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讓我老公和我離婚,公公婆婆逼老公離婚,老公同意了要跟我離婚

2021-04-29 23:13:27 字數 5237 閱讀 4573

1樓:野調輕呤

說是說!做是做!真正到了那時候就放不開了。愛的太深了。

公公婆婆逼老公離婚,老公同意了要跟我離婚

2樓:誠實衡器

不知道你的事情怎麼樣了。我婆婆調理老公和我離婚,老公就來和我提離婚,我說我同意你。之後老公後悔了又來娘家求我、孩子今年7歲了,為了孩子我打算回去好好照顧孩子。

可婆婆又跑到娘家說是來叫我,實際是來張我理論來了,老公屬於愚孝什麼都聽婆婆的。婆婆還說不回去和他兒子過,再也不會來娘家叫我。那我說你別來了。

只可憐我的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你老公不夠愛你的話,你將很難熬,最後的結果就是離婚

4樓:緣苑遠怨願圓緣

像這樣的家庭還有什麼留戀的,如果現在離婚孩子是你的,因為孩子還沒有斷奶,你要繼續撫養,這個法院是支援你的,另外你也要有撫養能力。如果孩子大了,那麼就不好說了,看是誰更有撫養能力!

5樓:百仙鶴

孩子未滿1周歲孩子是歸女方撫養的,你找個律師幫諮詢下。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先冷靜下來找個時間好好跟你老公坐下來談談,可能他太依賴你的父母了,但不管怎麼樣,以後日子畢竟是你們倆過不是他和老人過一輩子。實在不行就拿起法律**保護自己

公公婆婆非讓我和我老公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了這麼多,說明你也有很多委曲。實際上夫妻之間的事情,如果雙方的父母摻和進去了,事情只會變得更複雜、於事無補的。

你首先要反思的是自己的做為,不是我批評你,你自己也有許多需要提高進步的地方。你說你很內向,不愛說話。但是你和你老公就經常吵架,值得嗎?

吵架時又**來的那麼多話?少說幾句並不代表軟弱,中國有句古話:讓人不是痴人,痴人不會讓人。

其次,你既然結婚了,你要及時轉變自己的角色、適應自己的角色。你已經不只是乙個女兒了,你已經到了乙個全新的環境裡去生活了,你更重要的角色是:妻子、媳婦,馬上面臨的另乙個角色是母親。

