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期間在健身房力量有氧無氧運動的順序是什麼

2021-09-26 12:37:23 字數 3139 閱讀 9016

1樓:rl天黑黑心灰灰

如果你在力量訓練前做有氧,你就不會有充足的能量來完成你的力量訓練。先做有氧會消耗大量的糖原、到真正要做負重運動,重訓的時候便會比較吃力,沒有足夠的能量讓你支撐。會讓你疲憊、發揮不到應有的狀態了,所以,最後所訓練出來的強度就會較平時低,對肌肉的刺激減少。

如果你想減脂的話,前面的無氧運動已經消耗了大部分的糖原,接下來再做有氧運動,就更容易消耗脂肪。

所以,如果你一開始便做帶氧運動,最初的 20-30 分鐘會消耗了我們的肌糖 ( 當然,再之後都是會消耗脂肪 )當你在做力量訓練時,通常情況下你都是在用糖原作為然料。你先做力量訓練的話,可以燃燒掉你體內儲存的大部分糖原。在力量訓練之後再做有氧運動,會燃燒更多的脂肪!

因為你是減脂,所以應該是先無氧再有氧 這樣效果更好。

2樓:

果你一開始便做帶氧運動,最初的 20-30 分鐘會消耗了我們的肌糖 ( 當然,再之後都是會消耗脂肪 )當你在做力量訓練時,通常情況下你都是在用糖原作為然料。你先做力量訓練的話,可以燃燒掉你體內儲存的大部分糖原。

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力量訓練前先做有氧會消耗大量的糖原、到真正要做負重運動,重訓的時候便會比較吃力,沒有足夠的能量讓你支撐。會疲憊、發揮不到應有的狀態了,所以,最後所訓練出來的強度就會較平時低,對肌肉的刺激減少。如果是健身減脂,前面的無氧運動已經消耗了大部分的糖原,接下來再做有氧運動,就更容易消耗脂肪。

一開始做帶氧運動,最初的 20-30 分鐘會消耗了我們的肌糖 ( 當然,再之後都是會消耗脂肪 )當你在做力量訓練時,做力量訓練可以燃燒掉你體內儲存的大部分糖原。在力量訓練之後再做有氧運動,會燃燒更多的脂肪!

4樓:呂一

狀態更新|減脂期有氧和無氧訓練建議|空腹有氧|晨跑

什麼是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健身時該如何分配,應該按什麼順序?

5樓:媛你三冬暖

現在在健身的時候也是講究科學的方法健身的,我們選擇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是很多健身的人面臨的選擇,我認為一般健身新手比較適宜選擇有氧運動,長期健身的人則可以選擇無氧運動,按照這種順序去鍛鍊身體會比較合理,也能夠有效的起到鍛鍊的效果。

像是慢跑、競走、游泳這一類的運動,一般都是屬於有氧運動,有氧運動你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而且韻律性比較強,哪怕你進行了很長時間運動也並不會覺得特別累,對於自己的身體來說也是非常友好的,有氧運動這種健身的方法也是適合一些剛剛準備健身的朋友們。

而無氧運動則是根據有氧運動來說的,像短跑、舉重、跳高、潛水,這些都是屬於無氧運動,而且我們看這幾個運動就會覺著有些累,不過這兩個運動也並沒有什麼特別明確的界限,如果你的有氧運動變成快頻率的話,那就會變成無氧運動啦。

很多人健身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要**或者是增加自己的肌肉,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需要將無氧運動放在有氧運動的前面,因為無氧運動不僅僅能更快的消耗你身體上的脂肪,而且對你身體肌肉可能也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讓你的目的會更順利的達成,當然大家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要**,那麼要求沒有這麼高了,還是建議做一些有氧運動,尤其是女孩子想要乙個迷人的曲線身材,有了肌肉可就沒有怎麼好看了。

6樓:探美百科

什麼是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

7樓:啊洋

一般那些運動時間比較長,韻律感較強的運動是有氧運動,而無氧運動則是相對於有氧運動而言的,比如說跑步,如果你短跑的話,那就屬於無氧運動

8樓:小菜哦

在外面打籃球這個運動就是叫有氧運動,我覺得應該先有氧運動然後在無氧運動,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哦。

