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如何找外貿公司談合作呢,工廠如何查詢外貿公司合作

2021-04-25 22:08:08 字數 1712 閱讀 226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樓主的bai

提問,有3點疑惑:du1.你的產品是什zhi麼? 2.你的提問的目dao的是如

回何找外貿公司答?3.或是如何談合作?

解答如下:

1.如何找外貿公司,那麼根據自己的產品,找外貿公司是在這個行業的。有些外貿公司所涉及的行業很多,不同的部門負責不同的行業。你可以利用網路、**、人脈拓展。

2.如何談合作,要做好準備,對產品及相關知識的專業度,對質量的態度。對生產的產品及市場上的產品要有比較認知,存在的優缺點自己要清楚。

對出口產品的要求或相關認證要熟悉,對出口產品的質量要掌握。其他專業度,包括產品的包裝,運送。

如今,外貿公司越來越專業化,細化。而**商的選擇也很多。所以,要想做好市場,**商或者說廠家也應表現有專業度。很大程度上決定成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想怎樣合作了,你是負責生產還是找外國客戶了,具體發郵件給我[email protected]

工廠如何查詢外貿公司合作

3樓:孤月映風殘

先簽訂協議,不管這外貿公司好壞,必須有份合作協議連線起來,否則出了事,工廠會倒霉。

建議找那種大一些,有資質,口碑好的。

4樓:海絲**網

最直接的方式是通過展會尋找外貿公司合作,另外也可以通過郵件,**聯絡或者實地拜訪等。

5樓:桐鄉市向

我是做平車加工的,希望有機會合作

6樓:鵬晶

你好,我們是外貿公司,做箱包的,請問你們做什麼產品呢。看看又沒有機會合作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的工廠呢,做啥產品的,要放出來大家才回去看嘛

8樓:此處不是水雲間

可以在網上釋出公司資訊,

請教:外貿公司與工廠怎樣合作的呢?

9樓:蠟塑的我

一般是工廠發貨到貨代倉庫。外貿公司自己報關出口,如果沒有進出口權的話,就委託別的**操作。產品的認證也不是每工廠都能做的,有的小廠就不 一定能做,這個可以下單前跟工廠談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問題:bai

1) 看你和工廠簽訂du的合同是怎樣的啊,zhi如果是樣品,一般是dao工廠直接發版到你權們公司或者直接發給你指定的客戶。 如果是走散貨,一般是直接發到貨代倉庫(準確的說是碼頭的倉庫),如果工廠做fob,他們可以自己報關啊,看你們和他們的合同的,因為報關可以退稅,**也有不同。這些都取決與你們和工廠和客人的合同

2) 出口的產品的認證比如商檢等一般是工廠提供,產地證你們自己做也可以,這都沒有關係,很多時候為了隱瞞工廠的資訊,除了要求中性包裝,還自己做產地證。當然,如果你們和客人有合同,那就不需要了

11樓:北北

第一點:一般是工廠把貨先發到我公司呢? 錯誤,為什麼要把貨物發到你們公司,如果你們要保證產品質量那就自己派乙個自己人去跟著單子 看著質量,出貨的時候 運到定好的港口就好了,運到你們公司幹啥。第二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找到外貿公司和工廠結匯夥伴

13樓:白龍斬

認證是工廠提供的,一般是直接找貨代直接報關出口,不過一些單據,你必須要拿過來了!

如何運營外貿公司,如何運營外貿公司?

1.外貿公司接單的有效途徑有兩種 一是參加展會 國內的廣交會,華交會等綜合性展會,你們產品的專業性展會,比如家具展,建材展,廣告展等等,根據你所做的產品來選擇 二是投資b2b平台或者搜尋引擎 比如 環球資源,阿里巴巴,中國製造網,tradekey,google 等 自己的套房用作辦公室是沒問題的,很...

如何操作外貿公司?外貿公司操作的流程

這個不簡單呢,乙個人做比較麻煩呢,首先得有個團隊,要不你去321學院看看,希望能幫到你。外貿公司操作的流程 公民獲得工商部復門的登記。制註冊,成為工商bai經營戶後,到商務部門登du記備案,便可獲取外zhi貿經營資格。然。dao後還需到海關 進出口檢驗檢疫局 外匯 稅務等部門辦理相關手續,以獲得與這...

註冊外貿公司流程,註冊外貿公司的流程

外貿公司註冊流程!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傳送 快遞或其他方式提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