你作為妻子的角色不到位,因為你總是愛撒嬌、經常和老公吵架。你應該多關心老公才對。你作為媳婦的角色更是欠缺,你從來沒有喊過公公婆家一聲「爸媽」。

作為晚輩,你應該主動去接近他們,爭取他們的理解和支援,而你目前的做法恰恰相反。

你的爸爸不應該摻和進來,而且動手打人、把話說絕(離婚的話),這其實都不應該是他說的話。看得出,你爸爸處理問題比較粗暴、簡單、欠考慮。

不管你公公婆婆怎樣高傲,但是他們並沒有明顯的錯誤。你不要對他們有成見,成見很害人的。你更不要總是回到自己的娘家,說公婆的不是。

至於那個欠條,很可能是假的,我估計是你公婆的乙個計策。他們母子之間寫欠條,誰見證了?他隨時可以寫,而且欠款數量也可以隨時調整的。

目前,當務之急是你和你的父母應該抓緊時間去給你的公公婆婆賠禮道歉,不要抹不下臉。畢竟你爸爸打傷了人,太不冷靜了。

你可以先打**道歉。然後登門拜訪。

我作為乙個旁觀者,說出上面的話,所謂忠言逆耳。是否合適,請你斟酌。

可以看出,你有一定的自卑心理,你要努力克服。其實沒有什麼害怕的,自己又沒有做什麼虧心事。從你說的情況,你的公公婆婆應該是比較有心計的人,而且心胸也未必很開闊。

你要努力去挽救你們的婚姻,離婚的話不要輕易說出來,因為這是最傷人的話。如果不行的話,你們可以搬出去單獨過,這關鍵要徵求你老公的意見,尊重他的想法。

婚姻和愛情不是乞求來的,人與人之間應該是互相尊重、互相寬容、相扶相伴過一生的。真是不行的話,要做好離婚的思想準備--這是萬不利己的事情,不要輕易表態。

祝你們幸福。

8樓:韓浩騒

清官難斷家務事,這還要看你們自己啦,既然你們互相愛著對方就不要離,你現在能做的就是調和矛盾,首先你不愛與人溝通就不行,一家人在一起不說話是招人不喜歡的,我的嫂子就和你一樣,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她。你就想想如果你不大膽面對一起你就得和你的老公分開,要對自己下死決心,先要和公婆溝通,先承認自己的不是,然後再把心裡想說的對他們好的話都說出來,他們如果是肉長的一定會被感化,即使他們還不高興,但礙於面子他們也會原諒你的,既然你知道他們的毛病那就不要去觸碰,他們這種人你要順著他們他們才會高興,但是他們過分的話那就另當別論啦,少讓雙方父母見面,你要學會說好話,即使說不出口也要迎著頭皮說,慢慢的他們就會覺得你這個兒媳還是挺懂事的。希望你成功!

祝你的家庭美滿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太可惡!結婚後你們也不會過的幸福!我老公不是事事聽他媽媽話的人,但也差不多!他認為這就是孝敬吧!

去年我懷孕,都4個多月了,婆婆非讓查是男孩女孩。查出來是女孩,婆婆不願意要,我老公當時也沒說話,可能是預設了讓媽媽的意見吧!害得我引產,都一年多了,到現在還沒懷孕呢!

痛苦啊,怎麼那麼不愛護生命啊,會遭報應的啊!

10樓:陳在辛亥最地城

如果你老公能堅持和你在一起,你們能夠一起面對,苦點也是值得的,如果你老公現在選擇退縮,那就放手吧,乙個人的堅持太累了,而且不值得。

11樓:潛龍一現驚天下

暫時離開一段,從各方面入手,(能不能從姥姥等人入手,姥姥可能是誤會了吧,解釋下)努力化解目前的危機。關鍵是你丈夫要堅持。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斷的家務事。也許你暫時離開段時間是個好事,但不要急著離婚。

但是回娘家之前最好把話講清楚,你之所以回去,就是不想激化矛盾。是想讓大家冷靜下

13樓:蘇北魚公尺之鄉

清官難斷家務事。你們兩口子還是出來自己過吧,他們無權干涉你們的婚姻,更無權要求你離婚,你老公跟她籤的那條無效,無法律許可權。如果你婆婆拿那個壓你們,就去告她勒索罪!!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打死你也別離婚 知道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他們說,你們敢離我們就離。

16樓:雨山直

你老公真沒用,真不是男人 真不要臉,自己女人都保護不了

我公公婆婆和老公得哥哥姐姐勸老公和我離婚有什麼目的?

17樓:小熊維

我公公婆婆和老公的哥哥姐姐勸老公和我離婚,有什麼目的?那他們是一定嫌棄你了

18樓:寶蘭連邦

你的公公婆婆還有他們家的親戚都不喜歡你,所以勸你老公和你離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公公婆婆和老公的哥哥姐姐都勸你老公和你離婚。那我要問一問你,你是不是表現的太不好?對公公婆婆不好?不然怎麼都勸你老公和你離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公公婆婆,我老公叫哥哥,姐姐都勸你老公和你離婚,他們並不一定是出於什麼目的,而是認為你們不合適,所以才會讓你老和你離婚,你要好好想一想,你做錯了什麼,讓他們都對你有意見,要從根源出發去解決問題

21樓:q魚娘

因為他們覺得你是乙個不好的女人所以就會希望你的老公和你離婚,無論怎麼樣都好必須要保護好自己的婚姻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作為你老公的親人,可能是對你不滿煮意,認為你結不了他幸福的。

23樓:熱情的冰兒

你問我們大家,

大家也不會知道原因的,

不如去直接問你老公,

看你老公給你怎麼回答了,

他家人的行為他一定是知道的。

24樓:好

可能是你和你老公的關係很差勁,他們不想看他們的親人,因為這場婚姻變得很沮喪很悲觀,所以他們才會勸你們離婚吧。

25樓:夢裡全都有你

肯定你這當媳婦的不行唄

26樓:某鮮

這家人過不得,不認可你

公公婆婆讓我和老公離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婚,即使為了孩子也要堅持。

再說老公對你也不錯啊,你不能因為公公婆婆問題就逃避你的老公啊,放棄他,對他太不公平了。

畢竟老公是陪你走一輩子的人。

同時要堅強,對公公婆婆要忍讓,要對他們孝順,以感情去感化他們,要有耐心!時間是良藥,人心都是肉長的,時間長了,老人心會軟的。

所以要做大心胸寬大,不要和老人計較,對他們傷害你的話,要聽聽就過,不要放心上。

量大福大,好人好有好報,老天爺對善良的人總是會給予好報的,所以你一定要耐心,和老公兩人一起孝順父母,加油!

