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的傳說」到底講的是什麼樣的故事?傳說

2021-04-30 06:29:32 字數 5899 閱讀 4291

1樓:梅形竹影

55555555555

蕩氣迴腸的故事!!!

但…………

好象不是樓主問的吧??

2樓:

《不老的傳說》是張學友領銜主演的歌劇《雪狼湖》的第一首歌,用流行的唱法引出了整個故事.

不老的傳說是什麼意思

3樓:

不老的傳說

演唱:張學友

天上的雪花白茫茫

遇上有情郎閃亮亮

流傳的神話永不忘

地久天長每個人都會唱

故事鋪展在那湖水的**

蕩漾一段感情美麗又感傷

兩雙擁抱的手人間到天上

花兒開出了翅膀夢中飛翔

懂愛的人就會懂得這夢想

地老天也不會荒

有情的人就會擁有這力量

總讓不朽的情懷帶來花香

天上的雪花白茫茫

遇上有情郎閃亮亮

流傳的神話永不忘

地久天長每個人都會唱

如果你也相信傳說多漂亮

你會看到飄雪停泊的夢鄉

兩個男女主角不老的臉龐

花兒開出了翅膀一對一雙

尋愛的人總會找到那方向

地老天也不會荒

平凡的人也會愛到了瘋狂

總讓不朽的天地帶來想像

la la la

la la la

尋愛的人總會找到那方向

地老天也不會荒

平凡的人也會愛到了瘋狂

總讓不朽的天地帶來想像

天上的雪花白茫茫

遇上有情郎閃亮亮

流傳的神話永不忘

地久天長每個人都會唱

地久天長每個人都會唱

張學友《不老的傳說》(國語)的名稱叫什麼?

4樓:頑石

《不老的傳說》是張學友**劇《雪狼湖》中一首歌,2023年推出,有粵語版和國語版。粵語版先誕生,旋律優美, 後來又重新填詞,推出了國語版,歌名也叫《不老的傳說》。

2023年,學友又在內地巡演國語版《雪狼湖》,並推出了同名**,是cd格式的,沒有***。

專 輯:雪狼湖  歌 手:張學友

語 言:粵語

日 期:1997.11.11

disc1(第一幕)

01.不老的傳說-張學友

02.命運舞會-大合唱

03.一些感覺-張學友

04.暗裡的感覺-陳潔儀

05.什麼是戀愛-張學友

06.花與琴的流星-張學友/陳嘉露

07.兩個"她"的秘密理想-陳潔儀/陳嘉露08.金金相印-伍潔茵/謝天華

09.愛是永恆-張學友

10.共度良宵-張學友/謝天華/陳嘉露/陳潔儀11.狂-張學友

12.愛狼說-陳嘉露/張學友

13.花花嘉年華-大合唱

disc2(第二幕)

01.四獄卒之歌-陳紹傑/鍾坤榮/方健明/彭敬慈02.葬月-大合唱

03.怎麼捨得你-張學友

04.怒-大合唱

05.老狼在此-符潤光

06.種子-張學友/符潤光

07.等了又等-陳潔儀

08.等到了-陳潔儀

09.簡簡單單愛情觀-大合唱

10.信金得救-伍潔茵/陳嘉露/沈鳳/胡寶秀11.愛狼說[悼念篇]-陳嘉露

12.冷靜-張學友

13.原來只要為你活一天-陳潔儀

14.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張學友

15.內疚-陳嘉露

16.困-謝天華/陳嘉露

17.抱雪-張學友

18.愛是永恆-大合唱

國語版曲目

第一幕01_序曲_**

02_不老的傳說 (國)

03_大舞曲

04_感覺來了

05_暗中的感覺

06_夢_**

07_是否在戀愛

08_流星下的願

09_花與琴_**

10_兩個她,乙個理想

11_愛錢萬歲

12_湖中的提琴_**

13_愛是永恆 (國)

14_情人佳節

15_抓狂 - 張學友

16_雪愛狼

17_陰謀_**

18_歡笑嘉年華

19_乙個人的犧牲

20_乙個悲劇的開始_**

disk 2

第二幕01_監獄_**

02_四獄警之歌

03_問月 - 張學友

04_不想失去你 - 張學友

05_怒吼 - 張學友

06_老狼駕到_**

07_希望

08_一等再等

09_等到你

10_簡簡單單就是愛

11_愛錢萬歲_沒落篇

12_雪愛狼_悼念篇

13_決定

14_尋雪_**

15_真的失去你

16_祈求可以共你活一天

17_只要為你活一天

18_懺悔

19_痛恨

20_抱雪 (國)

