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沒有上學但是想參加高考可以嗎

2021-03-04 09:01:10 字數 2995 閱讀 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可以報名參加高考,在你戶口所在地的教育局報名。你先把高中的課程補習下,你感覺有把握了 再去報考。

2樓:凝夢幽荷

你可以自學,然後找關係,借考啊~

3樓:大學教育

可以。在你戶口所在地的教育局報名。

我現在沒上學了,還能參加高考嗎?我已經23歲了,高中畢業。 5

4樓:詹皇千萬歲

我今年也快23了,復讀了4年,除了第一次,後面都沒進步。第三次復讀,和前兩次差不多,但沒辦法只有走了,去了太原理工大學。去了之後,感覺有點不喜歡那兒的環境,就退學了。

退學後回來復讀,感覺壓力太大,就換了個一般的學校,結果班上風氣太差,影響了我的高考成績,結果去了北交大威海校區,發現專業不太喜歡,以及學費太高,就退學了。因為我想進好大學,又實在不敢忍受同學異樣的眼光,所以現在準備掛個名出去工作,到時候參加高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參加高考主要看的是學籍 可以找當地的復讀班去詳細的了解下有的復讀學校可以給你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 從頭復讀學習 能堅持嗎 很苦的

如果覺得自己不太能堅持 可以研究考的自考

雖然這個也有點難 但是確實是二學歷裡最好的本科了

6樓:幻之飄月

你可以報個班,參加**高考,或者你也可以報個復讀學校

我已經兩年沒上學,然後又想參加高考可以嗎?

7樓:蔚藍天空

考生報名參加高考的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普通高考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3.身體健康;

4.認真閱讀並願意遵守報考簡章及省招委會、高招辦頒布實施的其他有關招生管理的政策、規定;

5.報考軍事院校的,必須是年齡不超過20周歲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報考公安院校的,必須是年齡不超過22周歲;報考公安院校外語專業年齡不超過20周歲。報考以上院校及專業的考生須未婚;

6.少年班考生報名,須先由招生學校預選、發給考生准考證、明確考試科目、並通告考生所在市、縣(區)招考辦之後,考生本人提出申請,經市、縣(區)招考辦審查合格,可在市招考辦指定的地點報名及參加考試。申請報考少年班,必須是極少數智力超常、成績優異且年齡在15周歲以下的初、高中在校學生(不包括高中應屆畢業生)。

7.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符合普通高考報名條件,持省公安廳填發的「外僑居留證」可以在各市指定地點參加報名。

8樓:菇涼家家初長成

這就要看你是否有高中畢業證,或者是同等學歷證書,也就是技校、中專、職高等的畢業證,如果有,報名就沒有問題,否則就不能報名。

至於年齡,不是問題,我國現在的高考已經取消了年齡的限制,只要符合上面的條件,多大年齡的都可以參加高考。

高分懸賞:我高中畢業了但是現在沒讀書了還可以參加高考嗎?

9樓:一顆蘋果的夢想

應該可以參加高考,不知你是哪一省的,山東省從去年開始不讓公辦學校開複習班,但仍然有很多複習班招人,你是高中畢業當然可以報名參加高考,不過現在報名可能快開始了也可能已經開始了,你可以到當地招生辦公室諮詢

永遠沒有不讓不是在校生高考那種說法

10樓:小鳥

當然可以的,最好不要參加**高考,你的學籍應該是還在的,就看在什麼地方了,先找乙個學校,把學籍調進去,讓該學校幫你報考高考和當界高三的人一起參加,以復讀生的身份參加這樣比較好,如果自己高考知識忘記了,最好還是和高三的學生一起學習來尋找高考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可以

我是07屆高三畢業,打了一年工,苦,就想到回學校去讀,這不,託關係,進了學校復讀,

高考政策要看你是哪個省的,我廣東的,現在就還沒變,聽說明年又有變,所以,要是真想讀,就得快

至於高考報考,進到了學校,則學校會安排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你們當地的高中,只要能進去,就可以參加高考,因為高考報名工作還沒開始嘛,不過你要盡快,趕緊學習。

我想,去你以前的高中應該是沒有一點問題的!至少學校老師,領導還熟悉,而且考入大學的話,可以提公升學校的公升學率,關鍵是,高三的班級,每公升入大學乙個學生,班主任相應會有獎金的,而且不菲。

高考報名貌似還沒開始,盡快聯絡學校吧。

最後,祝你明年公升入乙個理想的大學。

13樓:楊華玉

你完全可以參加高考的,當務之急是趕緊找個學校讀書,系統的複習。等到高考報名時,你可以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報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那麼麻煩.你有高中畢業證吧.然後到你當地的社會報名點報名(如果不知道,打教育局的**問下)需要的東西有身份證和影印件戶口本戶主和你本人影印件高中畢業證影印件.

還有高考報名費就行了.到社會報名點報名很容易的.高三複習生都是按社會報名點來的.

而且報名後在家複習一樣.等拿准考證考試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考的吧,什麼廣播電視大學裡就有這樣的,可以去報名

我沒有參加高考但是現在想上學了,有什麼不需要參加高考就能上的學校嗎,有哪些學校名叫什麼急!!!求幫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好多,比如職專,有錢就可以上的,大專性質的你不是高考進去的一年學費1w5多吧

如果是往屆畢業生,一年沒有沒有上學,但是想參加江西省高考可以嗎?

17樓:宦蘇慶

想參加高考報名,已經畢業的學生,帶身份證和畢業證書、可以到縣市區戶籍所在地招生辦可以報名,也可以到原高中的教務處報名。江西省高考報名今年已經結束,時間在11月19號-24號。

18樓:小紅花的下午茶

可以,和高中老師聯絡下,

沒有學籍,想考中戲,能不能參加高考

據教育高考要求部,可以作為參加中學入學考試。教育部,有沒有下列條件的候選人之一申請參加考試 與學生在高校學術資格 非高中中學畢業的學生 已採取由部門採取強制措施違反誰正在服刑的罪犯。換句話說,只要你不具備上述人員將可參加考試。我記得高中的老師說,只要有學力,而非學歷。換句話說,即使你才十歲還是八十歲...

中專的時候沒有參加高考,現在怎樣考大專?

讀中專的時候學校有什麼3 2或者2 3吧,參加這個就可以考去別的學校的大專,我是中專生,沒有參加高考,可以讀大專嗎?請問沒有了中專畢業證,也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考電大看看,有的地方初中畢業就可以報的。自考太難了,工作後搞那東西太吃力了,不過你要是英語還行,而且毅力也很好,也可以考慮的。自考含金量還是...

我今年要參加高考,家人想讓我高考後去當兵,然後在再部隊上考軍校,但我學習成績不是怎麼特別的好

高中生士兵 語文 數學 英語 綜合 物理 化學 政治 600分總分。大專生士兵 大學語文 大學英語 軍政基礎 科學知識綜合 高數 物理 化學 地理 歷史 總分600分。2011年部隊考軍校分數線 濟南軍區451.5分 成都軍區440分 瀋陽軍區412分 廣州軍區410分 蘭州軍區441分 南京軍區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