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本書或一部電影的英文讀後感應該採用什麼時態

2021-04-29 09:34:43 字數 2634 閱讀 9749

1樓:府院小修

《大壞狐

狸的故事》

《大壞狐狸的故事》是一出典型的法式喜劇,故事十分簡單有趣看。例如本應蠢笨的小豬,卻是所有動物裡做事情最有規劃性也最機警的那位;片名中的「大壞狐狸」則是整部電影中最大的好人。本應狡詐的狐狸在雞寶寶錯把自己當成媽媽的時候,竟然克制住了自己的野心,不情願地扮演起了保護孩子的角色;而向來是被欺壓的雞群,則搖身一變成為善戰的族群,甚至能把大灰狼打得屁滾尿流。

所以,《大壞狐狸的故事》看上去極其有趣,它的的背後,是這個時代難得的返璞歸真。簡單,或許是人們之間更好的溝通橋梁,他可以讓我們可以盡情變小,彼此相親相愛。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與海》。 在乙個很久很久以前的夜晚,一位老人很孤單,很寂寞,然後他到了乙個大海邊看一看,哇塞,這大海邊怎麼能這麼廣,這麼雄偉這麼大呢?這浪波濤洶湧,真的太好了,老人因為沒有了妻子的陪伴下,他乙個人就很孤單,很寂寞的啦,然後他每天晚上都會在大海邊跟大海,到老柯講講他有趣的故事和小時候以前童年童趣的事情。

講一講他的老婆為什麼離他而去,大海啊,哪一顆星沒有光哪一朵花沒有香,哪一次我的思潮裡沒有他清香的音響,這就是老人對他說的話大海很高興。

乙個英語電影的讀後感 要300字 讀後感是中文 電影隨便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功夫熊貓》

今天下午我們小記者班的同學一起**《功夫熊貓》。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乙隻普普通通的熊貓。主要演義著這只熊貓通過自己的信心,浣熊師傅的信任,勤勞、刻苦的練習功夫,遇到困難不輕易放棄,最終練出一身好功夫打敗了太郎。影片讚揚了這只熊貓相信自我,不輕易放棄,勤勞刻苦的奮鬥精神。

在這部影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畫面還是浣熊師傅在廚房發現熊貓只要有了食物,就會實現它原本不可能實現的事。浣熊師傅就利用食物了引導它學功夫。這一畫面,給我的印象特別深。

我深深的體會到浣熊師傅的用心良苦。師傅它以引食學功夫的方法來刺激熊貓學功夫的興趣,熊貓也知道這是激起它學功夫的興趣,但它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勤奮和刻苦的堅持學下去。熊貓的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同時我也從熊貓這種精神中想到自己的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那是一年寒假,媽媽認為我寫日記方面很欠缺,便讓我每天寫一篇日記。我聽後十分不情願,每次三言兩語就沒了下文,最後徹底放棄了寫日記,現在想起來都有些慚愧,與功夫熊貓中的主人公不能相比。

通過**功夫熊貓,我明白了這些道理,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凡事都要相信自己,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放棄機會,在以後的學習上,時時牢記《功夫熊貓》這部電影,以影片中的主人公為榜樣,認認真真的走好每一步,爭取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二、《藍精靈》

前天,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去**3d版電影-——《藍精靈》。戴好3d眼睛,我迫不及待地坐到了位子上。

故事是這樣開頭的。在乙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座高山,山上有乙個美麗的村子,村子裡無憂無慮地生活著九十九個精靈男孩和乙個精靈女孩,對了,還有乙個精靈爸爸。突然有一天,禍從天降,壞蛋巫師格格巫為了收取藍色精華,要抓精靈孩子們。

而我們的主人公笨笨,因為走錯了路,掉下了懸崖,幸虧,他的朋友們乙個接乙個,像猴子撈月似地拉住了笨笨。本來精靈、格格巫與笨笨之間沒有什麼關係,卻因為乙個漩渦,把他們都吸進去,捲到了紐約,乙個個精彩的、讓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就此……看著看著,我彷彿成了藍精靈中的一員,和笨笨他們一起想辦法,一起進攻,用雞蛋、刺球、桌球打倒格格巫,平安回到精靈村。直到影片結束,我還沉浸在故事當中。