希望你早日能得到公公婆婆祝福

同時我覺的老天既然安排你們兩個結婚了,也正是給你機會來

化解父母以前生意上的造成的矛盾,希望你能努力下,希望你們兩家父母能和好。

這樣你的問題也不是問題了。所以關鍵還是你的行動。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的態度最重要,他只要跟你一條心,別管老頭老太怎麼折騰。你們搬出來住吧。

29樓:南宮桯

你要現在受不了的話就離,現在能受了的話就等,等兩位老人老到走不動時,再收拾他們。你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唉,要不怎麼說,沒有家人祝福的婚姻,注定是不幸福的。尤其你們兩家之前還有矛盾呢!

如果你真的回娘家了,恐怕你真的就要離婚了。就算你不想離,你老公不想離,可你老公父母吵鬧讓你們離,你父母見了你這般模樣,恐怕也會讓你離婚的。

可怪誰呢?也許你們一開始就不應該結婚,也許結了婚你們就不應該還和公婆住在一起。

但還是不希望你們離婚。

就針對咱們女人實事求是地說,離了婚就不比沒結婚的時候了,再找個男的也難保他和他的家人對你好、對你孩子好。怎麼說現在這個家,你老公至少對你好,他家人至少是真心疼愛孩子。

你們家的矛盾,不是外人一句話兩句話就能化解的,也不是你和他們兒子結婚了就能化解的。他父母心裡還是存在對你父母的怨氣,而你父母心裡恐怕也有解不開的疙瘩,只是礙於你沒有發作。

如果你們化解不了,不如就不化解了,你們搬出來住,讓他們自己慢慢消化吧。

我公公婆婆叫我老公不要理我爸媽我老公真的聽了他的話我該離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離婚。

你跟他說:既然結了婚就是雙重父母,如果你不善內待我父母,那就別怪我不孝容敬你父母了。我爸爸媽媽又不常在你這,你就乖乖地聽你爸爸媽媽的話不理我爸爸媽媽好了,不過呢,我跟你爸爸媽媽可是抬頭不見低頭見,我若不理他們,你覺得怎麼樣呢?

等將來咱們的兒女我也這麼教導······

公公婆婆已不在了,晚上老公夢見公公婆婆給老公過生日,請問有什

公公婆婆已經不在了,老公給自己爹媽過生日的夢境說明老公思念父母,尤其是近期就是父母的生日或忌日,思念程度加大,因為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老公做夢給父母過生日是不足為奇的,這個傳統的說法就是老人所謂的託夢來了,建議給兩位老人燒的紙錢吧,以此寄託自己對逝去老人的哀思。我婆婆去世三年了,公公還在世...

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夢見跟公公婆婆吵架我要解夢

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意味著 這兩天是出發長途旅程的吉日。海外旅遊 出差當然適合,遠嫁異鄉的女兒們回娘家探望一下也很好呢,讓每天身處的環境變化一下,還有讓運氣也跟著轉向的作用喔。婚約等也很適合,曾經提親失敗的人再接再厲試試看!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的吉凶 青年多勞,切莫悲觀則勞終有成,與人合夥須善處...

如何討好未來公公婆婆?急,如何討好未來公公婆婆?急!

公公婆婆很難應付,要的就是 你要脾氣好.溝通從心開始 如果你是乙個很隨和很好相處的人,你未來的公婆也是很好相處的人,那你就不要刻意的討好,平時自然一點,就可以了 就是要脾氣好,他們覺得你為人隨和,就會和你說話,說得越多,你就越容易摸清他們的性格和喜好特點等,然後就可以對症下藥,從容應對了。用心用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