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冰DK輸出問題,魔獸世界冰DK輸出問題

2023-04-27 08:05:03 字數 3967 閱讀 4890

1樓:過客之塔

dk本來就走急速流,當然開冰臉,冰臉可是減少冰打的能量的,仔細看看,而且增加傷害,綠臉輸出的年代早就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臉?!冰臉的說明你再看看。

魔獸世界冰dk輸出問題

3樓:羽_慕

命中和軟精準必須達標,然後就是對於boss的站位問題了,比如說,如果t拉的位置,或者某些boss站位上沒有注意到,打的不是背而是臉的話,招架什麼的就你懂了。

還有一點冰dk的輸出裡面是忌諱斷病的,假人很多屬性貌似在實際戰鬥中沒有boss來的那麼機動,斷冰也可能沒有太注意到。

然後還有一點就是,冰dk在裝備基礎中等的情況下能夠輸出很多dps,但是在大家裝備都提公升的差不多相同高度的時候,冰dk的輸出會顯得比較疲軟。

4樓:無敵圍觀帝

你是不是在潘達莉亞抽的木樁用aoe技能打到其他木樁了 那樣就不准了。

劍網三冰心輸出問題

5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第一copy是體現在加bai速上:新妝193加速。玉素du102二段519三段。

還有就是裝備:zhi新妝流,需求的加速裝備少,dao就不會犧牲很多的其他屬性。

玉素流高加速適合裝備起來之後中後期使用,高基礎白字屬性上去了之後能彌補高加速的缺失。

另外玉素流比較適合多boss,可以不同的裝備準備一些,中後期看boss來換裝備。

關於wow雙持冰dk輸出問題

6樓:宣麗益香春

看你的比例,為什麼冰打那麼少呢,正常來說冰打的比例應該跟肉搏差不多的,迴圈的時候只要利用每次傳染血打的兩個死符文打成湮沒就沒問題,做個銅牆巨集:

#showtooltip

活力分流。cast

活力分流。cast

銅牆鐵壁。cast

傳染在雙血冷卻好了的時候,快速按3次來代替傳染和血打,然後在打完雙死符文的湮沒之後取消活力buff,這裡也可以做個巨集:

cancelaura

活力分流。cast

傳染用這個巨集來代替你的傳染技能,在你每次使用傳染的時候就會自動取消活力分流,就不用再刻意去點掉buff啦。

冰dk的基本屬性命中要289

精準要26這是基礎,你的命中溢位太多,精準嚴重不足,這就是你打英雄木樁打不上來的原因。

wow冰dk輸出裝備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 60力量/35精通 [龍喉秘紋](龍喉氏族)/[蠻錘秘藥](蠻錘部族) 肩膀 50力量/25爆擊 [強效鋸緣石銘文](瑟拉贊恩 - 崇拜) 披風 65爆擊 [卷軸:附魔披風 - 急速] 胸部 20全屬性 [附魔胸甲 - 無雙屬性](附魔) 護腕 50力量 [公式:附魔護腕 - 特效力量](附魔) 手套 65精通 [附魔手套 - 極效力量]/[附魔手套 - 急速](附魔) 腰帶 額外插槽 [烏鋼帶扣](鍛造) 腿部 190ap/55爆擊 [龍鱗腿甲片](制皮) 鞋子 50急速/50命中 [附魔靴子 - 熔岩行者]/[附魔靴子 - 精通](附魔) 冰霜的寶石插法注意點:

1.多彩寶石插:反衝的影魂鑽石; 對於普通插孔:

2.基本上紅色插槽:樸素地獄炎石; 3.

黃色插孔插:兇猛暗燼黃玉; 4.藍色插孔插:

蝕刻惡魔之眼; 使用力量的紅寶石,除非插槽獎勵為20+力量或乙個非常好的次要屬性,如急速。 盡量不要用寶石來堆命中,即便你的命中還沒有達標,建議使用重鑄來使你的命中達標。

8樓:匿名使用者

急速2000可以了,精通高於2000,fm的話選擇比較少,就是物理dps的附魔,有力量就用力量,力量的收益永遠都是最高的,寶石的話,紅色的就直接力量,藍色黃色插槽看插槽獎勵,獎勵好就出效果,否則無腦力量。**雙持的主手冰霜符文,副手用那個一定幾率回血加15%力量的。如果雙手果斷用那個加力量的。

wow3.35冰dk輸出手法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不懂,何必誤人子弟! 手法有三點,起手,迴圈,優先! 冰dk的技能優先順序:

湮沒--殺戮白霜--殺戮冰打--白霜 起手式:雙病--破銅爛鐵巨集--傳染--湮沒--強力符文** 起手式完後,3個湮沒打完,速度點掉活力分流,不解釋 迴圈式:3湮沒--2冰打 血打--傳染,這一步是血轉死,不解釋 重點:

面對雙病時間將到,不管優先順序!絕對的傳染! 這是通用式,也是絕對的輸出手法,哪點錯了求指教!

具體問題繼續問,我繼續答,有分更有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果斷有問題,起手是:雙病,湮滅,雙血打,雙湮滅,血打,傳染。迴圈式:五湮滅一血打一傳染。出殺戮冰打,出冷風就用。符能滿用冰打。號角好了就用。

wow冰dk輸出不行,求解!

