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5a的和12v15a的通用嗎

2021-03-04 09:01:02 字數 1252 閱讀 4157

1樓:匿名使用者

12v1.5a的產品可以用12v5a的電源,但12v5a的產品,就不能用12v1.5a,帶載不起的

兩者不完全通用

12v1.25a的電源和12v1.5a的電源可以通用麼

2樓:墨汁諾

不能通用。

對於電源,一般來說在輸出電壓相同的情況下,輸出電流大的可以替代輸出電流小的,而輸出電流小的,則不能替換輸出電流大的。

因為替換成輸出電流更大的電源後,電源的負荷變小了,電源的發熱量就會變小,可靠性提高了;而如果將原設計規格的電源換成電流更小的,則這個電源的負荷會比原來的高,發熱量會增加,可靠性會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12v1.5a的可以代換同電壓下電流不大於1.5a的所有型號電源(包括變壓器等)。代換衡壓系列電器,電壓相同,電流大於或等於方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電壓一樣就行,電流是根據你的用電裝置自動調控的。1.5a是提供給你的最大電流。

5樓:·風陵渡口

電壓相同 沒事的 可以通用

電源介面卡12v-1a與12v-1.5a能互用嗎?

6樓:楊必宇

不可以。12v1a和12v1.5a的電源介面卡不通用。

因為電壓一定,用電器電阻一定,根據歐姆定律,其電流就一定。而用的現在是2a,因為其電壓是220v,用電器內部電阻不會改變,那通過用電器的電流就一定,如果用小於1a的12v介面卡,可能造成路由工作不穩定。

在電源介面卡上都有乙個銘牌,上面標示著功率,輸入輸出電壓和電流量等指標,特別要注意輸入電壓的範圍,這就是所謂的「旅行電源介面卡」,如果到市電電壓只有110v的國家時,這個特性就很有用了,沒有這種相容電壓設計,甚至只有110v的單一輸入電壓,在我國的220v市電電壓下插上就會燒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2v-1.5a 去換12v-1a的話~沒問題~ 1.5a只是電流大小範圍~~實際電流大小還是得看你的負載

8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吧哥,你如果不怕本本電壓不穩定燒了就用吧。

輸出電流1a與1.5a,電壓都是12v。本本電阻r一定。所以對你的壽命是有影響的。

換介面卡的話,建議一定要把引數對上。輸入電壓,輸出電流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通用的 電流高了要燒掉的

12v125a的電源和12v15a的電源可以通用麼

不能通用。對於電源,一般來說在輸出電壓相同的情況下,輸出電流大的可以替代輸出電流小的,而輸出電流小的,則不能替換輸出電流大的。因為替換成輸出電流更大的電源後,電源的負荷變小了,電源的發熱量就會變小,可靠性提高了 而如果將原設計規格的電源換成電流更小的,則這個電源的負荷會比原來的高,發熱量會增加,可靠...

12v 5a電瓶能裝氙氣燈嗎,12V 5A電瓶能裝2個氙氣燈嗎

氙氣燈,hid 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是採用稀薄的氙氣放電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一種燈泡。上世紀回90年代逐漸在汽車照明答燈具上採用,具有效率高 壽命長等優點。標準的汽車hid燈泡的電功率為35w,也就是消耗的電功率為30w。但氙氣燈泡的工作在高電壓下,必須裝公升壓裝置,其...

12v5a和12v10a電源介面卡有什麼區別

其區別在於 電壓相同,額定的最大輸出電流不同。電源介面卡的電流是指它最大能輸出多大的電流。12v5a的最大輸出電流是5a,12v10a是10a。他們在實際工作中的輸出電流並不一定會達到其最大電流,有時有可能工作時只輸出1a,甚至更小至0a,都有可能。但是使用時絕對不能超過其最大輸出電流。某些電器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