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泥鰍有銷路嗎,我想養殖泥鰍,但是沒有銷路應該怎麼做

2021-06-26 14:32:58 字數 1735 閱讀 4413

1樓:跪下叫哥

泥鰍--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 a、維生素 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 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

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味甘性平,有暖中益氣、清利小便、解毒收痔之功效。泥鰍肉質細嫩,營養價值很高,其滑涎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可治溼熱黃疸、小便不利、病後盜汗等症。

2樓:山海孟姜

有啊,熱帶魚全靠泥鰍呢。人吃也行啊。

3樓:香虹儲水瑤

養殖戶飼養泥鰍的數量不多的話,可賣給當地市場的一些小販。有小規模的養殖戶可以提供給當地的一些酒店、賓館長期**,從而保證銷售途徑。大規模的養殖戶,銷路更不用擔心呢,自然會有一些大收購商主動上門收購,**也會高一些。

我想養殖泥鰍,但是沒有銷路應該怎麼做

4樓:赤烏山人

還是先養了再說吧,當今的網路如此發達,銷路不是問題,只怕你沒供貨量。

5樓:

有人收的,一般水產市場和大型泥鰍養殖場都收的。

我想養殖泥鰍,但是擔心養大了賣不出去。養殖業會愁銷路嗎?

6樓:對不起開心嗎

水產養殖業什麼最賺錢不愁銷路,小龍蝦,花鰱,甲魚,烏龜,水獺,鱷魚等,這一些水產品幾乎是有多少銷多少,**也不菲。

種植無花果有銷路嗎?

7樓:小涵

無花果這種水果目前來說還缺乏大眾認知,正所謂酒好也怕巷子深啊。不過無花果也是不是銷路的。比如:

您當地的高階水果店就是一個很好的渠道,但是前提都需要您先種出來,才有可能去開拓渠道。所以您只需要記住,無花果肯定是營養的產品,所以必須走高階水果路線才可能有好的發展,萬萬不能指望批發市場等底端渠道。路是自已走出來的,希望你可以在這個行業走出一片自已的天地。

無花果(ficus carica linn.)是一種開花植物,隸屬於桑科榕屬,主要生長於一些熱帶和溫帶的地方,屬**帶落葉小喬木。無花果目前已知有八百個品種,絕大部分都是常綠品種,只有長於溫帶地方的才是落葉品種。

果實呈球根狀,尾部有一小孔,花粉由黃蜂傳播。又名阿馹,無花果除鮮食、藥用外,還可加工制幹、制果脯、果醬、果汁、果茶、果酒、飲料、罐頭等。無花果乾無任何化學新增劑,味道濃厚、甘甜。

無花果汁、飲料具有獨特的清香味,生津止渴,老幼皆宜。無花果樹枝繁葉茂,樹態優雅,具有較好的觀賞價值,是良好的園林及庭院綠化觀賞樹種。它當年栽植當年結果,是最好的盆栽果樹之一。

如果大力開發無花果盆景,效益將十分明顯,是目前利潤率最高的盆栽果樹之一。

8樓:馮富貴悉錦

無花果這種水果缺乏大眾認知,所謂酒好也怕巷子深,但是無花果也是有銷路的,例如您當地的高階水果店等渠道,但是都需要您先種出來,然後去開拓渠道,您只需要記住,無花果是營養的產品,必須走高階水果路線才能發展好,堅決不能指望批發市場等底端渠道。路是自已走出來的,願您在這個行業走出一片自已的天地

養殖孔雀有銷路嗎

9樓:八維教育

因為孔雀是國家保護禽類,養殖一定要辦手續,當地林業局可以辦的.

孔雀分為兩種,一種是綠孔雀,一種是藍孔雀,個人覺得銷路還是不太好

我想做養殖蚯蚓和泥鰍,但是卻找,不到收購商和銷路,有知道的朋友多多指教。

養殖蚯蚓有銷路嗎,蚯蚓有銷路嗎 。? 想養殖蚯蚓就擔心銷路,

農科頻道報到過蚯蚓養殖,一般是肥料廠會收購的,銷路還可以 蚯蚓有銷路嗎 想養殖蚯蚓就擔心銷路,你還在養蚯蚓嗎 有銷路嗎 幫忙說下 感謝 建議你去重慶艮勝養殖場引種,他們包 找養黃鱔的。要不自己黃鱔 養殖蚯蚓的銷路 我想養殖蚯蚓,又怕蚯蚓養出來,賣不掉,不知道有沒有賣蚯蚓的市場或者有人願意長期收購?加...

養殖肉鴿有銷路嗎價格,養鴿子掙錢嗎?有銷路嗎?養他的鴿子沒人要

可以呀,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條件的提高,現在鴿子在餐桌上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屬於中高檔消費,因為現在無論是城裡人還是老百姓都是注重養生,就比如現在農村送禮都是送鴿子蛋,像雞蛋什麼的很少了,生孩子,住院的都是吃鴿子,對身體好,而且小孩子老人吃鴿子蛋越來越多了。所以這就決定了它的銷路,產品本身就自帶銷路,這...

我想養羊,但是找不到銷路怎麼辦,我想養殖鴨子可是找不到銷路

建議您先找一家羊肉館問問銷售量,在看看養羊可不可以 我想養殖鴨子可是找不到銷路 不是吧,到處都是鴨蛋和烤鴨啊 產品好,不愁沒銷路,就怕自己養不出這樣的鴨子。我想準備養羊,不知道怎麼找銷路?先把羊養好了再想銷路 現在是只要你有羊,自然會有人找你買羊。現在市場供不應求 養羊可以簽訂 合同的,來買羊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