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已不在了,晚上老公夢見公公婆婆給老公過生日,請問有什

2021-03-25 14:12:32 字數 4344 閱讀 9792

1樓:一老婦

公公婆婆已經不在了,老公給自己爹媽過生日的夢境說明老公思念父母,尤其是近期就是父母的生日或忌日,思念程度加大,因為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老公做夢給父母過生日是不足為奇的,這個傳統的說法就是老人所謂的託夢來了,建議給兩位老人燒的紙錢吧,以此寄託自己對逝去老人的哀思。

我婆婆去世三年了,公公還在世,昨晚夢見,公公婆婆,我也去了公公住院,婆婆還忙著做飯呢,在夢裡我老公

2樓:一橋輕雨

婆媳關係好 你想她了

3樓:keelagu糗事微

是你心事太多吧!還是你懷疑你老公有小三

4樓:此號無明日

你是不是總是考慮很多事,是想的太多了,還有最近不是過冬麼,做奇怪的夢很正常,晚上被子蓋暖和點的,冷到就有可能做夢嘍。

5樓:百度使用者

你不信任你老公求採納。

給老公過生日,要把公公婆婆叫上嗎?還是二人世界比較好?

6樓:小免

應該叫上公公婆婆,這樣你老公會更加愛你。磨耐悶你聽過愛屋及烏嗎?瞎彎既然你愛你老公就更要先愛你的公公婆畝胡婆,中國優良傳統是百事孝為先。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二人世界吧…能問出這個問題,想必你是乙個心液漏思細膩,顧全大局的人。沒關係,這個事情公婆一般不會多鬧寬爛想,只需要二人盡情享受就好。如果公婆是那種事情比較多的人,可以先和老公在外面過,晚餐全家人聚一下。巧枝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叫上婆婆再二人世界,如果婆婆很在意她兒子的生日,不在意的話就無所謂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世界,我不喜歡老公家的人

10樓:萌妹子

公公婆婆不方便,你們兩人最好

11樓:小黃人的思想

二人商量一下,最好不叫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叫上的好,老公的生日也是他兒子的生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兒的生日、娘的苦日、你們也會為人父母

14樓:手機使用者

午餐一起,晚餐再過二人世界

出嫁後,老公和公公婆婆都會幫你過生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並敬心理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出嫁後,老公和公公禪棚婆婆,基本只有老公會幫你過生日的。絕襲慎公公和婆婆一般記不住你生日。

16樓:阿發

不一定的,看你們相處的怎麼樣了,不過你可以記住他們的生日,每次都給他們過,人家也就會給你過了

老公夢見死去的公公婆婆給我送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1、你和你老公生氣,你就想到你公婆,可能你公婆在世的時候偏向你。

2、你想向你的公婆訴苦。

3、慢慢改善你和你老公的態度吧,有些相處模式該改就改,畢竟夫妻一場,不要傷和氣,家和萬事興。

4、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8樓:祝福滿滿

夢境而已,不必當真!樂觀生活!

夢到以前的公公婆婆老公了?

19樓:浦四

可能是他們託夢給你了,想要你辦點事

20樓:路過的風

很正常,可能你最近會看見她們

和和老公離婚夢見公公婆婆來勸和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真的不想離婚,或許你的婆婆公公在你心中是明事理的人。如果你們沒有離婚只是乙個夢而已,那證明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很好,你害怕失去他,如果你們真的離婚了,那就各自安好,冷靜想想過去,努力放下過去,調整好自己,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準備迎接屬於自己的乙份美好愛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就是你普普通通做了個夢而已吧,或許你真的不想離婚,或許你的婆婆公公在你心中是明事理的人。如果你們沒有離婚只是乙個夢而已,那證明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很好,你害怕失去他,如果你們真的離婚了,那就各自安好,冷靜想想過去,努力放下過去,調整好自己,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準備迎接屬於自己的乙份美好愛情。別離婚,看在自己小孩的份上千萬別離婚,離婚了可憐的是孩子。

如果還沒有小孩那離婚的目的是什麼?無非就是想找乙個更好的,老實告訴你吧,這個年代好男人不多了,說不定下家更糟糕。也許你還愛著那個家,心裡還有牽掛,只是自己沒有說出來,只是想有個人來牽一下線,好讓自己有個台階下,你覺得對嗎?

聽我一句勸,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離婚!

23樓:寂寞梧桐雨

這不明擺著,你公公婆婆啊很不想你和你老公離婚,很希望你們倆能夠破鏡重圓,還有就是你心裡也不想和你老公離婚,不然也不會夢見公公婆婆來勸了!

24樓:金色公尺蘭金

也許你還愛著那個家,心裡還有牽掛,只是自己沒有說出來,只是想有個人來牽一下線,好讓自己有個台階下,你覺得對嗎?

