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的陌陌不出現在附近列表中

2021-04-09 23:00:16 字數 967 閱讀 9617

1樓:逆思維陌陌

不出那是被遮蔽了 和設定沒關係

陌陌怎麼樣才能讓附近的人看不到我?

陌陌設定成只對特別好友顯示距離,還會出現在附近人列表嗎

2樓:來坐我邊鞕上啊

還會出現在附近的人員列表中。非朋友的人仍然能看到新訊息,如果不想出現在附件中,則需要關閉」附近的人「的功能。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上的momo,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更多選項」。

2、在更多介面中找到設定選項,然後單擊進入。

3、找到隱私選項並單擊進入。

4、找到「隱私設定」選項,然後單擊進入。

5、在跳轉的隱私設定介面,關閉附近人的可見功能。

為啥陌陌裡開啟了不出現在附近色人,怎麼還可以附近的人裡找到我?

3樓:小企鵝達人

你確定一下,也許你並沒有開啟,不可以出現附近的這個人,所以導致還是會有這些人找到你或者加你,這種情況有的時候會有的,重新再設定一下確定儲存就好。

陌陌上怎麼樣才能讓附近的人看不到?

陌陌怎麼樣才能讓附近的人找不到我

4樓:

root手機,關閉陌陌的位置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隱身模式-對所有人隱身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系統自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非常主動,乙個非常被動,可以互補的( 4669f . cc )。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沒有達到高潮( 466?f .cc )。要知道和乙個不能讓自己高潮的人**是不可能有激情的

怎麼看陌陌好友附近的動態,陌陌怎麼看隱身的人

點選手機上的陌陌圖示進入 2點選左下角的 附件 3點選上方的 動態 就可以檢視附件的動態資訊4打擊動態裡的 篩選 5輸入篩選條件,就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資訊 6點選附件上方的 人 就可以看到附近人的資訊7點選右上角位置,可以篩選人的資訊 陌陌怎麼看隱身的人 陌陌上怎麼看神秘人幾是誰 陌陌隱身分為兩種,...

為什麼我的陌陌 發表動態附近人看不到?怎麼回事啊

請確保沒有把位址隱藏,另外手機端gps定位一定要開啟,提高準確性,是否使用過偽裝位址軟體等等 對的,拉黑了你就看不到了,如果拉黑加從對方好友中刪除那你連他 她都看不到了 其實不拉黑對方也能夠設定您看不到其發表的說說。為什麼我在陌陌發表的東西,附近動態都看不到,為什麼?我的安全等級高,為什麼附近動態看...

陌陌上隱身發表動態不想讓附近人看該怎麼辦

設定成附近的人不可見即可,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一 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 陌陌 一項,點選進入。二 進入陌陌後,找到右下角的 更多 一些,點選進入。三 進入更多後,找到 設定 一項,點選進入。四 進入設定後,找到 隱私 一項,點選進入。五 進入隱私後,找到 隱身設定 一項,點選進入。六 進入隱身設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