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要認證是什麼意思

2021-04-25 23:25:22 字數 3366 閱讀 1928

1樓:中國遠征軍丶

認證是讓你登陸網業認證的,這些還好,你點了認證進去 會談出個**,你按著**要求來就行了

2樓:低拋高吸

1)如bai果是寬頻

本身的問題,首

du先直接聯接寬zhi帶網線測試,如果

是dao寬頻的問題,內

3樓:雪碧瓶蓋兒

連得上無線網,訊號也是滿格的,但就是

4樓:free叫我小布點

你好bai,可以通過以下方du管家

自己家的無線網為什麼上不了網,需要登入認證是什麼意思?

5樓:餜槉

1、有一些無線路由是存在這樣的情況的,用久了哪怕正確的密碼也上不了。

2、建議重啟路由。實在不行就就重新設定一下無線,改個密碼,應該就好了。

3、無線路由器用了一段時間就重啟一下這樣就比較好,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無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支援專線xdsl/ cable,動態xdsl,pptp四種接入方式,它還具有其它一些網路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務、nat防火牆、mac位址過濾、動態網域名稱等等功能。

無線網路(wireless network)是採用無線通訊技術實現的網路。既包括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最大的不同在於傳輸媒介的不同,利用無線電技術取代網線,可以和有線網路互為備份。

無線網路的發展方向之一就是「萬有無線網路技術」,也就是將各種不同的無線網路統一在單一的裝置下。intel正在開發的乙個晶元採用軟體無線電技術,可以在同乙個晶元上處理wifi、wimax和dvb-h數位電視等不同無線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根使用路由器的「懶人模式一鍵設定」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

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話,就有可能就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解決方法: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原因,那麼解決方案也很簡單,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可靠的「wpa2-psk」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

7樓:☆劉新禹

第一次使用路由的網時會出現這種情況,開啟瀏覽器,在彈出的一段話中直接點「繼續」就可以上網了

家裡的wifi連線上了卻顯示需要認證或登入 不可上網 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手機連上wifi了 但是說需要認證才能上網 如圖 怎麼回事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資料:

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關於"wi-fi」這個縮寫詞的發音,根據英文標準韋伯斯特詞典的讀音註釋,標準發音為/ˈwaɪ.faɪ/因為wi-fi這個單詞是兩個單詞組成的,所以書寫形式最好為wi-fi,這樣也就不存在所謂專家所說的讀音問題,同理有hi-fi(/haɪ.faɪ/)。

2023年8月,網路安全研究人員魯本·聖馬爾塔表示,如果飛機wifi開放度過高,可能會被黑客用於劫機。

10樓:三個有合同

已連線不可上網啥意思,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1樓:冬天雨霏霏續

這應該是路由器連上了,但是路由器本身卻沒有網,這要在連線路由器的本機進行設定。

12樓:活寶東子

你按住路由器後面的reset長安10秒等左右等都閃過以後再鬆開,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在瀏覽器

專內輸入192.168.0.1進入後,屬

可能讓你輸入乙個管理員密碼,你設定乙個密碼自己記住就行這是管理路由器的密碼,如果沒有就忽略,然後設定路由器,選pppoe模式,把寬頻的賬號密碼輸進去,再把無線的名稱,密碼輸進去,儲存退出就行了

13樓:戒指

在設定那裡關掉wifi認證設定 不過最近聽說wifi被不法份子利用 盜取個人資訊 最好不要連線陌生的wifi訊號 尤其是沒有密碼的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14樓:科思達無線

你這個是進去路由

器後台的密碼,提示說到路由器本身也不能訪問到網際網路。要進路由器專裡面看下是設定問

15樓:x羽翼

說明你的路由器沒有設定好,你在檢查看一下。希望能幫助你

16樓:手機使用者

把電腦連線路由器 登入乙個好像是192.168.1.1的**設定

17樓:手機使用者

它必須要在電腦上認證才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管理介面裡面還需要調製一下。

19樓:逆流而上

呵呵,這跟移動的cmcc希望,能連線但是沒有密碼是用不了

20樓:青都熊貓

你的設定嚮導設定錯了唄 復原重新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

bai試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du,這時候應該能zhi看到登陸介面了,dao我手機上試版了可以這個位址不行的話權也可以試試:

win7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右下角還有個黃色

win7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右下角還有個黃色的感嘆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 無法自動獲取ip 解決方法 電腦設定靜態ip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點右下角的無線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點無線網路連線 3 點屬性 4 ...

無線網路連線消失了,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存在。如果沒有,就說明的確是驅動掉了。你可以安裝驅動精靈來自動檢測硬體型別並且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果是別人的無線 別人把路由關掉了 你就沒訊號了 也有可能是驅動如果是自己的路由 多半是驅動問題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看無線網絡卡 如果是問號 或者沒有 就...

無線網路連線失敗是怎麼回事阿,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斷網,還有密碼不對咯!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你好!請問以前這樣嗎?如果是更新驅動導致的請返回上一次安裝狀態,如果不是 建議把驅動解除安裝了在裝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我會了 點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 屬性 配置 然後選使用這個裝置就可以了 本人親身經歷!完美執行 一般是驅動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