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一年半老公天天要我,可是現在老公每天都要讓我給他吃那裡,可是他也不要我,說渾身沒勁了,怎

2021-04-29 01:45:50 字數 2518 閱讀 1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久了彼此太熟悉了對你沒有了激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的房事太單一,都是那麼幾步。

要想增加房事樂趣。首先要彼此了解對方的性興奮專點。比如有些屬人對髒話特別興奮。女性一般對甜言蜜語及愛撫慢進式。

要想房事多姿多彩。必須了解對方的需要。男人是佔有慾望很強的,讓他有征服的感覺試試。

性生活中國人都恥於表達。但正因為這樣,問題才會出現得特別多,少則在生活產生小矛盾,大則夫妻爭吵離婚收場,應重視。

我們的感情很好,可是我老公那方面太強了,結婚都五年多了,可他現在每天晚上都還要二丶三次,弄的我解小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敘述的情況提示您愛人可能存在性慾亢進,性慾亢進又稱男性性慾旺盛,是指性慾望、性衝動過分強烈和旺盛的一種病症。臨床特點為出現頻繁的性興奮,性行為要求異常迫切,**頻率增加,每天要求有數次性活動(包括**),**時間延長,遠遠超出正常人所能接受的水平,甚至性要求強烈得使妻子難以忍受,而他們自己仍感到不滿足。首先要查明引起性慾亢進的原因,若無發現器質性病變,應減少性刺激,同時進行心理**和性教育,多參加文娛體育活動,將精力應用於工作中去,使性神經有適當的休息機會。

我懂你所描述的問題,這只是夫妻相處中的其中一方面——性生活不協調,除了這個,還有另外十個方面需要你綜合考慮分析——婚姻期望、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這個理論源自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十一要素,用這十一要素可以判斷兩人的契合程度?哪些是你們的風險區域?哪些方面需要提公升?

哪些是你們的優勢?你可以根據這些優勢如何改變當前的困境。

4樓:孔令柯

我感覺挺正常的,我今年36歲了,也是一天兩次。多溝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50多了每天都要兩三次,性福會長壽,祝你們幸福快樂,性福永遠!

6樓:20cm嘿黝粗

私下看看他是不是吃性藥的,既然感情好,這些你們也可以溝通嘛,他應該能理解你的

7樓:楊玉龍就是我

趕快帶他去看病了,這是種病態的表現,正常男人不會那樣的。

8樓:明維明

在他吃飯裡下點,女性荷爾蒙,保證管用

9樓:晨之鳴

男人是不可能一天兩三次的,而且有五年之久,除非你老公不是人

10樓:毒品中心

那你多舒服啊,性慾強的男人最可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強也受不了,我老公是不行,做一次兩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克制一下,男人身體好性慾旺盛正常的

13樓:頌狄em虐

真的有這麼勵害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性】我們所【薬】知可以通【找】過監測血【粵】流量和氧【懷】合作用的【網】變化來測量大腦的活動。在這些研究中,研究人員通常會向被試分別展示他們愛人的**,和一位年齡相仿的同性友人的**,並將觀察到的腦活動進行對比。

我老公每天都想要,讓他去找別的女人他不願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或許你老公是想看看你的反應,在有的男人眼裡自己心愛的女人吃醋的樣子很可愛,也能體現在你心中他的位置有多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每天都想要,讓他去找別的女人,他不願意。說明你老公很愛你,才每天想要回,不過也可能是一種病,也要答引起你的注意。你讓他去找別的女人,他不願意。

你這樣說不理智,你們是夫妻,你不能把他往外推,他不願意是他愛你和捨不得你以及捨不得你們的家庭。如果你長期不能滿足他,他若是真的在外面找別的女人,你後悔也晚了。所以你們夫妻,對夫妻之事,還是通過溝通解決好。

17樓:丶dou兜de糖

和他規定一下咯,多久一次,不要沒有節制,對自己身體真的不好,你直接給他說,每次超過30分鐘就來。!!

18樓:斷蒼之刃

都說男人不能滿足女人,很少聽說女人不能滿足男人啊,而且還居然主動讓自己的老公去外遇……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魅力很征服他,你一定很漂亮。

20樓:朱軍情觀察

你滿足不了他嗎?你真的願意他去找別的女人嗎?

21樓:

呵呵…你是他妻子啊!怎麼能去找別的女人啊!不能這樣說話…啊!

22樓:熱帶傳說

你直接給他買個娃娃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不就行了,為什麼讓他外面找

24樓:卡車哥的哥

讓他來找我吧,我讓他幹個夠

我們在一起一年半,感情很好。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美好,剛

她橫豎與感覺你倆可能不合適,現在人都容易變得現實,她會感覺很累。1去愛情保衛戰吧,讓塗磊老師幫你們解決一下2現在就去抓緊找份工做,然後帶上工資跟她媽說,我有能力養你女兒,我會讓他幸福,3男人嘛,有骨氣一點,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每個人都會被小時沖垮,誰都不會例外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彼此都是...

我和老公高一在一起的,現在一年半了,他兩個月前和我說分手,一直到今天

想綁住他有很多種方法,但是有意義嗎?找個愛你的人吧。事實很殘酷,他不愛你,他從一開始就不愛你!可能你覺得我說的有點過分,我又不認識你們,憑什麼說他不愛你。可能他給了你很多快樂和開心的時候,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說,如果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他一定會為這個女人的一生去考慮。婚前性行為沒問題,但是婚前性行為還...

我和男朋友認識有一年半多了,在一起有半年

我覺得心跳很快說明他絕對是愛你的,而且是特別愛那種,你對他平靜恰恰是你知道他很愛你,所以你很安全很舒服。我不知道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但是我覺得在一起舒服是最重要的 心跳很快有可能是緊張,不能說那叫心動,更不能說明愛或不愛,你對他那就更不能說是愛了,說白了就是你們互相需要。愛很複雜的不能單看一方面來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