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上的nc標誌是什麼意思,開關上的NC標誌是什麼意思

2021-04-28 02:26:59 字數 2573 閱讀 9961

1樓:華博高科

nc就是抄常閉點的意思。

no就是常開點

bai,c就是這兩個點的公du共點。

nc:normal closed;

no:normal open。

通俗zhi點說吧,no是常開

dao點,平時與c斷開,動作後與c接通,nc是常閉點,平是與c閉合,動作後與c斷開。

2樓:李曉攀

national certificate 的簡寫

中文意思是:國家合格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繼電器或接觸器的常閉觸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知識:交流接觸器nc 和no表示什麼意思?

開關上的nc,c分別表示什麼

5樓:再看一眼是憔悴

nc就是常閉點,

no就是常開點,c就是這兩個點的公共點。通俗點說吧,no是常開點,平時與c斷開,動作後與c接通,nc是常閉點,平是與c閉合,動作後與c斷開。

電子產品中常習慣採用縮略語來標示,這類引腳的用途主要有:

1.為產品公升級而預留;

2.廠家測試;

3.滿足封裝要求(例如29腳的產品一般沒有現成的標準封裝,使用32腳的封裝要比新設計30腳的封裝划算得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點說吧,no是常開點,平時與c斷開,動作後與c接通,nc是常閉點,平是與c閉合,動作後與c斷開,

7樓:那輪太陽

nc:normal closed;

no:normal open。

8樓:匿名使用者

nc就是常閉點,no就是常開點,c就是這兩個點的公共點

開關上的nc,c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9樓:再看一眼是憔悴

nc就是常閉點,no就是常開點,c就是這兩個點的公共點。通俗點說吧,no是常開點,平時與c斷開,動作後與c接通,nc是常閉點,平是與c閉合,動作後與c斷開。

電子產品中常習慣採用縮略語來標示,這類引腳的用途主要有:

1.為產品公升級而預留;

2.廠家測試;

3.滿足封裝要求(例如29腳的產品一般沒有現成的標準封裝,使用32腳的封裝要比新設計30腳的封裝划算得多)。

按鈕開關上有「nc、no、c、+、-」五個點,各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開關一般+,-就是接電源的正負極,家用電就是火線零線。

nc(normal close)常閉

觸點no(normal open)常開觸點c(common)公共靜觸點

在家用電路設計的時候經常用到這種開關,基本都會有開關內部電路說明,學過電路的話很容易就能看懂

開關上的"no"和"nc"是什麼意思?

11樓:暴走少女

normal:常態的,open:開啟的,close:關閉的;

電器觸點中no(英文normal open縮寫)

為常開觸點,與之對應的nc(英文normal close縮寫)為常閉觸點(實際繼電器上會以nc no為標註) 。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問對人了

no 常開觸點 nc常閉觸點

n:normal o:open c:close

乙個按鈕開關上有nc,no,c,+,-五個點,各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開關一般+,-就是接電源的正負極,家用電就是火線零線。

nc(normal close)常閉觸點

no(normal open)常開觸點

c(common)公共靜觸點

在家用電路設計的時候經常用到這種開關,基本都會有開關內部電路說明,學過電路的話很容易就能看懂

電路中no和nc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14樓:溜到被人舔

no是常開(normal open),就是通常即未通電狀態下,是斷開的,通電後在電磁線圈的作用下(吸合)處於閉合狀態。

nc是常閉(normal close),就是通常即未通電狀態下,是閉合的,通電後在電磁線圈的作用下(吸合)處於斷開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no :normal open 常開觸點

nc :normal close 常閉觸點

16樓:飛利董

nc no是

點的開、關,n ,l是零和火,com是二次線的

,可以是公共火,也可以是公共零。

17樓:北京江豐楚天

no是常開輔助觸點,nc是常閉輔助觸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器和繼電器的符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兌弟,看前面人回答。

開關上的NO和NC是什麼意思

normal 常態的,open 開啟的,close 關閉的 電器觸點中no 英文normal open縮寫 為常開觸點,與之對應的nc 英文normal close縮寫 為常閉觸點 實際繼電器上會以nc no為標註 哈哈,問對人了 no 常開觸點 nc常閉觸點 n normal o open c c...

電氣開關上release是什麼意思

電氣開關上release是脫扣復位按鈕的標誌,斷路器在合閘過程中的任何時刻,若保護動作接通跳閘迴路,斷路器能可靠地斷開,這就叫自由脫扣。帶有自由脫扣的斷路器,可以保證斷路器合於短路故障時,能迅速斷開,避免擴大事故範圍。而斷路器脫扣保護之後,再次需要斷路器送電時,必須先按下這個脫口復位按鈕,把保護機構...

空氣開關上面的標識「T」是什麼意思

這個按扭是起 試驗 的作用,就是檢測漏電開關在漏電,短路等線路故障或者電流異常的情況下能否正常跳閘起到保護的作用。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除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