21_愛是永恆(國)

5樓:天夕之也

同上 樓主好眼光哦

建議你去看【雪狼湖】

不老的傳說(國語版)

歌手:張學友 **:雪狼湖

曲:dick lee 詞:林夕

天上的雪花白茫茫

遇上有情郎閃亮亮

流傳的神話永不忘

地久天長每個人都會唱

故事鋪展在那湖水的**

蕩漾一段感情美麗又感傷

兩手擁抱的手人間到天上

花兒開出了翅膀夢中飛翔

懂愛的人就會懂得這夢想

地老天也不會荒

有情的人就會擁有這力量

總讓不朽的情懷帶來花香

如果你也相信傳說多漂亮

你會看到飄雪停泊的夢鄉

兩個男女主角不老的臉龐

花兒開出了翅膀一對一雙

尋愛的人總會找到那方向

地老天也不會荒

平凡的人也會愛到了瘋狂

總讓不朽的天地帶來想像

雨花石閱讀答案:乙個不老的傳說是這樣的

6樓:魏明倫

《雨花石》閱讀訓練參***:福清語文教育網整理

1.(2分)倒裝;(1分)‚像花、像景、像畫‛的語序應該在‚麗影‛的前面;倒裝後強調了雨花石美麗多姿的情態。(1分)

2.(2分)美麗傳說既能表現雨花石五彩繽紛的特點,(1分)又能表達先民對雨花石神秘由來的敬畏,還能引發讀者的閱讀興趣。(1分)

3.(2分)雨花石堆積的地層 雨花石分布的地層 (各1分)

4.(3分)火山爆發初生成,山洪水流衝擊搬運,沉積組成礫石層。(各1分)

5.(3分)c

6.(4分)本文是文藝性說明文,語言具有科學性和文學性相結合的特點;(1分)例如把「瑪瑙石」喻為「大地「母體」內的「胎兒」,受到外力擊打「碎裂」、「滾下」、「脫離」、「墜入」紅塵,開始「『流浪』」,(1分)選用準確的動詞,運用比喻、擬人修辭手法,(1分)既生動形象的再現了搬運的情態,又準確解說了搬運的過程。(1分)。

不老的傳說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7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不老的傳說[詞典] the ageless legend; [電影]finding neverland

[例句]let me turn the beautiful steed, gallops with you in the horizon, protects the ageless legend.

讓我變成美麗的駿馬,和你馳騁在天涯,一起守護不老的傳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不老的傳說

ageless legend

《神話》裡是講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導 演: 唐季禮

主 演: 成龍 梁家輝 金喜善 mallika sherawat

類 型: 動作/傳奇

出 品: 成龍英皇影業****

發 行: 2023年9月23日

劇情簡介:

成龍扮演的考古學家和同伴在印度進入一座古墓,發現一幅公主(金喜善飾)的畫像,公主長相和不斷出現在他夢中的女子十分相似。為了**夢境和現實的關係,成龍開始追夢之旅。在夢中他奇蹟般地找到了傳說中秦始皇陵的所在地……夢中的大哥是大將軍蒙信(蒙恬的弟弟),他奉命保護公主抵達秦國。

路上,公主和蒙信暗生情愫。秦始皇病危,公主入宮很可能要被處死,為了讓公主活下去,蒙信冒死去拿長生不老藥,最後戰死在沙場。公主試藥成功,奸臣卻給秦王服用假藥。

秦王死後,公主被禁在秦王陵中。考古學家在秦王陵中見到了長生不老、等待了千年的公主,她終於等到了轉世的愛人……

幕後故事:

《神話》對於成龍來說是一次新的嘗試,裡面有很多騎馬打仗的場面,成龍透自己甚至產生過請替身的念頭。談到為什麼會接下這部戲時,成龍說是劇本中的一句對白,讓自己下定決心接拍這部影片,他要通過電影表達對那些拿走別國國寶的人的憤怒。

近千個特技鏡頭

該片氣勢恢弘、場面巨集大,非一般大片能比。據導演唐季禮介紹,雖然有電腦幫忙,實際參與戰爭戲拍攝的有十幾萬人次,僅馬匹就從北京運了100多匹到甘肅。「整部電影用了近一千個特技鏡頭,是我拍戲以來用得最多的一次。

