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17AH的蓄電池可以給功耗12V2A的裝置用多長時間

2021-09-28 23:15:38 字數 3692 閱讀 7400

1樓:匿名使用者

1、12v17ah的蓄電池可以給功耗12v2a的裝置使用時間理論上應該是8.5小時,但是在實際使用往往都達不到;主要原因是因為蓄電池放電的特性、充放電次數與攝像機的使用動態(取景、調焦、攝製、推拉鏡頭、回放)有關;如果是八成新的電池,可以使用5-7.5小時; 2、如果是兩塊(或者是數塊)蓄電池同時使用(不嫌體積大、為了延長使用時間);那麼必須是並聯(所有的正極連線正極、所有的負極連線負極)使用;如果是串聯使用,就增加了電壓,並沒有增加電流,而把裝置燒燬。

2樓:匿名使用者

8.5個小時,串聯增電壓,並聯增電流。當然並聯了!串聯就會燒了你的用電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名義容量12v17ah的電池,就是用1.7a放電可以工作10個小時。即電池上的容量標定都是以10小時工作時間為標準標定的。

而12v17ah國產電池大多按照電動車用途標準生產,即2小時工作的標準容量,要求電池能以8.5a放電2小時。所以你說的這種使用情況,如果購買的是電動車電池,這種電池市場上最常見,但都是一組4只來賣的。

估計你要和店家預定一隻來使用。這種電池能以2a工作8~9小時。電池自重約7kg,你還要考慮有充電電壓14伏,充電電流在2a左右的充電器來配套。

如果電子市場去買,應該有單隻賣的,估計一次都能配套齊了。你需要做一個連線線,一頭接電池正負極,另一頭的插頭能插進攝像機12v直流輸入孔。電池自重約7公斤,考慮攜帶問題。

此外還要注意充電場所要通風,不能抽菸,電池正負極不能短路。

4樓:匿名使用者

17/2=8.5 с

12v7ah的蓄電池,使用一個12v 2a 25w的裝置能用多久?蓄電池能帶起來麼?

5樓:匿名使用者

7ah的電池就能提供負載1a電流7小時,而25w的裝置就是2a,用了3個小時後可能就要再充電了。

6樓:安全護航

能帶,由於電量不能全部用完,必須留20%,另外加一點損耗,理論上能用3.5*80%=2.8小時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25w的裝置你用12v7ah的電池估計也就使用3.5小時左右!

8樓:大木盆兒

完全可以帶得動這個負載,蓄電池滿電的情況下,可以正常使用3小時.

12伏蓄電池充電應該多長時間?

9樓:途虎話養車

以12v60ah為例,充電方式:採用恆壓限流方式進行充電,恆壓14.8v限流15a充電16小時,再以3a恆流充電4小時,共20小時。

電瓶充滿電的可根據以下現象來判斷,或觀察電眼為綠色即為滿電:

1)蓄電池內產生大量氣泡,既出現“沸騰”現象;

2)端電壓上升至最大值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升;

3)電解液上升至最高位,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升

10樓:小天使啊之家

24-36小時.

1、12v蓄電池

蓄電池是將化學能直接轉化成電能的一種裝置,是按可再充電設計的電池,通過可逆的化學

反應實現再充電,通常是指鉛酸蓄電池,它是電池中的一種,屬於二次電池。

2、綜述

蓄電池是將化學能直接轉化成電能的一種裝置,是按可再充電設計的電池,通過可逆的化學

反應實現再充電,通常是指鉛酸蓄電池,它是電池中的一種,屬於二次電池。它的工作原理

:充電時利用外部的電能使內部活性物質再生,把電能儲存為化學能,需要放電時再次把化

學能轉換為電能輸出,比如生活中常用的手機電池等。

3、有關蓄電池在使用及保養方面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

(1)蓄電池長久不用,它會慢慢自行放電,直至報廢。因此,每隔一定時間就應啟動一次

汽車,給蓄電池充電。另一個辦法就是將蓄電池上的兩個電極拔下來,需注意的是從電極柱

上拔下正、負兩根電極線,要先拔下負極線,或卸下負極和汽車底盤的連線。然後再拔去帶

有正極標誌(+)的另一端,蓄電池有一定的使用壽命,到一定的時期就要更換。在更換時

同樣要遵循上述次序,不過在把電極線接上去時,次序則恰恰相反,先接正極,然後再接負

極。(2)當電流表指標顯示蓄電量不足時,要及時充電。蓄電池的蓄電量可以在儀表板上反映

出來。有時在路途中發現電量不夠了,發動機又熄火啟動不了,作為臨時措施,可以向其他

的車輛求助,用它們車輛上的蓄電池來發動車輛,將兩個蓄電池的負極和負極相連,正極和

正極相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電流充電,充大約八到十二個小時,如果是大電流快速充電,不要時間過長,2到五個小時,還要定時觀察電瓶

12樓:哎意

電池充電時間應根據電池容量大小和充電電流大小決定,12v電池多1ah到200ah都有,一般充電都不小於24小時,當然你用大電流充電就快些了,不過好多裝置對電池充電都 是前段恆流電電,後段涓流恆壓充電,這樣才能讓電池壽命最長,要是隻用大電池充電,那電池充電時間是短,但對電池壽命和容量也有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2安充多少小時?

