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書書,我想找幾本書看

2023-05-19 04:00:02 字數 771 閱讀 9248

1樓:眯眼喵

是 樂悠然的作品灰太狼的失憶娘子 嗎??

我想找幾本書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狼圖騰》首超級推薦。

達文西秘密》首超級推薦(還用作者的其他書籍,如《天使與魔鬼》)看好這兩本,我再推薦一些能震撼思維的讀物。

貨幣戰爭》首推。

金融的邏輯》

富爸爸窮爸爸》

都看了之後就是一些更文學的了。

平凡的世界》

生死疲勞》活著》

需要感動嗎?

心靈雞湯》實在太能感動人,永遠的暢銷書。

還有,如果你是初中左右的學生,我推薦一些提高想象力的書籍,同時超級吸引。

雞皮疙瘩系列叢書》可惜這個網上基本沒盜版~得買正版書。

最後,鬼故事書,我感覺是經典中的經典經典《冤鬼路》第一部,太經典,太經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推理的就去看名偵探柯南啊 這個不錯的啊 看的人很多哦。

4樓:只是這一次

島悲傷逆流成河。

夢裡花落知多少。

美少年之吻。

5樓:匿名使用者

《忽而今夏》、《冒牌男友》。

6樓:憤怒的小小廖

我想找本**但忘了書名和作者是誰,書是魔法校園,書開始是:主角是雙胞胎哥哥,哥哥天賦不好所以放棄丟掉給三個魔法強者撿到後取法神的姓氏,老師後來叫主角去母校參加比賽。

我想找一本書,我想找一本書籍?

千字文 這本中華經典。我想找一本書籍?250 我給你介紹一本書吧,武煉巔峰 主角叫楊開,這本書寫的非常好,而且特別搞笑,還非常有感情。只不過屬於修仙的一種型別。其實還是很好看的。有本書叫夢想進化,你看對不對。你想找一本書籍是什麼書,什麼型別的。世界文學名著典藏,最後的莫希幹人,京東 自營圖書,有售。...

找一本書的名字,找一本書的名字

這本書的名字我也不怎麼知道,不過我推薦你去用全民追書 這個軟體,裡面差不多什麼 都有,你仔細找一找應該就能找到這個 了。找一本書的名字?100 恐怖教復室 作者 忘記離愁?制學校後面bai有乙個廢棄教學du樓,經常有人在裡面失zhi蹤dao。但只要出來的人,都能一夜暴富。我偶然之間進去了,破舊的教學...

跪求一本書

程式包括 1 完成作品並錄入 排版,設計封面,做到稿件齊 清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66362定 2 直接向出版社編輯部門投稿或者找 人 出版您的作品 3 由出版社或者 人初步審核選題 稿件,簽署出版合同或 合同 4 交納相關費用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