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請問老師們這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9:00:17 字數 676 閱讀 1826

1樓:農醫生

不是正常的生bai長,有兩個原因du,1是上茬的藥害還有今年zhi的除草劑過量dao,2是低溫低你灌溉的太版溼不利於窩根。解權決的辦法用含鋅值病靈的可以緩解藥害,肥害,凍害。加上碧護和腐殖酸葉肥,就可以緩解-生根-正常生長了。

嚴重的可以用2到3次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

2樓:農醫生

柑橘砂皮病 第一次用藥】春梢萌發期(1-2釐公尺) 37%苯醚甲環唑3000倍+多菌靈專或者25%苯醚甲環唑溴菌腈(

屬炭潔)

【第二次用藥】 謝花2/3

37%苯醚甲環唑+代森錳鋅

【第三次用藥】幼果期

43%戊唑醇3000倍+代森錳鋅

【第四次用藥】果實膨大期

氟環唑+嘧菌酯(凝翠2500倍)

【第五次用藥】秋梢萌發期(1-2釐公尺) 37%苯醚甲環唑3000倍+嘧菌酯或者氟環唑嘧菌酯(凝翠)

請問老師們這是什麼原因,

3樓:農醫生

疑似抄辣椒病毒病危害

襲,此病應以預防為主,防控好蚜蟲、薊馬、白粉蝨危害,切斷傳播途徑是關鍵。發現單株病害立即拔除,並葉噴鹽酸嗎啉胍或辛菌胺醋酸鹽+氯溴異氰尿酸+腐植酸+鋅銅矽鉬微量元素混合液進行噴霧防治。

請問老師們,茄子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像是薊馬危害茄子留下的斑痕,也不排除高溫缺素營養不良引起的花皮果,薊馬可以用蟲蟎腈,呋蟲胺,藜蘆鹼,苦皮藤素,聯苯菊酯,丁硫克百威,多殺菌素,乙基多殺菌素,螺蟲乙酯等噴霧防治。茄子果實顏色不正,氣溫異常,缺素,病蟲害,水肥不均勻,夜溫過高,呼吸消耗大,都可導致果實顏色不正,果實膨大期應充足 鉀,鈣,...

請問老師玉公尺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請問石老師,這玉公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禿尖發生原因常見有三種 一是頂部小花在分化過程中因乾旱或肥料不足等原因而退化為不育花。二是抽雄前遇到高溫乾旱天氣,抽穗散粉提前或頂部花絲抽出過晚,失去受精時機,造成禿尖。三是栽植過密,肥料供不應求,或乾旱,或遭受雹災,或遇到連陰雨天氣,葉片光合作用減弱,致果穗頂部的受精胚得不到足夠的養料,不能發育成...

請問老師們這是什麼植物,請問老師們這是什麼花?

不清晰,葉對生,可能是大葉黃楊,別名萬年青 大葉衛矛,屬衛矛科衛矛屬,耐整形扎剪,園林中多作為綠籬材料和整型植株材料,對多種有毒氣體抗性很強,抗菸吸尖功能也強,並能淨化空氣,是汙染區理想的綠化樹種,根 莖葉有藥用價值。請問老師們這是什麼花?口紅花口紅花是近幾年引入中國的優良的垂吊植物,其花葉皆具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