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中收到恐嚇信怎麼辦

2022-06-03 12:00:04 字數 1415 閱讀 52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檢舉過橋公尺線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源於滇南蒙自。傳說蒙自縣城的南湖舊的風景優美,常有文墨客攻書讀詩於此。

有位楊秀才,經常去湖心亭內攻讀,其妻每飯菜送往該處。秀才讀書刻苦,往往學而忘食,以至常食冷飯冷盤,身體日漸不支。其妻焦慮心疼,思付之餘把家中母雞殺了,用砂鍋燉熟,給他送去。

待她再去收碗筷時,看見送去的食物原封未動,丈夫仍如痴如呆在一旁看書。只好將飯菜取回重熱,當她拿砂鍋時卻發現還燙乎乎的,揭開蓋子,原來湯表面覆蓋著一層雞油、加之陶土器皿傳熱不侍,把熱量封存在湯內。以後其妻就用此法保溫,另將一些公尺、蔬菜、肉片放在熱雞湯中燙熟,趁熱給丈夫食用。

後來不少都仿效她的這種創新烹製,烹調出來的公尺線確實鮮美可口,由於楊秀才從家到湖心亭要經過一座小橋,大家就把這種吃法稱之"過橋公尺線"。

經過歷代滇味廚師不斷改進創新,"過橋公尺線"聲譽日著,享譽海內外,成為滇南的一道著名小吃。

不過還是先學學怎麼吃過橋公尺線吧:

1、當油湯大碗上來後,首先將肉片盤裡的肉片放入湯碗裡,用筷子將肉片在湯碗中攪動片刻,看肉片熟時,依次把剩餘配料盤中的配料倒入湯碗中,之後放入公尺線。

2、完成上面的步驟之後,你就可以吃了,不過注意這時的湯碗還是很燙,不要看沒有冒熱氣,只是因為有油在上面,熱氣無法出來罷了。好了,別太急,慢慢的開始吃吧!

3、這個吃法和上面的吃法有差別,是現在進化了的吃法,也是現在正常吃法喲!

2樓:多雲

您是準備發恐嚇信吧。

建議別發了,人家肯定能找到你,而且會很難看。

找到你並不是技術,而是心情。

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時,受到了家屬和部分群眾的圍攻,你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各地暴力抗法事件屢有發生,這和執法部門未能嚴格執法有關

建議對涉嫌妨礙公務罪的圍攻者實施抓捕,執法人員較少時可立即請求支援,如可能被傷及身體時可鳴槍示警,直至射傷嫌疑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法辦事 如果危及到人身安全的 可以採取正當防衛

如果要出槍 最好先鳴槍三下 之後如果嫌疑人 不停止侵犯行為 擊斃!

5樓:匿名使用者

判明情況,如果情況緊急,足以傷害人民警察的生命安全,可以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對涉嫌妨礙公務罪的圍攻者實施抓捕

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該如何處罰

7樓:旗曉莉

新法第四十二條中就規定: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對寫恐嚇信或者以投寄恐嚇物、子彈,攜帶管制刀具等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收到微信表白怎麼辦,收到發微信表白很牴觸怎麼辦

三是採取延時答覆。上面二種回覆的態度比較清晰,就是是和非的回答。第三種面對的是,對於表白的人既無太多的感情,但是有一定的好感,有時甚至並不知道自己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面對這樣情況的人的表白,比較好的方法就是就是,不著急慢慢來,先不急於回答,而是觀察個幾小時,幾天時間,看看對方的進一步態度,考慮考慮自己...

被人恐嚇威脅怎麼辦

在網路世界上有很多東西 情緒或是各種各樣的矛盾存在,一些就遇到了被他人恐嚇 威脅的情況,由於被他人恐嚇威脅的時候,當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處理這類的問題,自己被恐嚇後也非常的害怕。網路恐嚇威脅怎麼處理?如果後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考慮報警處理,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對對方採取行政拘留的措...

微信申訴沒有收到回執單號怎麼辦?

4 選擇是 找回密碼 5 下面就是開始申訴找回。6 使用者在不記得密碼時可以選擇用繫結的手機號碼來找回。7 填寫完手機號碼後傳送如圖下簡訊到指定號碼中。實名資訊需要使用者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或者曾經繫結過的銀行卡號後四位數,繫結銀行的手機號碼等資訊。8 輸入微信中好友的 或者好友 繫結的qq號 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