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307雨刮器和車等無故啟動是什麼原因

2023-02-14 19:10:03 字數 3215 閱讀 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壞了肯定就動不了了。不到位,應該伴隨吭吭響,那是傳動位置滑絲了。我以前的麵包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307雨刮器和車等無故啟動這個可以去售後檢查的。

標誌307啟動發動機抖動,並出現亮故障燈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3樓:

一、故意燈亮有很多種原因。

1.故障燈是行車電腦提醒司機車輛是否有故障最直觀的訊號,故障燈點亮,意味著汽車某系統存在異常。它是由感測器檢測資料傳送給行車電腦,並由行車電腦分析判斷,通過儀錶盤來顯示出來。

2.儀錶盤上所分布的提示燈並非都是指故障燈,它們大致可分為三類:提示燈、警告燈、故障燈。

通常這些指示燈根據危險係數的不同,也被分為綠、黃、紅三種顏色(大多數車型適用)。當紅色燈點亮後司機最好立即停車。

二、發動機抖動的原因,可以通過相關的儀器測量,並進行人工診斷。

故障診斷儀kt300讀取該車各系統故障碼,如果出現以下三個故障碼,故障碼分別是:p0480(冷卻風扇高速故障),p1336(多缸缺火)和p1340(4缸缺火)。清除發動機控制單元故障碼,試車,發動機一切正常。

我們初步診斷為故障碼是駕駛員起動時間過短引起的,但駕駛員堅決否認我們說法,並反映該車油耗明顯比新車時大多了。

對該車點火系統進行點火波形檢測,排除點火波形問題後,讀取發動機資料流,也沒有發現問題。檢測發動機油壓,均正常。

清除發動機缸內積碳。拆下氣缸蓋對發動機缸內積碳進行清除。

一是給愛車新增合格的油料並適時在油箱中新增一些新增劑;二是不定期使汽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一定里程。

標誌307大燈和雨刮自動開啟是怎麼會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問題,電線短路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問題,請檢查一下線路。

標誌307打火雨刷器轉怎麼回事同時還著不了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由於車身模組故障,需要用解碼器重新匹配一落車身模組,做一下系統自適應,即可恢復正常,這是由於訊號干擾導致的, 及時檢修保養確保行車穩定舒適安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電壓低,造成行車電腦降級。更換電瓶就好了。

標緻307為什麼一發動就會刮一下雨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自己不小心開啟了雨刮器開關的所以會刮起來的,你試下關閉了看看還會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你的雨刮器設定開啟了,介意先關閉在開啟引擎就不會造成啟動車雨刮器動的情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車身模組有問題導致的,這款車的雨刮器受車身模組控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檢查一下雨刮器電機,控制模組,線路的問題引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會的,有可能是你發動的時候不小心推到了雨刮,才會刮一下,復位就好了。

13樓:人的生活茫然

雨刮沒關吧。如果老是這樣,就要去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啟動的瞬間雨刮器會刮動的話,這應該還是行車電腦的引數設定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對他的設計進行改動,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因為你的雨刮控制線路的問題的,可以到店去檢查一下是不是線路有故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重點檢查一下線路的連線情況,有可能是線路存在串聯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雨刮的電機有問題,連線線路存在故障,可以檢查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雨刮器繼電器故障引起的,要到維修廠檢查一下更換繼電器,檢查一下搭鐵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是不應該的,您看一下雨刮器是不是推到一檔了然後打火的時候才會掛一下雨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是你的雨刮器開啟了,檢查一下看看雨刮器的開關是不是開了。

標誌307雨刮器和車等無故啟動是什麼原因車門開雨刮器就啟動是什麼原因?

2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是不是發動機艙內的保險盒損壞。

這個保險盒是智慧型保險盒,控制著雨刮器的工作,建議你用診斷儀進行診斷故障碼,根據你描述的現象很可能就是發動機艙內的保險盒出現了問題。謝謝採納。

標緻307雨刮片自己動,大燈自己開是怎麼回事? 求大神指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線路是不是短路,檢查雨刮和大燈是不是乙個搭鐵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重點檢查一下連線線的接觸情況。

標緻307三箱1.6手自一體,冷車啟動雨刮會自動掛,怎麼回事? 20

24樓:網友

有可能是以下問題:發動機積炭嚴重,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點火系統問題,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

油壓不穩,如果油幫浦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發動機部件老化,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感覺是液力變矩器 跟耦合器有問。檢查自便器油壓,是不是幫浦出了毛病。檢查是否管路堵塞。

及時檢查,這樣下去會把液壓離合器損壞。冷車啟動發動機抖動的厲害,突突的方向盤都抖動厲害。檢查汽油壓力,冷啟動溫感測器,節氣門,怠速馬達,火花塞,缸線。

26樓:符華迅羽

你得讓車緩緩要不然上面全是霜它當然會刮了。

標誌307變速箱油更換要多少錢,標緻307手動變速箱油加多少公升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像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可以向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車主您好 這車要使用原廠油 約380元,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有疑問請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換變速箱油,大概用油4 5l,一般的油...

同樣1 6排量,三廂,手動,新標誌307和世嘉,哪款更優些啊

首先307和世嘉分屬法國psa集團下的標緻公司和雪鐵龍公司。技術共享,在中國東風集團,東風標緻和東風雪鐵龍世嘉的發動機,底盤都是一樣的。標緻307上市時間早,經過了這幾年市場的檢驗,得到了不錯的口碑。精準的操控,高強度車身,偏硬的懸架都是307比較鮮明的個性。過彎性強大,高速行駛底氣足,160碼不飄...

難道東風標誌307燒93號汽油不行

油的標號主要為了顯示它的抗暴燃能力,標號越高抗暴能力越強。而高壓縮比的車,較易爆燃,所以建議使用標號高的汽油。307就是搞壓縮比的車,因此用97號油更好。其實用93號汽油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大多車主都用93號汽油。只有少數用汽油不花錢的人,才捨得用97號汽油。建議看一下說明書,上面應該寫著要使用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