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 2懲戒和冰dk遠哪個好?知道的說下謝謝

2021-04-27 21:56:16 字數 1198 閱讀 8794

1樓:蘇月清河

實際情況是……兩個都不怎麼樣,如果綜合來看,懲戒騎要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兩個號不就行了嗎。

魔獸世界7.2懲戒和冰dk玩哪個好?知道的說下謝謝!

3樓:然之哀傷

7.2 還有人玩冰呢?別想不開。騎士就業好一些,能奶能抗能輸出啊 。

4樓:

不打湮滅主要是湮滅成長性太渣渣 等7.0就會有所改善了

7.2冰dk和kb戰練哪個好一點

5樓:邇給的

冰dk吧,操作簡單容易上手,而且模擬資料很不錯,輸出也穩定同時又有爆發技能,狂暴戰的話因為我個人不是很熟悉,我請教過別人說狂暴戰都不好上手,要注意的東西也比較多。

魔獸世界7.2冰dk怎麼輸出 wow7.2冰dk龍噴流手法介紹

魔友們我迷茫了,魔獸世界7.2這個版本和展望7.2.5版本,法師,獵人,懲戒騎,玩哪個好一些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領主吧 滾鍵盤很爽 這版本團本 大公尺aoe都挺多的dps也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遇事不決玩**,這是wow永遠的真理

魔獸世界7.2.5冰dk怎麼輸出 wow7.2.5冰dk輸出手法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湮滅和冰霜打擊同時亮了優先用湮滅,除非湮滅時間還比較長;湮滅也冰霜打擊都不亮,那麼就用亮的冰霜打擊;什麼技能都不亮的時候,有湮滅湮滅,沒有湮滅冰霜打擊。實在沒技能用了就吹號角。

拓展:2、2023年《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發售之後,暴雪娛樂正式宣布了《魔獸世界》的開發計畫(之前已經秘密開發了數年之久)。

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同年11月23日開始在美國、紐西蘭、加拿大、澳洲與墨西哥發行。截至2023年底,全球的魔獸世界付費使用者已超過1150萬人,並成功打進金氏世界紀錄大全。2023年4月,魔獸世界在mmorpg市場占有率達62%。

截止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含試玩版賬號),人物角色達到5億。共有24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在玩《魔獸世界》,包括南極、巴哈馬,聖誕島,以及托克勞群島之類。

WOW 冰DK輸出問題,魔獸世界冰DK輸出問題

dk本來就走急速流,當然開冰臉,冰臉可是減少冰打的能量的,仔細看看,而且增加傷害,綠臉輸出的年代早就過去了。綠臉?冰臉的說明你再看看。魔獸世界冰dk輸出問題 命中和軟精準必須達標,然後就是對於boss的站位問題了,比如說,如果t拉的位置,或者某些boss站位上沒有注意到,打的不是背而是臉的話,招架什...

邪dk和冰dk有什麼區別呢,魔獸世界,評級邪dk和冰dk有什麼區別?是不是邪是主流?謝謝

回答1 任何輸出dk都是力量第一。唯一區別是冰dk為了輸出最大化需要精準26,邪dk不需要精準 問題2 邪dk都是雙手,因為各種打擊的傷害是看 的傷害力,除了力量之外堆急速,然後精通。冰有雙持雙手的選擇,倒數第二排有兩個不同的天賦。雙持冰的側重與邪相同,雙手冰會有更多的弗能,因此側重精通,然後急速。...

魔獸世界雙持冰DK攻速問題

別看nga,尤其別看除置頂帖以外的帖子,大部分是裝的高階。雙持冰dk屬性要精通,條件不允許的話沒有辦法。你要是實在覺得急速太高的話就把所有加急速的寶石換成加精通的。話說回來了,打得快不好麼?冰dk急速高的話符文恢復速度快,斷檔就少,而且平砍每一刀都附加有5 的灰燼冰河冰霜傷害,多好啊 最後,什麼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