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離世,對我們來說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2023-03-14 03:25:02 字數 4565 閱讀 1072

1樓:束飛宇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們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按時體檢,不要總熬夜了,身體比我們想像的要脆弱很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總是超負荷工作。

2樓:網友

生命吧,可能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少了我們某乙個人不會怎麼樣,但對於我們的父母家人來說,我們卻是他們獨一無二的牽掛與存在。

3樓:路的第一天

人生在世的時候,什麼都要爭,這是我的,那也是我的,其實真正走的時候你什麼也帶不走,只有生命才是你的,所以我們要保護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離世告訴我,沒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不是什麼事都是堅持到最後才會勝利,也許是毀滅!同時讓我看清了zjws的真面目,乙個省台道德居然這麼敗壞,還有華shao泯滅人性的醜惡嘴臉,還有就是好人不一定有好報,壞人烏龜活千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天上的

女人對男人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離婚對於女人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女人的支援到底意味著什麼,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覺,但是女人的支援真的很重要,因為你的女人在支援你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各方面都會順風順水,這樣才是最好的狀態,下面我詳細說一下我的個人看法與想法,僅供參考。女人支援男人是什麼樣的?其實當乙個女人支援男人的時候,其實是對乙個男人無限的信...

對於女人來說,到底是愛情對她重要,還是工作重要?拜託各位了3Q

乙個女人,不管她的工作有多好,有多大。她還是需要愛情的。如果她不那麼的看中愛情,說明她被愛情傷過,決定愛情不可信。這時候就要她慢慢的被感動,讓她相信。如果愛情比工作重要,說明這個女人需要被人疼愛,關心。兩者並重,工作是經濟的 有愛情沒工作也不行,但也不能只努力工作不看重愛情 這二這沒有可比性。愛情是...

自律對乙個孩子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對乙個孩子來說非常的重要。這是因為自律的生活能夠讓孩子變得更加健康,能夠培養孩子的一些優良習慣,對孩子未來的成長和發展有很大的作用。非常重要。這樣可以有助於孩子的成功,給孩子養成乙個良好的學習習慣,讓孩子提公升效率,也可以讓孩子學到更多的東西,讓孩子更加的優秀。自律對小孩的重要性,你知道有什麼嗎?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