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原因,謝謝,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374 閱讀 4577

1樓:農醫生

火龍果潰瘍病,用銅製劑如春雷王銅,或噻菌銅,

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發病後每7~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2樓:小公尺

您好,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關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盡快聯絡他們的售後服務

4樓:**

四個字 聯絡售後 反正是剛買的 讓他們解決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5樓:農醫生

稻水象甲危害,成bai蟲啃食du水稻葉片上

表皮和葉zhi肉,僅剩表皮,於dao葉尖、葉緣及沿葉脈方向形內

成寬約0.9公釐的白色容長條狀斑痕,影響光合作用。幼蟲蛀食根部,破壞根系組織,阻礙營養吸收和傳導,導致分蘖減少、植株矮化、黃化枯萎、抽穗延遲甚至全株枯死,對水稻產量和品質造成嚴重危害。

防治稻水象甲危害,用高效氯氟氰菊酯+啶蟲脒或噻蟲嗪於傍晚噴霧防治。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6樓:農醫生

水稻黑條矮縮病bai,是灰飛蝨傳播病毒du,在水稻整zhi個生長期內都可dao能發生,發病越專早,危害

越大,最屬終嚴重影響水稻產量: 秧田期,感病秧苗葉片僵硬直立,葉色墨綠,根系短而少,生長發育停滯; 水稻分櫱期,感病植株明顯矮縮,部分植株早枯死亡; 秧苗葉片僵硬直立,根系短而少,分櫱期嚴重矮縮,高位分蘖,水稻拔節時期,感病植株嚴重矮縮,高位分蘖、莖節倒生有不定根,莖稈基部表面有縱向瘤狀乳白色凸起; 穗期,植株嚴重矮縮,不抽穗或抽包頸穗,穗小顆粒少,直接影響水稻產量。 防治水稻黑條矮縮病,主要是要防治灰飛蝨,切斷傳播途徑。

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嗎呱乙酸銅、香茹多醣,氨基寡糖素+細胞**劑+鋅噴霧防治,間隔5-7天再噴一次,連噴2-3次。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7樓:農醫生

著色不良bai

1)缺鉀。番茄du對鉀的需求量較大,鉀能zhi促進dao番茄膨大、促進果實轉色,番專茄缺鉀時果屬實發育緩慢,成熟不齊,著色不勻,果肩附近轉色慢。

2)氮肥過多。氮肥施用過多,營養生長過盛,果實不易著色。

預防措施

1) 科學施肥。注意適當控制氮肥、多施鉀肥、合理配用磷肥。

2)根外追肥。番茄是典型的喜鉀作物,可葉面噴施氨基酸+0.2%的磷酸二氫鉀溶液進行根外追肥,以補充鉀素及多種微量元素不足。

3)調節好室內溫度。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上有紅色的疙瘩,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濕疹,也有可能是蕁麻疹。不管是濕疹還是蕁麻疹,大多數由於過敏因素導致的,由於出現過敏的症狀,可能反映到 上面就可能會出現一些 的 反應。這種 的 反應通常是表現為區域性的丘疹,或者是丘皰疹,還有風團以及風團樣紅斑,這些都是有紅色疙瘩的表現。除了過敏性因素導致的這種皮疹...

請問這是什麼回事,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覺得你點立即修復好了 如果要安裝啥軟體的話看清楚一點兒 這個就點立即恢復就都好了,沒有問題的,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50 上有紅色的疙瘩,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濕疹,也有可能是蕁麻疹。不管是濕疹還是蕁麻疹,大多數由於過敏因素導致的,由於出現過敏的症狀,可能反映到 上面就可能會出現一些 的 反應。這種 ...

請問這是什麼病,什麼原因引起的,請問這是什麼病害,什麼原因造成的

換專業種植有機營養土,放在室內養殖 天乾旱的原因,綠色環保需要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泥土裡有是病菌?我家的都也是一樣。腐爛病吧,澆水澆多了 去農科院諮詢下。買本種植書籍看看吧。換土,把腐爛的根去掉 看土壤像是幹的造成的。長時間不澆水也不行。如果是生病的話,建議拍個照農機站問詢那裡人比較專業。看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