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表機是新增的區域網共享印表機,新增完成後都正常,但是電腦重啟後,印表機就不能列印了

2021-04-25 12:06:34 字數 686 閱讀 758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裝有還原卡之類的軟體嗎? 正確新增後應當會自動儲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管理員帳號試下。

另外你的電腦重啟後,登入其它電腦進行列印時是需要重新密碼認證的,這個你可以嘗試帳號密碼驗證時把「記憶密碼」的勾打上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新增復表示網路連製通,但你們局域bai網網路是不是 dhcp 的呢?如du

果是,那要看看共享打zhi印機的機器dao有沒有也重啟過,ip 可能也更換了。這類問題,你下回通過 計算機名 的方式連線。這樣區域網內不管ip 怎麼辦,他的計算機名一般是不會變的,保證連線的正確性。

簡單的連線方式知道吧?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 計算機名

找到印表機 右鍵 連線即可!

這種方法又快又好,如果常用,記得設定一下. 預設印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訪問的問題,bai重du啟以後需要重新連線那台裝了打zhi印機的電腦dao。

你是用什麼使用者專訪問那台裝屬了印表機的電腦的?建議使用guest賬戶無密碼訪問。

如果是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訪問,並且對方的電腦在administrator使用者設定了密碼,那每次重啟後必須在網路上的芳鄰那裡重新訪問對方的電腦才可以列印。

如何通過區域網設定網路印表機共享

1.首先,確認與共享印表機相連的處於開機狀態,而且已經安裝過印表機驅動程式,並且可實現正常列印。本次實際操作的的兩台電腦使用的均為windows xp專業版作業系統 2.共享印表機實際操作。以佳能pixma mp145多功能一體機 隸屬於canon mp 140系列中的一款 為例說明,這是一款不具備...

區域網共享的印表機列印昨天都還可以列印,今天突然不能列印了,怎麼辦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2 系統有衝突,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系統測試。3 防火牆或防毒軟體自動遮蔽了驅動檔案,關閉防火牆或防毒軟體,重新安裝驅動測試。4 印表機服務沒有正確開啟,檢查print spooler是否開啟。印表機按原理分類 1 資料傳輸方式可分為序列印表機和並行印表機兩類。可以按照印...

無固定IP,非區域網,如何共享印表機

好簡單的,增乙個路由器,設定不段的ip段。如原來192.168.2.x段改增路由器 為 192.168.2.1 原主線,接入wan口,其他abcd,接入lan口,設定上網方式為pppoe adsl虛擬撥號 改為靜態ip 指向前面的路由器網段與閘道器 指前路由器 或動態ip 完成後下一步 我使用軟體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