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精通有什麼用,魔獸世界精通是什麼意思

2021-04-27 21:55:11 字數 1411 閱讀 12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以前是 亡靈法督軍 好長時間不玩了,看到你提的問題,我現在感覺對魔獸是一點也不通了,飄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天賦,檢視天賦一覽,你的每一系天賦都會有乙個有關的精通

上面寫著你的精通每提公升一點就提公升某項能力

而裝備加的 xx點精通等級=1精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每個職業天賦的專精效果的。每個職業三系天賦的專精都是不一樣的,可以在天賦的介面裡面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天賦,效果不同,比如,qs懲戒的專精就加傷害,**的就加**效果,防禦的加免傷。

5樓:36f香兒

每個職業都有3種天賦精通 你點天賦的時候要選擇對哪個天賦精通 之後對該天賦專投入超過31點之後才可以屬對別的天賦有投入。比如你選的天賦是增加暴擊或者傷害啥的,那你的裝備上的精通也是按一定比例提高精通等級的。等國服開了版本你就明白了,很好懂的,到時候還有裝備重鑄系統,把裝備上的次要屬性改變成你想要的屬性,投入一點金幣就行,你可以試試全投入到精通來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職業的精通都不一樣,在點天賦的介面看。

魔獸世界精通是什麼意思

7樓:月落ぜ烏啼

這是乙個新屬性,就是對某一項屬性,造成的收益提高效果百分比,比如說,以前a法術傷害或者**5000點,精通高了 會變到5500 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精通是針對不同職業和天賦給出的乙個加成屬性,我玩兒其它職業不多,就我玩兒的暗牧和神牧來說,暗牧的精通是增加暗影傷害的,每提高1點精通,暗影傷害會按百分比提高;而神牧的精通則是增加**。

9樓:匿名使用者

精通是ctm開了才出的新名詞,他根據不同職業不同天賦所附加的效果是不同的。你可以按p鍵看看你人物的精通是加的什麼。去178看看你的職業需要堆什麼屬性。

相同的職業精通的收益也是不一樣的。

10樓:毅手好

就是有一定概率在攻擊後緊接著打出另一次一樣的攻擊,不佔用cd。

魔獸世界精通是什麼意思

11樓:二階堂雅麗莎

精通是乙個副屬性,每個職業有乙個對應的精通技能,精通高了,精通技能的效果就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3樓:獨自絢爛

次級屬性 把滑鼠放到人物屬性面板精通文字上邊可以看到具體效果,每個職業效果都不一樣

魔獸世界精通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的精通是什麼意思

這是乙個新屬性,就是對某一項屬性,造成的收益提高效果百分比,比如說,以前a法術傷害或者 5000點,精通高了 會變到5500 什麼的 精通是針對不同職業和天賦給出的乙個加成屬性,我玩兒其它職業不多,就我玩兒的暗牧和神牧來說,暗牧的精通是增加暗影傷害的,每提高1點精通,暗影傷害會按百分比提高 而神牧的...

魔獸世界寵物繩有什麼用,魔獸世界寵物有什麼用?

只是起到乙個外觀的作用,當你帶著小寵物的時候,用寵物繩,就會看到你拉著一根紅繩拴著寵物,有點逛街的意思,其實就是個小玩具 買過來 對著別人的小寵物一點 右鍵,他的小寵物就回跟你走了 當然是有時間限制的。沒時間限制 有距離限制 離bb太遠 就沒了 玩玩的 就相當於借人家的寵物玩玩而已,還不如問問人家這...

魔獸世界燃鐵礦有什麼用,魔獸世界燃鐵礦石

樓上說的不對 黃鐵 國服燃鐵 除了點真金 做腰帶扣 和一些少有的製作外 沒有太大用途 最多的還是珠寶分解掉 製作主要用的多的是源質礦做出的粹硬源質錠 珠寶加工來選礦,做成燃鐵錠來給鍛造等等。目前ctm主要用來做機械路霸。魔獸世界燃鐵礦石 是一種礦。珠寶專業可以炸礦得到寶石。採礦專業可以內熔煉得到燃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