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濟州島旅遊被遣返回來了,請問過多長時間還能再去濟州島旅遊

2021-04-25 10:38:22 字數 1062 閱讀 109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被遣返後,簽證檔案裡就有了您的不良記錄,起碼5年內是很難再簽證的。

去濟州島旅遊被遣返回來了過多長時間還能再去濟州島旅遊

2樓:陳3立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了~

海關說資料不全的,就把資料補全了再去

護照過期、滯留、非法打工應該是1年後可以再去。

去的時候行程單,回程機票,酒店入住單都帶著,外表不要太邋遢

我在南韓濟州島非法滯留被遣送回國 請問多長時間還能在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以前可以換證,現在沒有任何辦法,因為你被遣送的時候十指肯定都點了指紋,

自首後可以5年-1年後還可以去,被遣送的都是十年!

去濟州島怎樣避免被遣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免簽入境,如果被南韓移民部門認為不是來旅遊而是來打工的,就可能會被遣返。所以要做好相關準備,另外辦簽證也是最穩妥的。具體的可以參考下面的資料。

早在南韓濟州島房產移民制度實施之前,濟州島就已經對中國遊客免簽三十天。可是我們看到,仍有許多遊客被遣返,雖然近幾年已經減少很多,但是仍然時有發生。對此,濟州島淘房網做一下簡單的解讀。

南韓濟州島實行免簽證政策後,出境時只需向邊檢警官出示有效的中國護照、前往濟州島的機票和登機牌即可。

不過,如過沒有辦理簽證,而南韓移民部門認為旅客無法提供相關旅遊的佐證,那麼會將遊客誤認為是滯留南韓打工賺錢的其他人群,造成入境目的不符而被遣返。這一點並不能完全指責南韓移民局。因為我們發現,卻有部分人是抱著「打黑工」的心態前往濟州島的。

而與濟州島淘房網聯絡的客戶中,甚至有在濟州島滯留超過一年的來向我們求助。

在被遣返的正常旅客中,以自由行居多,而移民**也會以未訂妥入住濟州島的賓館,沒有落實當地接待行程等理由阻止其入境。所以建議自由行的旅遊者出發前充分做好準備,也可有效地避免被遣送回國。如果是為了考察濟州島房產順便遊覽,則可以通過濟州島淘房網,相關人員會準備好一切事宜。

希望對你有幫助。:-d

去南韓濟州島需要什麼手續,準備去濟州島旅遊去濟州島需要辦理哪些證件呢?怎麼辦理呢?

不會韓語的話,還是跟團吧。不然寸步難行。會韓語有本護照應該就可以了。錢得看你做什麼了。只是玩的話,機票去了,再帶上萬把塊錢。去年跟同學一起去的南韓 韓語就是能讀字的程度 全自由行 完全不需要擔心語言問題啊我覺得 一般的店裡都有會中文的 準備去濟州島旅遊 去濟州島需要辦理哪些證件呢?怎麼辦理呢?濟州島...

去濟州島旅遊需要辦護照和簽證嗎,去濟州島需要簽證嗎

晨報訊記者昨天從浦東邊檢站獲悉,中 國公民赴南韓濟州島旅遊的出境手續將更便捷。即日起,中國公民以團隊或個人形式前往南韓濟州島地區旅遊,出境時只需要向邊檢民警出示有效的中國護照和前往地的機票或登機牌,無須辦理簽證手續,可在濟州島停留30天。赴濟州島地區出境手續的進一步簡化,將在一定程度上激發國內公民赴...

去濟州島旅遊要注意什麼,去濟州島需要注意什麼

永恆約定 南韓濟州島 浪漫之處 一直認為濟州島就 去濟州島需要注意什麼 1 曾經被南韓使館拒簽和在南韓非法居留過或上南韓入境黑名單的中國公民,請到南韓使館諮詢後方可做出境打算。以免給您的行程帶來不必要的麻煩。2 請您在出境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如 先預訂好濟州島酒店或住宿,以免到時南韓 依沒有落實接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