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關於冰DK的幾個問題

2022-09-30 05:25:06 字數 675 閱讀 8375

1樓:銀蕩的笑

1。面版命中不低於300,精準不低於26

2。**方面,人類大叔推薦單手錘,部落獸人推薦單手斧。因為這兩個種族都有類似的天賦技能,對應的**可以增加5點面板精準。

能大幅度解放寶石插槽。(其他種族**選擇隨意,不過最好都是慢速單手**)

3。冰系pk不如血系堅挺。乙個無buff3萬hp的血系dk,在開了 吸血鬼之血 的情況下,乙個 靈界打擊 能回覆8k左右hp,如果是把寶寶吃掉回血,有 吸血鬼之血 的支援下,能回覆一半甚至更多的hp。

再次補充:

冰打作為乙個直接造成傷害卻只使用符文能量的技能,在冰系dk的輸出上佔有很大優勢。冰系dk,一般由湮沒為主輸出技能,輔以冰打,至於衝擊,除非是小副本a怪,不然正常boss戰中,一般只吹由天賦提供的免費凜風,也就是不消耗符文的。至於符文打擊,如果細心看不難發現,這屬於乙個mt技能,在招架/躲閃了對方的攻擊之後才能使用,並且在冰霜靈氣的支援下造成大量威脅值。

如果你是乙個輸出的冰dk,沒有怪打你,何來的招架/躲閃?

所以,正常順序為 湮沒→冰霜打擊→免費的凜風衝擊。

2樓:手機使用者

精準不低於26 命中到200以上 **都選2.5秒以上的慢速單手 例如toc小強的地獄咆哮戰斧 如果拿不到就去yx映像最後個boss拿旋冰之柱也不錯 pvp還不錯(起碼我覺得) 打擊感很強

魔獸世界的幾個問題,魔獸世界的幾個問題 懸賞50分

1 低階時的裝備不用太在意,拿到什麼穿什麼就行了,獵人注意穿加敏加耐的就可以了,30級以前任務給的就很不錯了 2 我也是有這種問題,解決辦法單獨下那個破損的檔案.另外不建議兄弟你現在玩魔獸 再熬一年吧 那樣才玩的痛快 最好更有大號的小號玩家跑任務和打fb他有大號飛場快 問題1 前期就不需要什麼很好的...

WOW 冰DK輸出問題,魔獸世界冰DK輸出問題

dk本來就走急速流,當然開冰臉,冰臉可是減少冰打的能量的,仔細看看,而且增加傷害,綠臉輸出的年代早就過去了。綠臉?冰臉的說明你再看看。魔獸世界冰dk輸出問題 命中和軟精準必須達標,然後就是對於boss的站位問題了,比如說,如果t拉的位置,或者某些boss站位上沒有注意到,打的不是背而是臉的話,招架什...

幾個魔獸世界的問題,魔獸世界的幾個問題

1.主要是通過裝備本身加,象奶裝就是加法術強度和精神的,韌裝就是刷戰場用榮譽換的或打競技場用競技場點數換的。2.主要就是fm和珠寶,注意肩膀和頭部的fm是需要聲望的。3.對,不管什麼職業都是到滿級再弄裝備的,低階弄了裝備沒什麼用,到了滿級全部要換掉。4.看你玩什麼天賦的,野性的要加耐力。敏捷。暴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