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12v12ah和12v20ah的電瓶串連在一起用24v

2021-04-24 23:31:24 字數 1485 閱讀 8348

1樓:流年花憐指尖

容量不一樣不可以串聯充電。

因為串聯充電,電流一樣,但容量大的需要充內電的時間容比較長,容量小的充電時間比較短。

也就是說 大的充電器會導致小的電池失水.必須符合充電電壓。電流過大,會影響充電效果,縮短使用壽命。超過充電電壓會對電池千成很大的傷害,甚或引致**。

反之用小的充電器充大的電電動車,充電器應該永遠不會紅轉綠,也就是說會一直充個不停,電池組肯定報廢。

充電器最好用電動車原配的,不匹配的對電池傷害比較大,也容易引發安全隱患.

2樓:大立出奇蹟

不可以,,容量不一來樣不可以串聯充電

源.因為串聯充電,,電流一樣bai,但容量大的需du要充電的時間比較zhi長,容量小的充dao

電時間比較短..也就是說,如果以2a電流進行充電的話,20ah的電池需要10小時,而12ah的電池則只需要6小時,這樣的話,要麼出現大容量電池充不飽,要麼就是小電池過充電,會損害電池的壽命..

採納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bai

為雖然兩個電瓶

du的電壓是相等的zhi,但是其容量是dao不同的,也就是說,在串內聯中,電容壓雖然相符了,但當乙個電瓶(容量小的)充滿電時,另乙個容量大的卻還在充,這樣勢必會造成容量小的電瓶因過充而損壞,最終讓兩個電瓶因平衡被打破而都損壞。所以,這樣做是不可以的。

主機板上的電池是什麼硬體 有沒有型號區分?

4樓:頻平和騎筠

型號cr2032的電子

銀鋅化學一次性(非可充)電池,3v

大多是cr2032,少量是cr2025的

前面的20是直徑單位mm,後面的是厚度,除10,單位也是mm

5樓:赫耘豪線歆

沒有型號。

一樣形狀就可以了

5塊錢一節

我換過。用來存

bios資訊的

6樓:璩瑛琭甫曦

算不上硬體,只是一粒鋰錳電池而已,型號是cr2032,台式電腦主機板通用的cmos電池。

電池pcm硬體跟軟體的區別是什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硬體穩定了!軟體需要你軟體編寫能力和處理速度,當然還有需要考慮危險情況

售後檢查電池和硬體沒事,為什麼

電池在幾攝氏度下會損壞硬體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常規的鉛來酸蓄電池的工作溫度差不源多:bai-20℃~60℃,不過一般低於du0℃後電池zhi效能就會下降,環境溫度每降dao低10℃內阻約增大15%,蓄電池的內阻超過正常值25%,容量已降低到其標稱容量的80%左右,如果蓄電池內阻超過正常值的50%,蓄電池容量已降低到其標稱容量的80%以下.所以傳統的蓄電池效能完全的工作溫度,常見是0~40℃.

12v7ah電池能和12v12ah舊電池併聯嗎

最好不要這樣併聯,因為新舊電池電壓有微小的差異,電池的內阻也比一樣,直接併聯會加快新電池的老化 但是,如果直接併聯,也沒什麼大的問題,肯定比單獨的一塊容量大 4節12v,12ah的電動車電池更換為6節12v,7ah的電池,可以用嗎?原來的充電器能用嗎?怎樣接?如果這樣更改的話你是把整車的電壓給改了。...

12v20a電瓶並連是否等於,12v20A電瓶5個並連,是否等於12v100A

電瓶併聯,電壓不變,容量相加,所以12v20ah的5個電瓶併聯,相當於12v100ah。您好,併聯五個的話等於100a 是的,併聯電壓12v,電流相加,串聯,電流不變,電壓相加 5個電池併聯是12v100ah。是的,併聯分流,電壓不變,12v,100a 電瓶車電瓶5個串聯是60v20a,併聯在一起是...

電瓶是12V20ah,能用12V30ah的充電器充電嗎

只要是電壓相同,充電器容量大於電瓶容量就是可以的,注意要控制好充電時間。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充。當然可以,這樣的話充電比較快,畢竟電流大了 你好,ah這個是電池電量的單位,應該不可能是充電器的型號,充電器只有額定輸出電壓,請問 電動車電池是12v20ah 可以換12v30ah的嗎 20ah代表的是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