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這是什麼原因?腳上長的是什麼?

2023-03-06 00:45:02 字數 2947 閱讀 6673

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穿鞋不透氣引起的,建議穿透氣性好的鞋會有所改善。

2樓:波亦巧

應該是真菌感染,建議你去醫院看看醫生,因為時間太長的話,就更不好醫治了。

3樓:小山羊角角

真菌感染,買個複方酮康挫來一直摸,直到好,每次洗腳後記得把腳檫乾淨。

4樓:yuhao拿

腳脫皮了,是因為缺乏維生素c引起的敗血症。補維生素c,少碰水,碰水了要趕緊擦乾。

5樓:小研說法

腳起皮、蛻皮的原因還不清楚,因為常常合併腳潮濕,所以認為與出汗不良有關係,也可考慮與人體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有關,如手足癬等。患者每年春末與夏秋季節氣溫高、濕度大,手腳心就會發生蛻皮的現象。這是因為表皮的角質層與下面的表皮分離的結果,剛開始腳心出現小的白點,以後小白點逐漸擴大,形成大小不一的水皰,表面出現一層發白的角質層,可以自然的破裂,脫落下來就像一層半透明的薄紙一樣。

如果不斷脫落,留下的就是大片粉紅色的新生長的表皮,如果沒有等到自然脫落就去撕脫它,就會出現出血、疼痛的現象。建議最好到醫院看一下,平時適量的補充維生素、魚肝油等。

腳底起皮主要是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足癬,一種是濕疹。如果是趾間或者趾下起皮,則要考慮足癬,與區域性的潮濕多汗和真菌感染有關,這種俗稱腳氣,多伴有異常氣味,在春秋季節多發。有灰指甲這種情況會更頑固,且會波及到趾甲周圍。

外塗曲咪新乳膏對於這種腳氣的效果很好。如果是在足底起皮,或者足側面,則要考慮是濕疹,與**敏感等有關,外塗曲咪新乳膏可緩解,但易反**作。注意足癬和濕疹在很多情況下會同時發病,故發病頻繁者。

果是單側腳底起白皮,很有可能是腳癬。腳癬分很多態,其中一種叫角化型腳癬。表現為腳掌乾燥,紋理增深,脫白皮,瘙癢並不是很劇烈,反**作會出現裂口。

如果雙側腳底起白皮,有可能是乾性濕疹。這是一種過敏性疾病,與自身免疫反應有關聯。表現為雙側腳底乾燥、皸裂、脫屑,也伴有瘙癢。

建議到正規醫院**科做真菌檢查,能夠幫助鑑別。

腳上長的是什麼?

6樓:穩重還肅穆的雪花

烏龜腳上有白斑,是**感染後造成的典型病症。並不是正常新陳代謝造成的脫皮情況。要馬上**並控制住病情。

不能再拖延下去。否則任其繼續發展下去會造成菌血症,敗血症的,烏龜會因感染病死的。要近最快速度買藥用上,不要再耽誤越早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腳上的白斑是**感染後的典型疾病。不是因為正常的新陳代謝。必須立即**和控制疾病。

不能再拖延了。否則,如果其進一步發展導致真菌病、敗血病,烏龜就會死於感染。最好以最近的速度買藥,不要再拖延了,越好。

8樓:突擊隊之歌

海龜的腳上有白斑,這是由**感染引起的典型疾病。這不是由於正常的新陳代謝。立即**並與疾病作鬥爭。

我不能再拖延了。否則,如果它繼續發展,將導致菌血症和膿毒症,海龜將死於感染。盡快買藥。

9樓:牢晴桖

毋庸置疑,學習都是以學生為主體而進行的。小組間的合作學習讓學生的主體地位得以凸顯,既讓學生能主動參與課堂活動,又激發了學生的探知欲。這種學習模式培養了學生獨立思考的意識與能力。

在合作前可以讓學生先自行組合,然後在學習過程中針對小組成員間及各小組間不同的學習程度,將差異較大的組員或小組根據不同的情況加以調整。讓各小組的成員之間能夠合理地搭配,優劣相齊,不至於出現兩極分化。讓學生的學習程度與能力能達到平衡,在安排一定的學習任務後,各個成員之間能充分發揮各自的能力,分工合作,更好地完成任務。