9樓:樓上老易

無氧和有氧就是對於肌肉訓練來說,強度的大小,健身的時候應該先進行有氧運動,20分鐘左右再進行無氧運動。

10樓:那就

像跑步這種在外面鍛鍊的方式就叫做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應該在無氧運動之前進行訓練。

11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都是有助於身體健康的,對於不同的人所需的運動量也不同,要懂得合理分配。

12樓:無麵

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應該相互結合的訓練,有氧運動就類似於戶外運動,一些跑步等,有氧運動是比較規則的,在戶內就可以完成的。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訓練主要是看自身的時間。

13樓:哦哦家裡人弄

應該先做無氧運動,然後再做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為了調節身體狀態的,讓身體的各方面都變得更好。

14樓:汽車世界知道

先進行有氧運動,平衡的消耗體內的能量,最後再盡全力的運動,在有保護的情況下,進行無氧運動。

15樓:lvye綠耶

無氧運動是指無氧代謝狀態下進行的運動。如短跑,跳高,潛水,俯臥撐等。有氧運動則是指有氧代謝狀態下進行的運動,比如長跑,瑜伽,游泳,騎自行車等。

情況下都是無氧加有氧,因為害怕,有氧後沒有力氣做無氧運動。

16樓:請放開丶

應該先進行無氧運動,在進行有氧運動去調整身體的狀態,這樣才是最健康的健身方式。

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順序應該怎麼安排?

17樓:燃爆健身

先做無氧運動還是先做有氧運動?原來一直以來都錯了

18樓:變啦

最好的是無氧運動在有氧運動之前,具體的應該是無氧運動把身體糖原消耗光了,然後做有氧運動就直接開始消耗脂肪。

**是要通過有氧運動來消耗'脂肪來達到**的目的,常見的有氧運動有跑步,跳繩,而有氧運動前20分鐘是消耗身體糖原,只要運動到40分鐘後才開始消耗脂肪,所以有空最好運動40分鐘,跑步,跳繩,兩者搭配在一起鍛鍊最好。

去健身房**,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怎麼安排合理 30

19樓:

你既然以**為主就應該先做有氧,後做器械再做放鬆拉伸!

有氧做完全身脂肪開始分解燃燒,這時肌肉也都活動開了鍛鍊不容易拉傷,把你一口氣能做的力量控制在20個左右,做四組,這樣的力量與組數很好的鍛鍊肌肉線條與彈性,而不會增大肌肉體積!最後做瑜伽拉伸,不但可以起到放鬆器械後的肌肉疲勞,又可收緊**!祝您成功!!

20樓:銀力體育學院

全國古典健美冠軍之路-第8期

去健身房鍛鍊,在練力量訓練之前,有氧運動應該做多久?20分鐘?半小時

一定不要忽視健身前的熱身運動與健身後的拉伸運動,其作用不亞於一次完美的健身,會讓你的健身事半功倍。切忌不要一健身,就開始大重量的器械的訓練,這樣做很容易導致肌肉拉傷,對關節傷害也是非常大的。一 健身前一定要進行熱身運動,先預熱身體為之後能舉起更大的重量做準備,無論是什麼水平的健身愛好者熱身運動都是必...

力量運動在健身房很普遍,它的作用有哪些?

可以快速地增長肌肉,消耗身體中過多脂肪,塑造完美的身形。還可以突破自己身體的極限,增加自己在負重方面的能力。力量運動即負重運動,可以增加肌肉力量,可以塑造體形,包含了舉重,仰臥起坐等,還可以改善情緒,對心功能也有正向作用,能使人看上去顯得更加年輕。力量運動能夠有效鍛鍊身體的每個部位,讓身體充滿爆發力...

在健身房跑步50分鐘(8000公尺)加力量訓練30分鐘和在家練先用啞鈴練30分鐘力量然後在ins

後者消耗會更多,前者如果次序對調,也可以獲得同樣的大消耗量。無氧力量訓練消耗體內糖原,為後面有氧運動直接消耗脂肪做了鋪墊。hiit。insanity 健身!是該先跑30分鐘,還是先做力量訓練?健身建議先做力量訓練為好。一般來說分三個階段 有氧1 力量 有氧2。有氧1的目的是為了熱身,所以時間短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