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個無線路由器,接的是房東的網線,房東給了賬號和密碼,點寬頻連線就可以上網了,怎麼設定無線路由

2021-04-25 23:25:22 字數 1150 閱讀 1848

1樓:秋歌

你好,其實這個是很容易的。首先,你把寬頻網線、路由器和電腦如下連線內。

然後,用路由器背面的提容示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模式」,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儲存。或者如下圖操作。其他的都不用動。

pppoe設定完畢後,再「轉殖mac位址」。

最後,重啟路由器

如果還有問題,請追問。

2樓:網管愛好者

登入無線路由器,wan口設定 pppoe賬號密碼

3樓:qu死吧bai度

用不著那麼麻煩,從房東那引一

根網線,你再買乙個路由器,連線到你路由回器的lan口就行了。你答的路由器在設定介面中設定成二級路由器,在lan口引數設定的ip位址上輸入:192.

168.2.1子網掩碼:

255.255.255.

0儲存重啟就好了!

4樓:最愛惡魔獵手

看一下你買的bai

路由器ip是192.168.1.1還是192.168.0.1然後du是什麼就zhi隨便開啟個頁面,在dao位址列裡面輸入回點回車,這樣就出來路由器登入答了

說明書裡面有帳號 密碼 一般帳號admin密碼admin找到設定頁面裡面有個輸入寬頻帳號密碼的地方 輸入儲存就可以了

房東的網線我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寬頻連線.

5樓:不死鳳凰座

路由器bai設定方法:

1、使用電腦或du

手機連線上zhi路由器,登dao陸路由器設定版頁權

面。2、在路由器的設定嚮導中按提示選擇自動獲取ip方式,下一步設定無線名和密碼,完成設定。

3、檢查路由器的閘道器ip是否與房東路由器閘道器衝突,如果是一樣的,那麼需要效果路由器的閘道器ip,也就是lan扣ip,修改為如192 168 3 1等不同網段。需重啟路由器。

4、房東拉來的網線插路由器wan口,這樣就可以連線網路並上網了。

注意事項:

1、如果房東給了乙個ip位址和dns位址,那麼應該先進行上面第3步驟,先檢查是否閘道器ip衝突並修改。然後在上面步驟2中選擇靜態ip方式,並輸入房東給的ip位址和dns位址。

2、如果房東繫結了這條線路的mac位址,還需要在路由器中進行mac轉殖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接,無線路由器怎麼接線?

貓線接路由wan口,lan接電腦。在路由裡設定wan口引數,pppoe撥號 分數太低,重要的是你這個基礎問題不是一兩句就能說明白的,雙路由 建議去論壇看看路由掃盲貼 路由器的作用是共享上網,如果你的區域網的電腦通過原路由就能上網,那新路由器 的作用就不大,你只要乙個無線交換機就可以了,反正ip都能上...

我是接房東的網線,房東的是有線路由器,我現在想接個無線路由器供我電腦和手機連線WIFI使用可以麼

首先,你說bai的在接個無線路 du由器來供你的 zhi電腦和手機wifi是可以的 前提dao,你的內電腦是筆記本帶有無線網絡卡容,你的如果是台式電腦,要無線上網,肯定還需要裝個接收 器,就是現在的usb無線網絡卡,有了以後接上無線路由器,獲取到位址後就可以上網了 連線方法 把接進來的線,接在無線路...

無線貓接無線路由器

無線貓當普通貓用就行了。1.無線貓後的網線接入無線路由的接入口,路由後的網線出口用網線連到其中一台電腦。2.從連線的那台電腦進入路由 ie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說明書有的 頁面提示彈出 設定嚮導 點選下一步,選擇pppoe模式,下一步,填入你撥號的賬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