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五十七歲還可以補交職工保險嗎,如果可以怎麼補,需要補交多少錢

2021-08-03 03:35:55 字數 2781 閱讀 5760

1樓:愛喝粥

1、可以在戶籍地社保局申請自繳費。帶身份證、失業證、戶口本、數碼**回執、銀行存摺到當社保局個人繳費視窗申請辦理。不可以一次性補繳15年的社保,社保是按月繳納的。

社保的最低繳費年限是累計繳費15年,到退休年齡享受按月領取退休金待遇。如果現在開始繳納社保,到法定退休年齡60歲時,只有3年繳費期,只能申請延遲辦理退休手續,補足未夠年限,到72歲時才能領取退休金。(詳情諮詢當地社保局)2、可以在戶籍地購買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可以一次性繳納養老保險金,到法定退休年齡按月領取退休金。

帶身份證、戶口本、**到居住地社群工作站(民委會)辦理。3,其他保險買不了了,可以給家人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不允許補繳。是男性57歲還允許你現在從頭開始繳納。

3樓:及情韻

57歲也是可以不交職工保險的。到社保局問一下,繳納多少錢。

4樓:小榮榮妮妮

首先養老保險需要繳納滿15年才行,醫療需要20年,所以你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差,不差不交,差了補交就可以了。

5樓:

可以補交,60歲退休,你在交三年保險,有單位交納,你個人每月就是三百多元,本人交全部,就是八百多元

6樓:卿巨集扶以彤

可以辦理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年交100-1000元10個檔次分15年20年25年30年,基礎養老金55元+個人帳戶養老金總和就是60週歲後所領取的月養老金

我已繳納養老金十一年了,今年57歲,後四年的養老保險金能不能一次性補繳?

7樓:俠嵐煙裳

如果你交的是城鄉居民養老,今年57歲到快60歲的時候是可以一次性補交完的。

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就只有交到60歲的時候,如果還差一點兒可以試試申請一次性補交。

8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社保保險法和社會保險條例的規定,你可以逐年繳納養老保險至60週歲,剩餘的兩三年繳費年限,你可以選擇在60週歲辦理退休手續時一次性補齊,也可以延長繳費年限兩三年,交滿15年時再辦理退休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現在的政策規定是不可以補繳的,需要一年一年的繳,因為每年的繳費基數都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一年一年的交,到了60週歲,有的地方的社保局可以一次性補繳夠15年,就辦理退休。有些地區不可以,還要繼續一年一交到了15年才能辦理退休。

我今年57歲,城鎮居民,沒有交過養老保險,現在能否一次性補交?

11樓:新人_求關注

對於50 70歲的城鎮居民來說,你現在要領養老保險,你必須交夠10年吧,這10年時間最低的標準可能是100塊錢,所以你至少要交夠1000塊錢。

我今年五十七歲,準備買一份城鄉居民保險,現在可不可以把前面的八年保險補辦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行的,你只能從現在開始買買。三年之後到60歲的時候要補齊12年一共買夠15年,然後就可以領養老保險。如果你之前買過任何形式的保險,那麼現在就可以補,因為之前是買過的,只是補差價,但是如果之前從來都沒有買過,是沒有辦法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繳納新農保一共有14個檔次,各地情況會有所不同。有些地方根據當地財政情況,過去沒有交足的確實有一次性補繳的情況,新農保大多數地方是由村辦事處代收,你到村委辦事處諮詢一下就明白了。

50歲還可以補交養老保險嗎?

14樓:二姐聊保險

只要男滿45歲、女滿40歲的農民就能夠進行補繳,最高只能

夠補繳10年,而男滿60歲、女滿55歲的農民,則能夠補繳15年,所要補繳的費用一般是以上年度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的60%為基數並且按照20%的比例進行補繳。

15樓:快去學吧

50歲還可以去交養老保險的,社保中心會根據倒推法來確定你每個月需要交繳的金額。

如果到達法定退休年齡(男60週歲,女50週歲、女幹部靈活就業人員55週歲),養老保險繳費滿15年,可辦理退休手續,如果不足15年,需延長繳費至滿15年辦理退休手續。

養老保險繳年限是累計計算的,中斷的部分可補,也可不補。

如果從未參加過養老保險,在未到達法定退休年齡時,可以辦理參加養老保險,但不可一次性補繳,需按月繳費至滿15年,才能辦理退休。

本人交的是農保、現在想交職保、且年紀已57歲了、可以一次性補交嗎?

16樓:龍之喵喵豬

如果你交的是農保,現在想交職工保險年紀57歲了,現在是不可以一次性補交的,還是要慢慢的交,交夠15年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社保不允許一次性補繳。這個歲數了,還有三年退休了,農保繼續繳納下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允許一次性補交了,可以在手機支付寶裡月繳,年紀大了就差三年還是慢慢交吧也快退休了!

19樓:捌酒不理食

職工養老保險,全國都不允許一次性補繳。

我父親今年57歲交農村養老保險,補交15年,是60歲就可以領錢嗎?

20樓:初秋寒意深

農村養老保險沒有補交15年這一說法吧,那是職工養老保險,農村的一直交就可以了,60週歲開始領錢。望採納

我五十七歲了還是月經正常嗎,我今年五十七歲妻子出軌被我發現了該怎麼

正常月經就是好現象,說明你腎氣盛啊,不容易衰老,要是異常就要醫院門診看下。我今年五十七歲妻子出軌被我發現了該怎麼 直接離婚沒得談!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 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

我十七歲可以喝Rio雞尾酒嗎,十七歲可以喝銳澳雞尾酒嗎,3vol的

放過自己的身體,放過愛你的父母,健康是正常人追求的 可以的,這個酒精度數不算高 可以喝的,不要喝太多 可以,只不過別喝多,對身體不好 十七歲可以喝銳澳雞尾酒嗎,3 vol的 可以喝。3 而已,沒有事情的喝就喝吧 適當喝點這樣的 對身體有好處 這個好像除了這麼大的孩子喝,沒打大有喝的。可以喝唄,如果喝...

我是十七歲女生,我見到三十歲左右的女性可以稱呼她阿姨嗎

按理叫阿姨沒有錯,叫姐姐她更開心 可以是可以 但,同為女性,應該互相體諒一下,女人都想青春永駐的嘛,現在你還年輕體會不到,以後你也會一樣的。可試想一下,你要是30了,乙個17女生叫你阿姨,你會怎麼樣 不行。叫姐姐。可以,叫聲大姐吧。我們這邊習慣就是如此,顯得要為尊重些。阿姨難免有顯年大了的感覺,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