12v7ah的蓄電池充多長時間就充滿了

14樓:途虎話養車

以12v60ah為例,充電方式:採用恆壓限流方式進行充電,恆壓14.8v限流15a充電16小時,再以3a恆流充電4小時,共20小時。

電瓶充滿電的可根據以下現象來判斷,或觀察電眼為綠色即為滿電:

1)蓄電池內產生大量氣泡,既出現“沸騰”現象;

2)端電壓上升至最大值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升;

3)電解液上升至最高位,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升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蓄電池12v7ah 建議最大充電電流1a, 用1a的電流充電 建議充電6 。7 個小時

希望採納

16樓:血刺伊凡

蓄電池存放時應該是充滿電之後存放,在一個月左右取出來放電或者使用一到二次,然後再充電繼續存放;這樣利於延長蓄電池的使用壽命;一般新的蓄電池前三次充電最好在8-12小時,以後掌握在6-8小時即可; 蓄電池的充電快、慢無所謂;關鍵是放電時間;放電時間長就可以繼續使用;蓄電池只要是能夠充電、放電就還可以繼續使用;如果購買國產大品牌的就可以;如果自己會鑑別質量優劣,也可以選購中小廠家的品牌產品;這樣價效比高一些; 電池起鼓,一般是由於漏氣、變質所至,通常都是無法繼續使用的開始(因為有些不太嚴重的、或者質量比較好的蓄電池還能夠勉強使用);電池鼓了,對裝置的壽命是沒有影響的;但是一般起鼓之後的電池,有的容易發生爆裂;在裝置狹小的空間內,容易損壞裝置;所以起鼓之後的電池就不要使用了; 一般電池的壽命是以充電、放電的次數來決定的;一般返修、翻新的蓄電池充電次數在50次左右,所以購買時都信誓旦旦的告訴你,保修三個月、或者半年;一過保修期肯定使不長;普通廠家生產的蓄電池充電、放電次數在100-180次左右;使用期限在一年到兩年左右;好的廠家生產的蓄電池充電、放電次數200-300次左右;使用期限在兩年到三年左右;進口、原裝的蓄電池充電、放電能夠達到500次以上,使用年限就更長了; 一般的蓄電池最忌諱的就是過充電、過放電;只要遵照這兩條原則,就能夠最大限度的使用和發揮出蓄電池的最大使用壽命週期來。

12v12ah蓄電池使用12v300瓦的用電器可以用多長時間?

17樓:協建小學

12*12=144*0.8=115/300=0.38h=23分鐘

如何給12v45ah鉛酸蓄電池充電

一樓答的很好。bai危害只有一du 個就是電池壽命縮短,注意zhi的是定期檢dao查地池中的液回體,以免燒壞鉛鋅答板,補充液為蒸餾水也稱電解水,很便宜,才1元。千萬不要加電解液,就是稀硫酸,一般用於裡面什麼液體都沒有的新電池,5元一瓶。洗廁所很不錯。12v4.5ah這是什麼意思?要給這個蓄電池充電需...

100ah蓄電池是什麼意思,蓄電池12V100AH10hr什麼意思

這個表示電池的額定容量是100ah 如果是100安時的容量,用個50w的燈泡可以用20到23個小時上!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你的採納是對回答者最好的感謝!100ah蓄電池是電池的電量 ah是安培 小時的意思,一般叫安時 ah 是電瓶的電容量。如 100安時的電瓶用5安培電流放電,持續時間應該是20小時...

如何把12V7 5AH的蓄電池併入12V電路中作為備用電

直接併入電路,並控制外部輸入電壓在13.2v 13.8v之間,讓蓄電池處於 浮充 狀態即可。不可以用14.4v供電,否則電瓶會過充電而損傷。12v7.2ah蓄電池可用作為門禁後備電源備用電源嗎 可以的,大概理論時間2小時左右,實際時間根據你的裝置功率計算 用乙個12v7ah的蓄電池給負載供電,擔心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