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拿到結婚證,夢見自己領結婚證?

2021-03-04 09:00:53 字數 2397 閱讀 9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屬於好夢。一方面,體現你渴望結婚的內心世界;另一方面,也預示著好事即將降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可能要出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結婚的心情太急迫。

夢見自己領結婚證? 60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領結婚證,說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應該是到了結婚年齡了,這是正常的,如果是有中意的,就早點結婚吧,去建立自己美好的家園,祝你幸福快樂!

5樓:惜緣小杜娟

應該說你們正處在乙個青春萌動的年齡,

對異性的渴求也是正常的,

你現實中是沒有女朋友,

但心中也渴求有那份愛,

但是夢裡的東西比較扯。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聽起來。的確是你想戀愛,結婚了,但是後面又說工作人員說你年齡不夠,然後外婆又拉著你去上學了,說明你內心潛意識你可能還不想長大,還不想那麼快結婚,領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做夢。可能是年齡到了你很想找女朋友,很想結婚。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渴望自己能夠邂逅一場校園戀愛;

二、你渴望的校園戀愛中女朋友的學習成績是很好的內,並且可能你成容績沒有她好,所以夢中你在教室外面玩;

三、如果你是一名學生,可能你正處於暗戀中,暗戀物件是本班或其他班的女生。

9樓:乙個平凡投資人的思考

說明你想結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自己領結婚證

10樓:牽興朱媚

可能你要交桃花運了!

或者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也就是結婚的物件!

呵呵好事

好好珍惜啊

不要錯過哦!

祝你幸福哦!

夢見自己領結婚證有什麼預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要交桃花運了!

或者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也就是結婚的物件!

呵呵好事

好好珍惜啊

不要錯過哦!

祝你幸福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預兆,估計是你對婚姻比較渴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別人說夢都是反的

14樓:次浦毛奇略

要離婚了了:熊貓人瘤

15樓:匿名使用者

mlp 想結婚慌了嘛

夢見單身的自己拿著結婚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單身的自己拿著結婚證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可要好好的把握機會與情人相處,和伴侶浪漫溫存一下,雖然擔心可能會被朋友說是重色輕友,會讓你感到些許不舒服,但相信朋友還是可以諒解你的!單身的人,可要好好把握機會,邀約心儀的物件,來場夢幻浪漫的約會吧!

夢見單身的自己拿著結婚證的吉凶:

勤苦竟成之吉兆無疑,勤勉上進,堅志如鐵,個性頑剛,不肯屈服,具有深厚實力之才華,憑以創造錦繡而輝煌之前程,博得功成名就,並得到很大伸展,但唯憾的是與人不大融洽。 【中吉】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走桃花運了。祝你心想事成!

夢見結婚證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18樓:陸素琴危衣

夢見結婚證夢見結婚證,預示幸福的生活,是大吉之兆。夢見和戀人領結婚證,意味著婚期近了,很快就會結婚。已婚的人夢見領結婚證,暗示夫妻會吵架,關係變的

夢到和別人領結婚證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嫁人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2、男人夢見自己結婚

跟女人剛剛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男人碰到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愛情,小心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物件的,也要抓緊時間表白了。《周公解夢》中常解男人會生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小心身邊暗藏的危機。

失戀夢到自己跟別人領結婚證,夢見自己失戀了

如果用弗洛伊德的相關知識來說,夢是滿足人的慾望的。你很愛他甚至想和結婚,而夢滿足了你的慾望,緩解了你的焦慮和痛苦。不要難過了,會好的,一切終究是夢,他只不過不是那個能和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夢見自己失戀了?夢見失戀,失戀的夢是相反的夢,是在暗示夢者現實中戀愛的進展狀況,是說明夢者與現在的戀人感情很好...

夢見自己和前男友一起卻給別的男人領結婚證

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

夢見自己跟分手的女朋友領結婚證是什麼意思

證明你還是沒忘記她!心裡依然期望能夠和她和好如初!只是夢而已 或心理作用 夢裡夢到的人,醒來就應該找她,生活就那麼簡單 老公夢見跟他前女友拿結婚證了這是什麼意思?夢見老公的前女友 會身強力壯。投資者夢見老公的前女友主近期財運 版 財運上機遇較多權,正財一般,偏財較旺。會有新穎冒險的投資專案在 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