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的游標出現在段落標記符號的後面怎麼改回來

2021-04-30 15:08:16 字數 1306 閱讀 9615

1樓:

在word中是可以設定是否顯示段落標記的。

在word的設定中找到

選項-顯示-段落標記。把方框中的勾取消就可以了。

怎樣去掉word裡段落標記符號

2樓:excel研究僧

在word中設定不顯示段落標記符號的方法

3樓:

去掉word裡段落標記符號操作如下:

以word 2003版本為例;

1;在文件上方的命令欄中依次點:工具-選項2;彈出的設定框中,點開「檢視」這一面;

3;接著,在「格式標記」這裡,把「段落標記」前面的對勾取消,再點確定;

4;點確定後,文件中的段落標記符號即去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段落,點裡面的段落標記符,切換顯示與隱藏狀態。具體位置見上圖紅圈處。

5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沒有任何特別的辦法,只有乙個乙個的去掉,這樣是很難做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項」對話方塊裡把段落筆記的√號去取消掉。

7樓:

要去掉word中的段落標記符號,最好的辦法是使用替換功能, 具體步驟如下:

使用快捷鍵^h或按替換按鈕

點「更多」按鈕

點「特殊格式」,選擇「段落標記」(如果能記住, 直接在"查詢內容"欄添^p)

在「替換內容欄」什麼都不添

按「全部替換」

word文件每一行後面都有小箭頭如何消除?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怎麼刪除回車鍵符號,馬上教會你如何使用,不懂真浪費!

9樓:小骷髏仔

按左上角的圖示,找到右下角的「word選項」,進入新視窗,選中「顯示」選單,把「段落標記」選框中的勾去掉就行了。步驟看截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回車符,不用手動消除,如果不想看,在選項中選擇不顯示就是了!

還是說你要去年這個回車,可用替換解決

查詢內容為^p

11樓:哎呀沃去

在wps文字中,↓符號輸入的方法:

使用wps文字開啟文件;

選擇「插入」選項卡中的「符號」命令,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其他符號」;

在「符號」選項卡中,選擇「字型」為宋體,子集為「箭頭」;

單擊↓;

單擊「插入」按鈕。

簡述在中,什麼是段落 段落標記 段落的格式

段落是文章中最基本的單位。內容上它具有一個相對完整的意思 在文章中,段具有換行的標。段是由句子或句群組成的,在文章中用於體現作者的思路發展或全篇文章的層次。有的段落只有一個句子,稱為獨句段,獨句段一般是文章的開頭段 結尾段 過渡段強調段等特殊的段落。多數段落包括不止一個句子或句群,叫多句段。中文段落...

這個圖示出現在皮帶扣上是什麼牌子麼

這個標誌不是牌子logo,而是代表和平,外國很多衣服,飾品上都能見到這個圖案,特別是嘻哈或搖滾歌手運用的特別多 ls回答的正確,這是love and peace的圖示 愛與和平 皮帶扣頭上有馬的圖示的皮帶有沒有?有的話是什麼牌子?謝謝 有的哦,我就有做過,有很多馬的型別,你有 嗎 有的啊,出於愛馬仕...

這個黃色的圖示出現在儀錶盤上,是什麼故障

你好,這個警告燈應該是排放不達標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補充幾個常見的汽車故障燈標誌 汽車儀錶盤中黃色的圖示顯示的是什麼 儀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