彌補農村課堂教學的這一缺陷,讓學生能自主學習、獨立思考、共同進步,讓課堂活起來,也讓學生的天性得以凸顯,真正的「活」起來。

腳上起的什麼

10樓:網友

搞笑短片,剛開始我還有點害怕,後來發現他腳上有東西。

腳上這是什麼

11樓:乖乖媽鴨梨

腳,人和某些動物身體最下部接觸地面的部分,是人體重要的負重器官和運動器官。有時候,腳也可以指非生命物體的支撐部分或最下面或最後面的部分,如:「山腳下」、「註腳」等。

1、人和某些動物身體最下部接觸地面的部分:腳心。腳掌。

腳背。腳跟。腳步。

腳印。腳法(指踢球、踢毽等的技巧)。腳鐐。

腳踏實地(形容做事實事求是,不浮誇)。

2、最下部:腳注。山腳。牆腳。

3、剩下的廢料,渣滓:下腳料。

4、(指令碼)表演戲劇或拍攝影視所依據的底本。

5、舊時指與體力搬運有關的:腳伕。腳行。腳錢。拉腳。

1、形聲。從肉,卻聲。

2、脛,小腿。 腳,脛也。——說文》

捶笞臏腳。——荀子·正論》

又如:腳膀(指小腿);腳脛(小腿);腳杆(方言。腿)。

足的構造 足的構造大致分為三個部分,也就是前足部、中足部、後足部,要注意的是這三個部分的構造及機能都不一樣。 足骨包括跗骨7塊,蹠骨5塊,趾骨14塊。共26塊。

足部可以大致分為三個關節,後足由距骨、跟骨、距下關節組成;中足由其餘跗骨;包括跗橫關節和較小的遠端跗間關節組成;前足由蹠骨和趾骨組成,包括跗蹠關節及其遠端的所有關節組成。

腳上長的是啥? 30

12樓:浪花一朵朵

就是普通的水泡,我腳上也漲!過幾天就沒了!就剩一層皮了!好像是缺什麼維生素造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老繭子,想問下癢不癢,癢的話,把裡面的那個擠破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去醫院看看吧。

14樓:果果拖拖

磨的水泡,很普通,要是覺得難受,可以挑破,把水擠出來。

15樓:我是黃生燕

水泡,要麼就是雞眼疙瘩。

16樓:楊成良

你說不說有爛腳丫,經常破皮。

腳上長水泡是什麼回事

估計是足癬 足癬是指發生在趾掌面的黴菌性 病。發病原因是由於表皮鮮菌 毛癬菌或足趾毛癬菌侵犯趾。紅色毛癬菌抵抗力強,不易控制,與衛氣津液博結。聚而不散,導致 乾燥濕潤所致。足癬是引角質層厚 皮脂缺乏 汗腺豐富 出汗較多 足部潮濕,利於黴菌生長繁殖而起,使用公共浴池 公用拖鞋 腳盆 毛巾時也易相互感染...

腳上發白,還非常臭是什麼原因,可以怎麼治

你好。說明你的腳汗多,鞋子不透氣,沒有穿全棉襪子。建議你每天用竹炭鞋墊吸附汗液,每天用食用醋泡腳,每天換襪子,襪子換成全棉的,你的腳臭味和腳發白的問題可以得到解決。我的腳板發白,而且很臭是什麼病?怎麼治啊?那是出汗過多的緣故 您是出汗型腳氣 1.要看是不是天氣冷的時候或是碰冷水後變白然後變紫然後轉紅...

腳上長泡是什麼東西,我腳上起了很多類似水泡的東西 很癢的)這是什麼病?

用消完毒的針刺破水泡,每晚用熱水兌白醋泡腳,鞋子和襪子保持乾淨乾燥衛生,每天泡腳,堅持不久就會痊癒,如果沒有時間懶得泡就去藥店買腳蘚一次淨使用。具體使用方法看看說明書。真菌的這些 方法花錢少效果好,很多網上的偏方秘方都是騙大錢的,如果你信我不妨嘗試堅持就是勝利 真菌是需要潮濕環境的,只要不給它提供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