看完影片後,我從心底裡佩服笨笨。他雖然很頑皮,做下許多錯事,但他知錯能改,為了彌補自已的過錯,鼓起勇氣,和強大的格格巫作鬥爭,設法偷取格格巫的魔法戒指,讓他失去法力,為最後戰勝格格巫出了乙份力。另外,我也看到,一切的**,貌似強大無比、不可戰勝,但只要我們不屈不饒、團結一心、堅持戰鬥,終將被我們征服。

因為,正義必將戰勝**。

三、《國王的演講》

和影片的片名一樣,《國王的演講》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是波瀾不驚,和好萊塢大片的氣質相去甚遠,與去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拆彈部隊》對現代戰爭背景下的人性思考也十分不同。但波瀾不驚決不是清湯寡水,《國王的演講》彷彿一出內斂而精緻的戲劇,在低調中醞釀出深厚,在深厚中鋪展出令人動容的力量。

影片的故事情節非常簡單,取材於真實的歷史事件。英國國王喬治六世從小患有嚴重的口吃,最後,在萊昂納爾的**下,終於克服口齒,發表了振奮人心的演講。這個簡單樸實的故事之所以會產生那麼大的戲劇張力,首先就是因為細小的事情發生在了重大的歷史人物和歷史事件身上。

時值二戰,作為一國之象徵的國王,需要發表演講來凝聚人心。在這樣的背景下,口吃**就變得尤為重要,細小的事情變得茲事體大。

國王能否被治好口吃,成為整部影片最大的戲劇張力,一直到最後,在萊昂納爾的"指揮"下,喬治六世終於完整進行了戰前演講,觀眾才會舒一口氣。影片的張力還來自於國王和**師本身,這是兩個身份差距很大的人,乙個是國王,乙個只是普通的**師,國王的性格不僅內向,還容易憤怒,總有居高臨下的氣勢。這種因為身份差異帶來的個性碰撞也成為影片的亮點。

(勵志一生 www.lz13.cn)**師萊昂納爾的角色在這個碰撞過程中顯得尤為出彩,他並沒有因為**物件是國王而卑躬屈膝,他要求國王打破常規,到自己簡陋的**室來接受**,一副"我的地盤聽我的"的架勢,他用自己不卑不亢的耐心和誠懇,最終開啟了國王堅固的心扉,找到了國王幼年的心理陰影。

他甚至故意激怒國王,讓國王流利地說出罵人的話。而正是這種不卑不亢的真誠交流,讓萊昂納爾獲得了尊重,國王也把他當成了一生的好友。

哪一本書最好寫讀後感,寫一本書的讀後感

個人覺得是巴黎聖母院,故事情節簡單得一b,但是寫讀後感很好寫,什麼人性的醜惡啊回,什麼普遍對繁華答的追求啊 比如有一段描寫卡西莫多給艾絲美拉達送兩個瓶子,乙個泥土做的,很醜,乙個是玻璃做的,雖然破了但是很漂亮,兩個裡面都有放花,破了的那個水都流出來了,花將近枯死,可是艾絲美拉達還是拿起了那個玻璃瓶 ...

左右讀後感,讀一本書的讀後感400字左右

名人傳 的作者羅曼.羅蘭給我們留下的並非只是一部普通的書,這部書不僅使那個時代的人,而且使我們 使以後的人都能夠感受到人類精神的偉大。在這部作品的感染下,人類也正沿著巨人們的腳步,堅定地向前挺進。書中共分為三個部分,乙個部分就為我們訴說了乙個英雄的故事,這三個英雄分別是十九世紀偉大的 家貝多芬,天才...

一本書怎麼寫兩篇讀後感,我最喜歡的一本書《狼王夢》的讀後感怎麼寫?

可以試著找到一本書的兩個立意 如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有信念 師情等立意,從不同角度寫讀後感。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狼王夢 的讀後感怎麼寫?讀後感寫法如下 第一,寫文章讀後感,我們需要先確定這個文章到底講述的什麼,是勵志還是雞湯,是堅持還是埋頭苦幹,當我們確定文章到底講述的什麼思想,我們便可以有乙個寫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