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12V7 5AH的蓄電池併入12V電路中作為備用電

2021-04-24 23:31:24 字數 2166 閱讀 8739

1樓:牛角尖

直接併入電路,並控制外部輸入電壓在13.2v~13.8v之間,讓蓄電池處於「浮充」狀態即可。

不可以用14.4v供電,否則電瓶會過充電而損傷。

12v7.2ah蓄電池可用作為門禁後備電源備用電源嗎

2樓:加

可以的,大概理論時間2小時左右,實際時間根據你的裝置功率計算

用乙個12v7ah的蓄電池給負載供電,擔心電壓不穩,用什麼穩壓器或晶元可以把給負載的輸入穩定在12v5a?

3樓:h似曾相識

穩定電壓好辦,但是電流這個就不行了,電池的電流怎麼可能穩在內5a呢,電池的電流會隨容著電池的蓄電量不足,內阻增大而減小啊!!

穩定電壓:

用一片78012晶元就可以達到目的,**便宜,效果也不錯!!

7812晶元最大輸出電流為1a,78l12為0.5a,1a電流,足夠負載工作,不會影響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就只有開來關電源才自能滿足你的要求了,選用那種公升壓降

壓型拓撲結構的,因為12v的電池充滿電後有13v左右,用一段時間就降為11v左右了,線性穩壓器需要輸入電壓比輸出大,而且壓降比較大,所以線性穩壓器是不行的。

具體方案可以到國半或者安森美主頁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12v輸入12v輸出的開關電源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2v鉛蓄電池的電壓範圍在10.5-14v左右,一般的串聯穩壓晶元只能降壓。如果負專載要示不高,可以用一屬個輸出電壓在10v的低壓差穩壓晶元或電路即可。

要求輸出穩定的12v電壓的話就要用dc-dc開關電源了。當然應急的話找乙個逆變器(比如汽車用的或者是電腦用的應急電源),這個的作用就是把12v直流變成220v交流電,再找乙個常見的原來插家裡220v電源的介面卡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穩定到什麼程度,是電壓穩定還是電流穩定

本人有乙個ups電源 標配電池12v7.5ah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電池壞了 如果我換成12v150ah的電池可以不可以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影響,bai電池的電

du壓相等,容量不等,沒關係

zhi,容量就dao是儲存的電量多少,回容量越大儲存答的電能越多。電器裝置先要看電壓,再看功率,還有其他引數,電壓是最重要的,儘管其他引數完全符合但電壓不符合就不能互換,電壓相等但其他引數不一致還能互換,不影響使用效能。

ups電池問題!12v7.5ah的,能用12v14ah的嗎?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電壓要相同。抄ah是指電池的容量,bai14ah和7.5ah在電壓du都是12v的情況下,就比如乙個zhi1.

5l和乙個1l的可樂,在口徑dao相同(電壓)的情況下,14ah的倒空肯定要更花時間。同理,14ah比7.5ah更加耐用。

另外14ah的體積可能要大點,樓主要注意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沒問題的,不要你要看一下是否對比一起尺寸,哪個更適合你的產品安裝。——蓄電池廠家羅英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只要原來有幾節你就配幾節,就行

守護星s800的ups,內建乙個12v7.5ah蓄電池,請問能不能換成12v7ah的電池?換了會有什麼影響?​

12樓:自由電子不自由

完全沒有影響,電池的電壓相等,容量不等,沒關係,容量就是儲存的電量多少,容量越大儲存的電能越多,而且7.5ah與7ah相差很小很小,就是使用時間縮短一點點。電器裝置先要看電壓,再看功率,還有其他引數,電壓是最重要的,儘管其他引數完全符合但電壓不符合就不能互換,電壓相等但其他引數不一致還能互換,不影響使用效能,所以你換城7ah的沒有影響,放心使用

13樓:河南ups專賣

可以的,ah也就是電池容量的大小的單位,差一點也無所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電量會少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更換 !幾乎沒有任何影響 !

100ah蓄電池是什麼意思,蓄電池12V100AH10hr什麼意思

這個表示電池的額定容量是100ah 如果是100安時的容量,用個50w的燈泡可以用20到23個小時上!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你的採納是對回答者最好的感謝!100ah蓄電池是電池的電量 ah是安培 小時的意思,一般叫安時 ah 是電瓶的電容量。如 100安時的電瓶用5安培電流放電,持續時間應該是20小時...

如何給12v45ah鉛酸蓄電池充電

一樓答的很好。bai危害只有一du 個就是電池壽命縮短,注意zhi的是定期檢dao查地池中的液回體,以免燒壞鉛鋅答板,補充液為蒸餾水也稱電解水,很便宜,才1元。千萬不要加電解液,就是稀硫酸,一般用於裡面什麼液體都沒有的新電池,5元一瓶。洗廁所很不錯。12v4.5ah這是什麼意思?要給這個蓄電池充電需...

12v17AH的蓄電池可以給功耗12V2A的裝置用多長時間

1 12v17ah的蓄電池可以給功耗12v2a的裝置使用時間理論上應該是8.5小時,但是在實際使用往往都達不到 主要原因是因為蓄電池放電的特性 充放電次數與攝像機的使用動態 取景 調焦 攝製 推拉鏡頭 回放 有關 如果是八成新的電池,可以使用5 7.5小時 2 如果是兩塊 或者是數塊 蓄電池同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