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偵探電視劇集,案子叫《奇怪的遺囑》,女主人公叫肖茜

2021-04-30 05:16:03 字數 1192 閱讀 6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視史上首個反轉推理節目――《迷失》第一季於2023年1月25日在江蘇衛視電視劇集**時段連續播出。作為實驗性新型別節目,江蘇衛視方面表示「鴨梨不大」:「我們相信初次的嘗試能帶給全國觀眾更多的驚喜。

節目的內容很精彩,故事指令碼製作、拍攝的手段都用電影化的方式,突出懸念,不到最後觀眾都很難猜到結局。」

《迷失》由《詛咒的遺產》《毒愛》《不在場的**》《局中局》《掘墓人》《死亡保險》6個故事組成,每2集或3集乙個故事,每個故事的推理角度都有所不同,劇情充滿懸念,環環相扣。

一部電視劇集我不知道名字 ;只知道女主角叫潘雅蘭;請問一下有誰知道啊 ..

2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的**?裡面的乙個女主角叫雅蘭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泰劇《愛在旅途》

問一部推理懸疑電視劇集,記得總有乙個場景是男主家裡又乙個貓頭鷹的擺 5

4樓:微笑的瓶子

你說的是江蘇衛視的推理節目《迷失》吧,前兩年過年的時候播的,我正好看過。

說的是發生在上世紀三十年代的上海灘的故事,主人公為思維縝密有些玩世不恭的大偵探賴川以及熱情正直、充滿抱負的年輕女警肖茜,《迷失》共由《詛咒的遺產》、《毒愛》、《不在場的**》、《局中局》、《掘墓人》、《死亡保險》六個故事組成。每兩集或三集乙個故事。你說的就是《掘墓人》和《死亡保險》吧。

5樓:yang哲

我也想找這個電視劇集 叫啥名字

6樓:藍色的彼岸草

同求這個電視劇集,小時候看著怕,現在卻想翻出來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這是什麼劇,好像是天馬台播的,很久以前的劇了,男主是不是最後發現發生的一切都是一場夢

高分請問一部電視劇集,主人公是乙個修車的,技術很高超,劇情是在他修車工作中發生的事,有誰知道的請說一 100

8樓:西溪玩月

真空愛情記錄 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主角是陳龍 和馬伊琍!你搜一下試試!是關於大學生創業的!陳龍在片裡就是修車的!

10樓:陽雲巷的老流氓

兄弟車行,央視八套播出過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金枝慾孽 御用閒人 匯通天下 鐵血保鏢 金玉滿堂 鐵嘴銀牙 玉指環 懷玉公主 我的野蠻奶奶 碧血鹽梟 洗冤錄 尋秦記 我師傅系黃飛鴻 怪俠一枝梅 水月洞天 大冬瓜 天下第一 施公奇案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無敵珊寶妹 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 敗犬女王 阮經天,楊謹華。敲敲愛上你 郭品...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情牽日月星 20集 演員 吳倩蓮 楊恭如 詹小楠 方中信 李亞鵬 潘迪華 達式常 張國柱。人世間情仇萬千,唯有真愛才能讓真情永恆!一間大屋裡,住著乙個慈祥的老婦人納蘭情真。納蘭姨把大屋分租給三個女孩,分別是從蒙古來尋父的桑若嵐,畢業於 學院的樂靜和任職化妝品推廣的丁貝貝。三個女孩雖然性格異迴,但跟納...

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陳少傑,有一部電視劇集裡面男主角叫趙植尚是哪部電視劇集

與狼共舞 是由江蘇藝星影視文化傳播 出品的年代諜戰劇。由黃文利導演,傅程鵬 程愫 侯夢莎 句號 夏侯鑌等人主演。該劇以東北全境解放,遼瀋戰役取得圓滿勝利為故事開端,以我黨潛伏人員陳少傑在完成東北戰場的任務後,隻身前往西南區,孤身深入 狼窩 西南總署,與 狡詐的國民黨特務鬥智鬥勇,頑強戰鬥,繼續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