」「人馬戰」嚇壞成龍

片中成龍一人扮兩角,乙個是很能打的蒙信將軍,乙個是考古學家。唐季禮介紹:「觀眾永遠期待成龍的打戲能創新,這次我們就出了新招。

」成龍說:「他要我和我的馬一起打敵人。我不是專業騎馬師,那匹馬很烈,很能打。

我要騎著它在很陡峭的山路上奔跑廝殺,我很怕啊,直叫自己千萬別掉下去。前後有45個參加拍攝的騎師摔下去,斷腿斷胳臂的。我還好,只是最後掉下去一次,沒有受傷。

」「人馬大戰」的驚險讓他至今心有餘悸。

拒絕kiss金喜善

唐季禮說,這部戲不同以往成龍電影中的愛情戲只是點綴,「大哥是個很羅曼蒂的人,戲中的羅曼蒂克比以往都多。」為此,他特地挑選了南韓第一美女金喜善和印度**女星瑪利卡同他配戲。記者問在拍片過程中,金喜善和大哥有沒有什麼浪漫事,成龍搶著說:

「導演要我吻她,我拒絕了!」而唯一的激情戲,唐季禮介紹說金喜善卻笑個不停,浪費了很多時間,也讓成龍忍不住問:「到底我這個樣子有什麼好笑!

」成龍還給大家學金喜善拍戲要暈倒的樣子。金喜善不懂英文,只是睜著眼睛望著成龍笑。

逼梁家輝跳飛機

「拍成龍的**每分鐘都很辛苦!」梁家輝回憶拍片經過時說。成龍馬上幫他補充講了一段驚險的跳***片斷的拍攝。

因為在香港租***很貴,大約50萬港幣一天。當時在拍乙個上千人打仗的大場面,最後一場需要梁家輝跳上***,「我忘了梁家輝不會功夫,只是吩咐他***來了就跳。***飛過來後,我拼命給他做手勢:

跳!跳!跳!

他在那裡猶豫,終於他跳了上去。」完了後,成龍發現梁家輝站在那裡發抖,「我再也不拍你的戲了!」聽到梁家輝憤怒的話,成龍才想起家輝不會功夫,自己卻逼著他跳***!

冰屋戲差點凍死

成龍大哥臨死的戲是在零下25攝氏度的冰屋裡拍的,本來是準備兩天的戲,但是那個冰屋確實太冷了,成龍決定大家一口氣拍完,不拖到第二天。當時,成龍要光著上身躺在地上,金喜善要抱著他哭。每拍15分鐘成龍就要衝出去,暖和暖和再進來接著拍。

「突然導演叫換鏡頭,大約用了35分鐘,我不停地叫:快點!快點!

金喜善在我身上不停地發抖,我問她有沒有事?她說ok。後來我發現我的胸前熱乎乎的,原來她給冷哭了!

」說起當時的情景,大哥很讚賞金喜善,稱她不只是乙個漂亮姑娘,而是很敬業很能吃苦的好演員。

10樓:帥沙皮

成龍飾演的將軍在護送金喜善飾演的皇妃進宮途中,遇到危險兩人產生感情的故事,不是很好看的電影,我惟一記住的就是金喜善在崖邊為成龍跳的那支舞,結局也不是很好.

地心人的傳說,到底是不是真的?為什麼傳的愈演愈烈

在地球之外,還有更大的宇宙,很多人一定想過宇宙中除了人類一定還存在其他高等智慧型生物,而在地球上就有乙個關於另一種高等生物的傳說,他們被叫做地心人,生活在地球內心的,那麼關於地心人的那傳說,到底是不是真的?為什麼傳得愈演愈烈?絕對不是真的,在地球內部沒有氧氣,沒有水分,甚至是高達上千度的高溫,沒有任...

地平說到底是不是對的,有什麼證據?

隨著我們的這個社會進度的不斷發展,很多在以前看來的很合理的事情,在科學的解開神秘面紗之後,我們才知道我們以前明白的很多事理,在現在看來是那麼的可笑,就比如我們中的有些人就會說地球上面是平的,而對於這個說法我們也沒有太多什麼可以說,就有人說出了這樣的疑問 地平說到底是不是對的,有什麼證據?其實在我現在...

高以翔離世,對我們來說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們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按時體檢,不要總熬夜了,身體比我們想像的要脆弱很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總是超負荷工作。生命吧,可能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少了我們某乙個人不會怎麼樣,但對於我們的父母家人來說,我們卻是他們獨一無二的牽掛與存在。人生在世的時候,什麼都要爭,這是我的,那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