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看見流星雨》為題寫作文,以《我看見流星雨》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4-30 00:44:24 字數 3769 閱讀 6892

1樓:在面對危險

流星飛逝,留下了它燦爛的光芒;曇花一現,留下了它淡淡的芳香……而我,這個剛起程的旅客,又在我的道路上留下了怎樣的財富?不管怎樣,我知道,我就這樣慢慢長大……

教室裡,似乎還留著夜的寧靜,當太陽露出它的第一絲光芒,空氣中也似乎洋溢著活力。

鈴聲早已響起,數學老師站在講台上,生動地講著課,她嘴上念叨著,那似乎永遠都講不完的分析……但我知道,她還有乙個星期的時間,在和我們呆在這個教室中,乙個星期後,她就將離開這個崗位,歲月不饒人啊,即使她只教了我們初一一年。

微風吹散了講台上的粉筆灰,紛紛揚揚地落下。這時,我猛然發現,風沒有吹落的另一片白色,是那樣的刺目!是老師頭髮上,那使我觸目驚心的白色印記!

它是什麼時候有的?是為我們的不認真而操碎了心留下的嗎?是為我們辛勤改作業時留下的嗎?我感到了深深的自責。

陽光撒進教室裡,老師正沐浴在陽光下,陽光彷彿為她鍍上了一層金邊,此刻的老師,多麼像一位聖女!我看著那神聖而高尚的身影,眼眶不經意間濕潤了。誰也無法將她對我們的關愛和無私的奉獻忘記!

快要失去她時,才知道她的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還晚嗎?

候鳥飛過天空,不留下一絲痕跡,而天空將永遠永遠記住它——這個千里之外一去不復返的身影。我會永遠的記住,曾有一位老師,為我們留下的白色印記。

我收拾好記憶的行囊,繼續向著前方明亮的路前進,因為我知道,我就是這樣在慢慢長大

以《流星雨》為題目,寫一篇200字左右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騎自行車bai每當我看見人們騎du著自zhi行車在馬路上賓士,在林間dao小道上慢版駛,那車輪在旋轉中飛舞權,車鈴在快樂地唱著歌時,我總羨慕得不得了.心想,我要是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啊!機會來了.

寒假一天,我去爸爸單位玩.恰巧鄰居彭...

以愛上悅讀為題寫一篇英語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請查詢作文庫: http://www.zuowenku.net

以《我的朋友圈》為題寫一篇作文。

4樓:躺在床上**

我們班裡每個同學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朋友圈,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我不只有乙個朋友圈,我有好幾個呢!先從我介紹我朋友圈裡的第乙個朋友。

在我的兩個朋友圈中,我與王明澤的關係最鐵了,我們總是一塊上學,一塊下學,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我們是黏在一起的關係最鐵的莫過於體育委員王明澤。在同乙個班時,我們倆形影不離,只要你看見他,他身邊的人肯定是我。我倆的衣服一模一樣。

每天到校,放學回家都走在一起。每天見面就聊學習。說今天學的會不會。

是不是很簡單?雖然每天都聊著同樣的話題,但每天都很開心。記得有一回,我摔倒在了路上,很疼。

王明澤乙個勁的安慰我,並把我攙扶回家。回來時他已經滿頭大汗了。有個這樣的鐵哥們兒真好!

下邊隆重介紹我朋友圈第二重要人物,他就是「大俠」劉彥宇。劉彥宇可厲害了,他會太極拳、八卦拳、據說還會金剛腿,不過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跟我吹牛,反正他也不欺負我,我才不管他究竟是不是花架子。

我們從小就是鄰居,從上幼兒園就在乙個班,他總是充當我保護神,在我被別的同學欺負的時候,他肯定挺身而出。他真是我心裡的偶像,我太崇拜他了。

下邊出場的重量級好朋友,我該怎麼介紹他呢,想起他來就很好笑,他的名字跟他的性格一樣讓人忍俊不禁。他就是王部釣。王部釣!忘不掉?很有意思吧。

「大家聽我說,今天,我給大家講給笑話!」他還沒說,周圍的人就都笑起來,然後他就**了。別人問他,你還沒說呀。

只見他說:「我剛才已經說了嗎!」大家才恍然大悟。

這就是我的朋友,王部釣。他長得十分搞笑,好像天生就是用來搞笑的。和他在一起,你會天天感到快樂。

有一次,我悶悶不樂,他就想方設法的吸引我,引我開心。我從那時就開心起來。

我的這三個朋友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希望他們也喜歡我,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請以《我最好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400字

5樓:使用者名稱用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好的,壞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許許多多數不勝數,但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個陪我度過了初一那段寂寞時光的好朋友——王琮涵。

