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開關上面的標識「T」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463 閱讀 1726

1樓:一根小鞋帶

這個按扭是起「試驗」的作用,就是檢測漏電開關在漏電,短路等線路故障或者電流異常的情況下能否正常跳閘起到保護的作用。

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

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還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引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

請教電工師傅:我家配電箱裡的空氣開關上有乙個像按鈕一樣的東西,上面標有「t」字母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抄你家的漏電保護器壞沒壞的襲,你一定要過會兒就試一次,不要不試,如果按下後電沒停,這個東西就壞了,你就要讓電工師傅來幫你換乙個好的了,安全第一!!!!!!t就是test,夏天最好多試試,打雷後最好也試一下,那對你有好處,沒壞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test的第一

bai個字母,t,

按鈕應該是du用來測試斷電保護是否正常時zhi用dao的,當按下時,你家所有電版器應該是停電的,說明該空權氣開關能正常使用。

如果按下去家裡沒有停電,說明空氣開關壞了,快換乙個吧。

每月按一次,不知是誰定的標準,我沒聽到過。

4樓:匿名使用者

test的第乙個字母,t,

按鈕應該是用來測試漏電保護是否正常時用的,當按下版時,你家所有電器應該是權停電的,說明該空氣開關能正常使用。

如果按下去家裡沒有停電,說明漏電保護壞了,快換乙個吧。

每月按一次,用於試驗漏電保護是否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開關漏電測試按鈕,用來測試你家的漏電保護器壞沒壞的,你最好每個月都要測試一下,如果按下後,開關沒有斷開電,說明漏電開關有故障了,在人員觸電時開關不會斷開,會出人命的。要更換乙個合格的漏電開關了。

6樓:咖啡味道

字母"t"是乙個出廠測試按鈕,跟你們家的正常使用沒關係,你用的是老式的,新出的產品沒有"每月按一次"那麼一說了.

7樓:

應該是漏電保護吧! 每月按一次來釋放漏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鈕應該是用來測試漏電保護是否正常時用的,當按下時,你家所有電器應該是停電的,說明該空氣開關能正常使用。

如果按下去家裡沒有停電,說明漏電保護壞了,快換乙個吧。

每月按一次,用於試驗漏電保護是否正常.

9樓:

測試漏電保護是否可用,按了應該能跳閘,不能的話就壞了,應該更換

空氣開關上的資料都什麼意思

10樓:金博睿電子數碼科技

主要是空氣開關的型號 然後就是空氣開關的額定電流 主要看這兩個就可以!

空氣開關上面的標識「T」是什麼意思,每月按一次那個

這個是實驗按鈕!每月手動按一次 保證漏電脫扣器在漏電的情況下可以跳閘 漏電測試按鈕,按下後開關跳閘說明漏電保護功能正常,否則要更換該開關。每月應該測試一次。那是實驗按鈕,測試漏電保護功能是否完好的 這個按扭是起 試驗 的作用,就是檢測漏電開關在漏電,短路等線路故障或者電流異常的情況下能否正常跳閘起到...

DZ47 63 1P的空氣開關上面的各種符號及文字說明是什麼意思

dz47 63 1p 是 1 dz47為塑殼空氣斷路器的型號 2 63是指該斷路器觸點的額定電流值 3 1p為單極 4 a為保護整定電流數值為 a dz47是一種型號產品復 它屬於小型制高分斷斷bai路器。63是指它最大的額定du電流能達到zhi63a的,它又分為兩dao種,一種是c型號的,另外一種...

雙聯雙控開關上面的l12l11什麼意思

開關上3個接線端的標識是l1 l11 l12,如果是雙聯雙控的,兩個開關l11 l12必須對應著接,剩下的l1端,乙個接電燈線,另乙個接火線 單控的接法 l1必須接,其他2個隨便接 開關面板上面的l11 l12是什麼意思 這是雙控開關的中間火線端,l11與l12是開關的控制端。拓展資料 雙控開關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