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原因違反禁令標誌指沒有限號

2021-04-25 22:08:08 字數 2456 閱讀 3739

1樓:衣整獅子

車輛限行,不抄屬於違襲反禁令標

志指示;違反禁令bai標誌指示的du一般是指禁止通行(單行道zhi

)、禁止掉頭(左右轉dao彎)、禁止停車、禁止鳴笛等等,扣3分罰款100元。車輛限行期間闖限行的,一般只罰款100元不扣分,要求在四小時內駛離限制區域或者就近停放到停車場內。

限號出來被拍,算違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限號是交通約束行為,車輛駕駛員應該嚴格遵守,按要求出行。違反限號規定算違章,屬於違反禁令。

3樓:橢徘著詭

駕駛當日限號車輛在限號區域通行,屬於違反禁行標誌,處罰是扣3分、罰款20-200元,一般是處罰金100元。

扣分依據

根據《道路交通違法記分分值》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

(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

(三)駕駛貨車載物超過核定載質量未達30%的;

(四)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低於規定最低時速的;

(五)駕駛禁止駛入高速公路的機動車駛入高速公路的;

(六)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不按規定車道行駛的;

(七)駕駛機動車行經人行橫道,不按規定減速、停車、避讓行人的;

(八)駕駛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禁止 標線指示的;

(九)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超車、讓行的,或者逆向行駛的;

(十)駕駛機動車違反規定牽引掛車的;

(十一)在道路上車輛發生故障、事故停車後,不按規定使用燈光和設定警告標誌的;

(十二)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按規定定期進行安全技術檢驗的。

限號處罰符合第(八)條規定。

罰款依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

外地車牌在北京闖限行怎麼處罰?

4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未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機動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2、對於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平峰期間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認定為「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

3、對於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貨汽車,6時至24時在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4、對北京本市載貨汽車、黃標車、以及外省、區、市黃標車,違反通告規定,進入禁限區域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擴充套件資料:

限行地區:

1、西城區大茶葉胡同(趙登禹路至翠花街之間路段)禁止機動車由西向東方向行駛;

2、西城區翠花街(大茶葉胡同至大玉胡同之間路段)禁止機動車由北向南方向行駛。

3、西城區新文化街(佟麟閣路至宣武門內大街之間路段),由7時至9時、15時至18時,調整為全天禁止機動車由東向西方向行駛。

4、通州區中山街(新華南路至新倉路),每天7時至8時、16時至17時,禁止機動車由西向東方向行駛。

5、朝陽區中日友好醫院周邊道路限行。

(1)櫻花小街(櫻花東街至櫻花巷之間路段)禁止機動車由東向西方向行駛。

(2)櫻花巷(櫻花小街至健安東路之間路段)禁止機動車由北向南方向行駛。

(3)健安東路(櫻花巷至櫻花東街之間路段)禁止機動車由西向東方向行駛。

6、團河路(龍河路至京開高速公路西輔路之間路段),每天7時至21時,禁止機動車由東向西方向行駛。

7、育才南巷(黃村西大街至商場南巷之間路段),每天7時至21時,禁止機動車由南向北方向行駛。

8、觀音寺街(雙觀巷至黃馬路之間路段),每天7時至21時,禁止機動車由南向北方向行駛。

9、古城小街(古城路至石景山路之間路段),每天7時至19時,禁止機動車由南向北方向行駛。

5樓:六個半漢字

外地車有進京證,高峰期同樣罰100塊,扣3分,在3個小時內,司機可將車駛出限行區域、開到最近的停車場或返回出發地,而不用擔心被再次處罰。但若一天內連續出行,則將會被連續處罰。沒進京證任何時段都有可能被罰,主要來自探頭,遇到交警的機會不多

6樓:隔壁的隔壁下鋪

我國《物權法》第三十九條 所有權人對自己的不動產或者動產,依法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

7樓:策馬破千軍

交錢.扣分.然後留在北京學習

警告性的顏色是什麼顏色,禁令標誌,警告標誌,指示標誌的圖案顏色是什麼樣的

黃色加黑色是警告色,比如案發現場警察拉的警戒線 道路施工一些告示牌均用黃底黑字 警示帶 warning tape 以pvc薄膜為基材,具有良好的絕緣 耐燃 耐寒 耐電壓 耐酸鹼 耐溶劑等特性。它耐磨 耐腐蝕 耐油性佳,用於地面警告區域標示,顏色有紅 黃 藍 綠 白 黑 黃與黑 綠與白 紅與白供參考,...

腳指抽筋是什麼原因

腳趾抽筋的可能原因如下 1 缺鈣引起,常見於老年人 孕婦。此時鈣攝入量不足或者是消耗量比較大,可以適當補充鈣製品,有可能會得到緩解 2 受涼後,尤其是在夜間睡覺時可能會引起抽搐現象。這種情況要注意保暖,避免腳露在外邊感受風寒 3 比較少見的情況有可能是不安腿症候群,主要是自覺抽搐或者是酸 沉 不適感...

這是什麼緣故 這是什麼原因?

我不是專業的心理醫生僅供參考 正常情況下,遇到你說的情況,每個人都會害怕的,這很正常,都會有躲避的行為,如果不害怕說明已經有了準備,或者已經預先知道了。如果你覺得你的性格軟弱,想改變的話,不妨做一些平時不敢做的事,比如 在討論的時候勇於發言 有活動積極參加 等等的一些公共活動,這都將對提高你的心理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