我們是在初一認識的。一開始,我們並不熟。她當時的脾氣還很暴躁,而我的脾氣則相對溫和些,我第乙個認識的是馬宇飛,而馬宇飛剛正好認識她。

她們的關係很好,馬宇飛整天「瘋狗瘋狗」的叫她,正好當時我們在乙個組裡,我有時也會叫她「小瘋狗」,於是,我們便這樣認識了。

我發誓,那一段時光是我最幸福快樂的時光,我們倆的感情與日俱增,她有了好玩的笑話總是第乙個講給我,我有了好吃的也會請她第乙個品嚐,就這樣,我們倆瘋玩了半個學期,期中考試我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於是我們互相約定,準備比拼一下期末考試的成績。果然,有了動力就是不一樣,我比期中進步了十幾名,而她則沒有考好,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她要走了,離開濟寧,回到北京。所以心思沒有好好的放在學習上,才沒有考好。

我安慰她說:「沒關係,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我們可以網上聊啊,不要擔心了。」她點了點頭,說:

「我們要一起好好的。」我說:「會的,都會好好的。

」於是,下一次期中考試,我們倆的成績都有些進步,我開心地去找她,她又一次告訴我,她要走了。我問她什麼時候,她說就是明天,我說這麼早嗎?她說是,爸爸媽媽要回北京工作去了。

我不說話,她也不說話,許久,她慢慢地對我說:「陪我下去走走吧。」我點了點頭。

我們從五樓走到一樓,誰都沒有說話,我問:「一定要走嗎?」她說:

「是,必須走了。」於是,我們再次沉默,後來她就走了。陸續的我又有了許多新朋友:

李欣祺、石凌宇、王文露、劉雨彤等,卻再也不像對她似的敞開心扉;我跟她們一起說笑,卻再也不像表面上的開心;她們認為我沒有煩惱,因為我從不在她們面前展現我的悲傷。只有你啊,王琮涵,只有你才最了解我,知道我開不開心,明白我過的好不好。

啊!天好藍,就像初一的那年一樣藍。

6樓:萵苣姑娘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她,長著蘑菇似的頭髮,白裡透紅的臉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是乙個高挺的鼻子。再往下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她非常愛看作文書。如果你去看一看她的抽屜,你一定可以從她的抽屜裡看到好幾本作文書。記得上一次,學校就要進入讀書時間了,而班裡面總有那麼幾個同學忘記帶書來學校看,所以此時,那些同學都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時,她就會從她的抽屜裡拿出她的作文書,說:「我這裡還有好幾本作文書,你們都拿去看吧。」那些沒帶書的同學像是抓住了一把救命稻草一樣,欣喜如狂地接過書,連聲道謝。

她也是乙個很愛幫助別人的人。她的書包裡有乙個「小百寶箱」,裡面有許多的東西。例如:

美術課要用的剪刀;語文課要用的訂書機;數學課要用的固體膠……應有盡有,我們上課要用的東西多得數不清。每次大家都需要用到「小百寶箱」裡的工具時,她總是毫不猶豫地給別人先用,自己最後才用。

她還是乙個很盡職的人。她雖然不是一班之長,只是乙個小小的組長,但是她做組長也做得非常盡職。每一次收作業,她都是第乙個收齊;每一次發作業,她都發得最多。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夏優璇,她就是我那個愛看作文書、愛幫助人、做事非常盡職的好朋友.

7樓:王大大先生先生

她也是乙個很愛幫助別人的人。她的書包裡有乙個「小百寶箱」,裡面有許多的東西。例如:

美術課要用的剪刀;語文課要用的訂書機;數學課要用的固體膠……應有盡有,我們上課要用的東西多得數不清。每次大家都需要用到「小百寶箱」裡的工具時,她總是毫不猶豫地給別人先用,自己最後才用。

她還是乙個很盡職的人。她雖然不是一班之長,只是乙個小小的組長,但是她做組長也做得非常盡職。每一次收作業,她都是第乙個收齊;每一次發作業,她都發得最多。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夏優璇,她就是我那個愛看作文書、愛幫助人、做事非常盡職的好朋友.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作文作文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他鄉月也明 離開父母到小城去求學,時常想家,想念家中的父母,因此也時常感到孤獨和寂寞。小城的月,很美,但總磨不去我的傳統觀念 月是故鄉明。但是,在那個令人心醉的中秋夜,觀念卻轉變了。北方的夜來的真早,晚飯時分天空就暗了下來。心情很糟,獨自在寬寬的操場上徘徊,當月亮公升上天空的時候,伴我徘徊的...

以我感謝為題寫作文,以我感謝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感謝生命中的每個人 如果我的答案有用請採納,謝謝哦!以 感謝 為題寫一篇作文 謝謝您 老師 老師,您像一支支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您像辛勤的園丁,辛勤地澆灌著祖國的花朵 您像涓涓溪流,給了魚兒暢遊的家園 您像燦爛的陽光,把溫暖灑向世界的每個角落。在千千萬萬個日日夜夜,我們總能在教學樓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