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公公婆婆被燒死了,晚上夢見我和公公婆婆他們吵架了

2021-03-04 08:28:48 字數 2174 閱讀 7397

1樓:追憶

周公解夢裡面說,夢見去世的親人,親人會長命百歲。

晚上夢見我和公公婆婆他們吵架了

2樓:唐官

夢到你因為一點小事跟別

人爭吵,表示你會以不公平的眼光來看待別人。如果夢中跟你爭吵的人是學識豐富的人,表示你有潛在的才能,但你又沒有去努力發。如果做此夢的是女性,表示愛情上比較幸運,但不可太固執任性。

夢見我和公公婆婆吵架,與朋友間的對立情況是這兩天該注意的。尤其是女孩子們之間有時一旦翻臉話就說得太絕了。如果平常吵架時總是話風較犀利、氣勢較高昂的人,雖然一時看起來佔了上方,但也要注意話說得過火也會為自己惹麻煩的。

此外,這兩天在與人對話的場合,一定先聽完對方說什麼再發言。

夢見自己的公公婆婆和很多人被大水淹死了

3樓:此女子 不缺愛

夢見親人死去,是為他們添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要發超級大財,早上愉快!

夢見我和公公婆婆吵架是什麼意思

5樓:哈秀榮苦庚

夢到你因為一點小事跟別人爭吵,表示你會以不公平的眼光來看待別人。如果夢中跟你爭吵的人是學識豐富的人,表示你有潛在的才能,但你又沒有去努力發。如果做此夢的是女性,表示愛情上比較幸運,但不可太固執任性。

夢見我和公公婆婆吵架,與朋友間的對立情況是這兩天該注意的。尤其是女孩子們之間有時一旦翻臉話就說得太絕了。如果平常吵架時總是話風較犀利、氣勢較高昂的人,雖然一時看起來佔了上方,但也要注意話說得過火也會為自己惹麻煩的。

此外,這兩天在與人對話的場合,一定先聽完對方說什麼再發言。

6樓:池嘉

吉凶指數:86

意味著:慌慌失失容易出錯的一天。今天所犯的錯誤,都是平時沒有充分準備留下的禍根。

不過這樣,反倒幫你更清晰地認清楚自己。所以,一天結束之後,不妨好好分析一下今天的錯誤,你會得到寶貴的經驗的。

〖宜〗:宜鼻炎,宜隨地**,宜撒嬌不成惱羞成怒,宜會友,宜收拾舊物,宜夢囈;

〖忌〗:忌中分,忌雙手插兜,忌交換郵箱,忌清理**簿,忌家中早飯,忌聽方大同。

我昨天做夢夢見我公公婆婆自殺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最近有某些精神上的壓力,導致各種焦慮,或者身體不適,引發的這類夢,夢大多屬於虛幻的東西,沒有必要完全相信他,最好辦法就是合理調整自己的心態,保養自己的身體,做到有規律的睡眠,望採納

今天我夢見了我死去的公公婆婆是什麼意思

8樓:唸佛聲聲

為他們念南無阿彌陀佛,每天念十分鐘,念乙個月。發音:na mo a mi tuo fo

9樓:克蕾色利亞

雖然很迷信,但有時就是很巧,或許是最近家裡有人要得病吧

10樓:足球業餘

夢見我死去的公公和婆婆陪我去看病什麼意思

我昨晚夢見死去的公公婆婆和我說話請問好不好

11樓:吉祥永祝

什麼事也沒有我婆婆公公去世好多年了我經常夢見他們跟我說話。

12樓:有點小澎湃

看夢境好不好,如果亡人穿的衣服漂漂亮亮,周圍環境很好,那就是沒關係。如果很黑暗,他們希望您超度他們。千萬不要找通靈人,要唸佛教的**念給他們,**在下面是巨大的錢。

不要燒錫箔。有什麼問題可以**我

13樓:中華巨龍

夢見長輩,神仙保佑。

14樓:好奇麻麻

夢見死去的婆婆,證明你有想念她.

15樓:天平2號

神神叨叨的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虛弱,得鍛鍊鍛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提醒你注意點身邊的人,別太相信人

18樓:大家我和你們

他們是有話說 你找通陰的人 給看看

19樓:廉價的狂歡是我

沒什麼不好,燒點紙就好了

公公婆婆已不在了,晚上老公夢見公公婆婆給老公過生日,請問有什

公公婆婆已經不在了,老公給自己爹媽過生日的夢境說明老公思念父母,尤其是近期就是父母的生日或忌日,思念程度加大,因為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老公做夢給父母過生日是不足為奇的,這個傳統的說法就是老人所謂的託夢來了,建議給兩位老人燒的紙錢吧,以此寄託自己對逝去老人的哀思。我婆婆去世三年了,公公還在世...

夢見和公婆吵架是什麼意思,夢見我和公公婆婆吵架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潛在的心理壓力過大,您可能在工作或生活中受到過大的壓力,或者是委屈,在現實中得不到發洩,於是在潛意識中反映出來。夢見和妻子爭吵,夫妻恩愛,生活幸福。夢見和親友吵架,全家人會和睦相處,危難時期能得到朋友的幫助。夢見和敵人打架,一切都會順利。工作人員夢見與上司爭吵,會提職增薪。夢見與下級吵架,會妥...

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夢見跟公公婆婆吵架我要解夢

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意味著 這兩天是出發長途旅程的吉日。海外旅遊 出差當然適合,遠嫁異鄉的女兒們回娘家探望一下也很好呢,讓每天身處的環境變化一下,還有讓運氣也跟著轉向的作用喔。婚約等也很適合,曾經提親失敗的人再接再厲試試看!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的吉凶 青年多勞,切莫悲觀則勞終有成,與人合夥須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