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漏電開關標的都是什麼意思,漏電開關標誌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189 閱讀 4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漏電電流達到30毫安時就會自動跳閘;線路發生故障時,只要故障電流小於2000安,此開關保證可以可靠斷開。

漏電開關標誌是什麼意思

2樓:

第乙個是總開關,不帶漏電保護,單相2極,32a;第二個單相1十n,不帶漏電保護,照明迴路,20a;第三個是單相帶漏電保護的,接插座,30ma漏電跳閘,20a。

漏電開關上標的n是什麼意思

3樓:落葉歸根的淒涼

1,漏電保護器開關上標的n‍是零線接線端的意思。如下圖所示;

4樓:東方軟**

漏電開關上l接相線《火線》,n接零線 ,如果接反了,起不到應有的保護效果

5樓:西公子

火線-l

live line

零線-n

null line

接零線-e

這是地線吧,earth line.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n是零線的意思,l代表相線

這個漏電保護開關標註的,1△n30ma,1△m500a,右邊4500a,都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30ma是漏電動作電流,500a是瞬時脫口器整定電流,4500a是分斷電流4500a,大於4500a的電流就可能不能有效的斷開

請教各位,這個開關上的4500a是什麼意思能詳細說下這開所有關引數意思嗎?請教高人

8樓:答疑老度

1,chnt:(廠家:正泰)。

2,dz267-32:(dz267:小型斷路器。32:殼架等級,大概是這種外殼最多能承受32a電流)。

3,c16:(額定電流:16a)。

4,230/400v~:(額定電壓:交流230v、直流400v)。

5,iec60898-1:(產品iec標準)。

6,gb10963.1:(產品國家標準)。

7,4500a:(分斷電流4500a,大於4500a的電流就可能不能有效的斷開)。

9樓:問奇何南

這是作什麼用途的開關,4500a是適應的電阻數,a念安,4千5百安.`『

空氣開關和漏電開關兩者的區別是什麼

兩者原理,是空氣開關和漏電開關的區別之一,也是唯一的不同點之外,兩者還在保護作用方面也是不一樣的。空氣開關一般長期用於防止電路承載過重,為防止人體觸電,只是起著保險絲的作用 而漏電開關則是防止人體觸電和漏電,在電路承載過重方面並不會起太大的作用。因為其兩者的工作原理不同,導致的安全保護方面也是不一樣...

漏電開關c40什麼意思,斷路器上的C40代表什麼?

民用型額定電流40a空開 c代表照明型的,d代表動力型的,後面數字是額定電流。漏電保護器dz47lec40什麼意思 d代表斷路器 斷 的拼音第乙個字母,z代表自動開關 自 的拼音第乙個字母,47是設計序號,le代表漏電保護器 漏 的拼音第乙個字母,c40是指外殼額定電流40a dz 塑料外殼式斷路器...

漏電保護器50HZ是什麼意思?i

50hz是指發電機的轉子每秒鐘轉過50圈,則電流每秒鐘來回變化50次,方向改變100次。中文名。50hz 我們現在用的電是交流380伏或者是交流220v,頻率都是50hz的。也就是說電壓由正電壓變成負電壓,再由負電壓變成正電壓,這個過程經過50次 秒。50赫的兩極發電機的同步轉速是3000轉 分。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