生」來對沖消災,當然最好是找機會轉業。

4、放生的動物最好選擇容易被人食用的動物,如魚、蝦、螃蟹、蛤蜊等,其他動物只要是要被人殺死或吃掉的也是可以放生的。

5、 放生時要念經: 放生幫助消災延壽, 念經幫助護身,兩樣一起做效果最好。要去放生的路上就可以開始念經,念《大悲咒》最佳,念經前要說出自己名字:

「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某消災延壽,我一定再做更多的功德」, 接著再念 《大悲咒》 , 越多越好。 代放生就說「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家人某某某消災延壽…」。

6、到了放生地點,先對著天空三稱「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然後念《大悲咒》 、 《心經》各 3 遍或者 7遍。放魚入水之前要再說一遍:「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

薩保佑我某某某(或者家人某某某)消災延壽……」放生時可以念《大悲咒》 、 《心經》 、 《往生咒》遍數不限,能多念點最好。把魚放入水中,要輕起輕落,避免傷害到魚。

7、如果放生時有魚蝦螃蟹等死去就要念《往生咒》超度, 一般是每只蝦 3 遍 《往生咒》 , 每只螃蟹 7 遍 《往生咒》 ,每條魚 7 遍《往生咒》 。

8、放生的錢款最好用自己的錢,如果代家人放生也最好問家人拿錢去放生。用自己的錢為家人放生,只要事先對菩薩說: 「請菩薩慈悲原諒,用我某某某的錢為某某某放生。

」然後再去買魚放生,這樣也就有效果了。還有一種做法:放生之前在佛台跟菩薩祈求:

我某某將自己的錢多少元給某某某(親人朋友的名字) ,這些錢算做他自己的錢。

9、代家人放生,如果家人完全不信甚至反 對的話,有時候效果也是會打折扣。但是放生總是好過不放生。

10、代人放生,在放生現場的時候,不要再提自己的名字(如果頻繁報出或者意念想到自己的名字,會使功德算到自己頭上一部分) ,只說:某某某(親人朋友的名字)放生魚多少條或者多少斤,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某某某……或者可以將他人的名字、魚的斤數或者條數等資訊寫到一張紙上,在放生現場拿出這張紙讀一下即可。

11、為家人放生以後,能夠告知其放生數額會更好。但是如果對方完全反 對的話,為避免對方造口業,還是不提為好。

你把一直獅子或者老虎等猛獸從小養大,它們會吃你咬你麼?

30樓:時空銅鑼燒

老虎不會,有乙個外國人從xiao養的老虎,長大後情同父子,還有棕熊,但是國內也有從小養狼,被咬,要看動物性格,和xun養時間,dan是還是要小心畢竟野性難馴。

老虎畢竟是兇猛的野獸,跟已經被馴服的gou和半馴服狀態的貓不好比較。

如果恰巧是一頭本性不那麼兇猛的老虎,而且一直沒有收到過刺激,不太可能攻擊。如果是本身比較兇的,成年之後攻擊飼養者shi很正常的事情。

人類當初馴服狗就是這麼乙個過程,一代一代繁育,留下ting話的,殺掉不聽話的。經過成千上萬年才得到狗這麼乙個品種。

而且即使是現在已被馴化的狗,一窩裡面有一兩隻不好馴yang的也很常見。惡犬傷人傷其他動物的新聞更是屢見不鮮。

我用泡沫箱可以養殖中蜂嗎,現在我想定點養殖中蜂,上三百來箱。西北這邊養,請問師傅前輩們風險有多大

可以,在貼吧中蜂養殖吧還有精華教怎麼改箱子的,不過泡沫箱使用時間不長,容易壞。現在我想定點養殖中蜂,上三百來箱。西北這邊養,請問師傅前輩們風險有多大 有風險,但不大,主要是得有養蜂知識,經驗,場地等,否則幹不了,四月五月正是分蜂季節,好買到,中華小蜜蜂飛的遠,不須要到處拉著蜂去跑著養,定點就可以養殖...

養泥鰍有銷路嗎,我想養殖泥鰍,但是沒有銷路應該怎麼做

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 a 維生素 b1 煙酸 鐵 磷 鈣等。其味甘,性平,有 補中益氣 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味甘性平,有暖中益氣 清利小便 解毒收痔之功效。泥鰍肉質細嫩,營養價值很高,其滑涎有...

我父母都五六十歲了,現在還可以買什麼樣的養老保險嗎

女是退休50歲男退休60歲,如已bai經過退休歲du數也不可zhi能再買養老保險了dao,就算沒過退休歲內數你現在買要花很多容錢,要活很久才能回本,否則前期發的養老金其實是你們自己交的錢而已 錢也不會太多 但不管是否退休醫保務必上了,這很重要。務必把醫保上了以上僅供參考 爸媽都快六十歲了,買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