11樓:泰蕾止綢

個人覺得邪冰可以,2t10,打冰王划水躲寶珠依然dps6800+

魔獸世界5.1冰dk輸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雙持還是雙手首先保證命中精準 另外說下冰dk 裡邊的兩系輸出:

首先是雙手冰(就是拿一把雙手**,這個應該知道吧) 雙手冰暴擊的時候打出的數字比較好看…屬性上在保證命中精準足夠的情況下優先急速,至於急速上限是多少,反正現在的裝備我還沒看到上限,一般裝備都拿來重鑄成命中和精準了。急速過後就是暴擊 暴擊的收益要大於精通。 下面說下雙持(就是拿兩把單手**) 雙持的屬性比較隨便 急速丟掉其他看著來… 輸出手法…這個問題比較糾結,怎麼說呢。

dk沒有輸出手法只有優先順序,在保證疾病不斷的情況下輸出技能優先湮滅,冰打。有免費的凌風就凌風。觸發免費暴擊的時候優先湮滅使用暴擊,如果湮滅的cd時間在3秒以上就冰打,小於2秒的話就等湮滅cd好了打出暴擊吧。

在下不才就知道這麼多, 你還是奪取178 看看吧或者死亡騎士吧。 本人菜鳥id :二區 哈卡 血色神域。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dk是所有職業裡面輸出最簡單的也差不多了。

首先屬性的命中和26精準。命中你滿不了,只要你的特殊攻擊滿了就好了,滑鼠放在命中上你就看見了。

平砍的傷害不高。一般冰天賦都是兩個單手**,急速+精通。暴擊一點不要。

你冰天賦自帶湮滅和冰打的暴擊,所以暴擊的收益最低。一般來講急速沒有上限,越高越好,你觸發的免費凜風和必爆的各種技能就多了。

手法很簡單,開綠臉,哪個亮了點哪個。湮滅,冰打,凜風。優先湮滅。保持雙病不斷。就好了。

480 dk 二區 血羽 秋雨之福。

14樓:網友

針對冰dk初級輸出,高手勿噴。

對於冰dk 你的臉要開對 開冰臉也就是藍臉【藍臉有天賦加成你的冰霜打擊減少15點符能的消耗】 綠臉斷檔太多了。

雙手冰dk當觸發免費暴擊時用湮滅,其次用冰打,有免費的吹風就免費吹風。由於雙手是靠湮滅超高的傷害 所以冰系精通的作用就會很小,在你堆滿精準和命中後 優先急速》暴擊》精通。

雙持冰dk當觸發免費暴擊時用冰打,其次用湮滅,在你堆滿精準和命中後 急速=精通》暴擊。總之雙手冰湮滅能用就用最好在觸發免費暴擊時用 雙持冰能用冰打就用冰打最好在觸發免費暴擊時用 免費吹風出來就吹風,很容易上手的。

本人雙持冰476裝等 不帶buff 有號角 老家木樁擼 .從論壇上看人家都說476能打到5w到6w。

wow 邪冰dk 輸出手法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邪冰輸出:冰 暗 血 天 血——天 血 天 血。

雙病主要還是用來buff天打和血打。

你反正記住一點,在天 血 天 血打完後,也就是疾病快消失的時候,這時回到前面用冰 暗 來補疾病即可。

16樓:北平凡

我當初也,用了近乙個月才進了打工主力隊伍。你的雙疾病是在快結束的瞬間點傳染,你需要去買個好像是傳染雕文,當你使用傳染的時候,可以重新整理雙疾病,然後疾病的符文可以繼續攻擊。

3 35冰DK輸出問題,3 35 冰DK輸出問題。

建議你將主副手的符文互換,也就是主手冰鋒,副手十字軍。將十字軍放在主手來謀求高觸發的想法是正確的,但是毫無意義。具體可以自己去嘗試,反正又不花錢。你命中應該是300吧?算是標準範疇,溢位不多。精準22你差得太多,標準是26。如果你現在還是4t9的階段,請果斷洗邪冰,因為4t9是邪冰的天下。因為,t9...

wow冰dk輸出,WOW冰DK輸出手法

雙持開冰臉優先雙病,最大化冰打,穿插凜風,湮滅最後考慮,有4t15目標血量45 以下就把殺戮留給收割。樓上的不對,開冰臉輸出是一定的,樓主你自己看看法術書,雙持 冰打加成傷害,雙手是泯滅加成,所以雙持的殺戮起來的時候優先冰打,樓主仔細看看技能書。任何情況下都是優先湮滅,必然是藍臉輸出,凜風只有免費的...

魔獸世界雙持冰DK攻速問題

別看nga,尤其別看除置頂帖以外的帖子,大部分是裝的高階。雙持冰dk屬性要精通,條件不允許的話沒有辦法。你要是實在覺得急速太高的話就把所有加急速的寶石換成加精通的。話說回來了,打得快不好麼?冰dk急速高的話符文恢復速度快,斷檔就少,而且平砍每一刀都附加有5 的灰燼冰河冰霜傷害,多好啊 最後,什麼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