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現在在派出所還可以上牌嗎,你好,我去年買的電動車在派出所上過盜搶牌子,現在還要去交警隊上牌嗎?

2021-03-04 09:00:47 字數 468 閱讀 6578

1樓:榮榮美容美髮店

電動車現在在派出所。應該可以上牌的。該受什麼處罰就處理。處理完之後可以上牌的。

2樓:行走的技術包

電動車上牌手續科普,電動車上牌照本地辦理

你好,我去年買的電動車在派出所上過盜搶牌子,現在還要去交警隊上牌嗎?

3樓:海角t天邊

不需要,之前電動車已經在公安本備案並且上了防盜牌的,就是已經登記的電動車,這種車子不需要再上牌,一律按照非機動車,不再做屬性認定

電動車上牌照在交警大隊還是派出所

4樓:藍梓軒

派出所只管治安,不插手交通管理,到交警那兒去辦吧!

5樓:大唐

電動車上牌照到當地派出所,帶上身份證、購車發票、車輛合格證 就行。

電動車可以上牌照嗎,電動車怎麼上牌照

現如今,人們都追崇綠色出行,有很多人現在出門都不會開車,而是選擇步行或者選擇騎行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不過現在電動車越來越多,交管部門開始對電動車進行牌照管理,那麼,電動車該怎麼上牌照呢?電動車上牌手續科普,電動車上牌照本地辦理 看區域的最好去派出所做個備案,現在小偷太猖狂了 有的必須要上牌,有的地方...

四輪電動車可以上牌嗎?上什麼牌?

只能問當地車管部門。可上牌的電動四輪車有 五菱巨集光miniev 奇瑞小螞蟻 雷丁芒果 朋克多多 寶駿e100 五菱nanoev 凌寶coco 華梓1號。電動四輪車要想上牌,必須滿足以下這三個條件。一 具備合格證首先,對於一輛車輛來說,合格證相當於是車輛的身份證,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只有擁有了合格證,...

想買小刀電動車,但不知道小刀電動車可以上牌嗎

小刀電動車上市的車型全部可以上牌,是高效能的國民車,產品效能 質量是一線水平,不過小刀電動車雖然是一線品牌,但是由於生產管理比較合理,成本壓縮到位,小刀電動車的 就比別的一線品牌低上不少,屬於高配中價。注意事項 小刀電動車a2國標版整車研發貼合新國標技術標準設計,對產品的關鍵部件如中軸 腳踏 鏈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