25樓:默視角

是你心裡很想回去吧,所以才會有此夢境。這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算了吧,都過去了就不要想了,向前看才會活得更瀟灑。

26樓:大餘縣深山老樂

別離婚,看在自己小孩的份上千萬別離婚,離婚了可憐的是孩子。如果還沒有小孩那離婚的目的是什麼?無非就是想找乙個更好的,老實告訴你吧,這個年代好男人不多了,說不定下家更糟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你內心深處想合婚,想有人來勸。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在你的潛意識裡面還是希望你和老公不離婚呀,希望公公婆婆來勸

婚後你們是怎麼給公公婆婆過生日的?

29樓:九度營銷

秘密張羅乙個特別晚餐,瞞過兩老並瞞過自己的老公。然後當天下午給兩老買好新衣裝,說是他們兒子你老公準備的,穿戴好後說你老公還備了晚餐並帶兩老過去,同時通知老公到場,到場後老人一定會感謝兒子,然後你老公會說這一切都是你準備的,這樣效果會達到多方滿意!

最大問題就是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做好老公的思想工作。供借鑑!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吃個團圓飯,在一起樂樂呵呵的就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件禮物 吃個團圓飯

32樓:江巖

買點禮物蛋糕啊這些。就那樣過的準備一桌飯菜。說點吉利的話

33樓:手機使用者

隨便過,有條件時間帶出去旅遊,不然就家裡聚餐,為人父母只想和你們一起吃飯聊天一起就好了

今天我兒子過生日,我公公婆婆來了,孩子睡覺了,我老公和婆婆公公開始聊天

34樓:佈成隆

這是你把自己當成了外人,如果你真把他們當親人當成自己的父母,你的感覺就會不一樣,你就會像你老公一樣招呼他們,你們也會有說不完的話,婆媳之間的矛盾在於你沒把他們當自己父母來孝順,總挑他們的短,公婆也得把媳婦當女兒一樣來招待,如果雙方能做到這點什麼矛盾也不會有,也不會覺得對方礙眼,只要大家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今天是你來看兒子和孫子,你媳婦這樣對得又會是什麼心情。互相體諒,多關心多些問侯能溫暖老人的心。

35樓:喜旺呈現

這是你自私的表現。你難到一點也不想知道你公公婆婆最近都在忙什麼嗎,身體好不好,不關心她們的生活嗎?居家過日子,沒什麼多大的事,都是普通的衣食住行,說明你沒有把自己融入到這個家庭,還分著你家、我家、自己的小家。

36樓:沉默不是銀

想多了,其實你也可以接上話題啊,什麼冬天了,老人家要注意身體啦類似的話題,因為人有的時候真的很需要一些言語的關懷

37樓:雙子櫻花繽紛

首先不要自己把自己當外人,拿出主人的樣子招待他們,你不和他們說話,自然公婆就只能和你老公聊了,本來人家就會有說不完的話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自己親爹親媽來了哈,咱大肚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婆婆開始聊天那很理解的啊

40樓:花和尚

不要有外心,你可以找話和他們說啊!什麼事都要換位思考下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心情好,想跟自己家人聊聊天拉拉家常很正常,人老了都一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只有睡覺,沒話說

夢見我公公婆婆被燒死了,晚上夢見我和公公婆婆他們吵架了

周公解夢裡面說,夢見去世的親人,親人會長命百歲。晚上夢見我和公公婆婆他們吵架了 夢到你因為一點小事跟別 人爭吵,表示你會以不公平的眼光來看待別人。如果夢中跟你爭吵的人是學識豐富的人,表示你有潛在的才能,但你又沒有去努力發。如果做此夢的是女性,表示愛情上比較幸運,但不可太固執任性。夢見我和公公婆婆吵架...

夢見公公挖了墓穴,公公婆婆,我和老公的,是什麼意思

公公是你們的當家人。獨攬大權。能制定你們的歸宿。夢見老公公婆婆和老公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 心有大石未落下,無法放輕鬆。工作 學業行程滿檔,小心招來情人抱怨。控制預算,無其他不必要開銷。有事情需要趕工,讓你不自覺板起臉孔。夢見給我公公婆婆選墳地,還有我老公我倆的?你這個夢做的。也許就是你們。兩個。選房子...

夢見婆婆給老公吃大肉,夢見自己的公公婆婆和老公一塊吃肉

好夢。婆婆叫你老公吃大肉,以便蓄力待發,和你恩愛時,雄姿勃勃。好事,婆婆愛兒子,正常,如果你婆婆也夢到你給她兒子吃大肉,她會笑著醒來的,順手也給她一塊。有沒給你吃?夢到這個沒 夢見自己的公公婆婆和老公一塊吃肉 你好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