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在中國的外國人中,南韓人最多

2021-04-25 10:41:55 字數 1804 閱讀 3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南韓工作競爭力大、壓力很大,一點做的不好社長就往死裡罵.晚上喝酒解壓.南韓人回工作做答的是中國人3個人的工作,忙個不停.

老外說中國有市場,有機會的意思就是..這個技術中國沒有,我們來中國發展來賺中國人的錢...

2樓:彬哥哥丶

南韓思密達以為自己在中國高人一等,來中國囂張來了!(不包含所有南韓人)。不相信可以到**看,韓媒很多對中國報道負面訊息。

對中國極其的不屑。在說現在國家經濟發達了,來中國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離中國近啊,而且中國人那麼崇拜南韓人,哎~~其實南韓人都是喜歡去日本或台灣的,我在南韓呆了好幾年,我感覺他們出國的首選是日本,除非去日本去多了才會選擇中國的,而且最近南韓和中國有很多毛**往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中國小朋友 喜歡南韓的明星很多

所以都到我們中國來發展了。

中國最多的外國人是哪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有4400萬外國人出入中國,比2023年增長將近98%。在北京登記居留的外國人有7萬人,上海則更多。據瑞士《新蘇黎世報》報道,在中國居留的外國人已一改以往高階人士占多數的情況。

在中國長期居留的外國人中南韓人最多,到2023年初已超過百萬.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美國人最多,其它是南韓人,非州人等,因為日本美國人在中國辦廠的最多,有老闆職員等在中國工作,南韓廠也不少,特別是美國在中國搞商務的不少,旅遊的有大把歐美人

在中國,哪個國家的外國人最多?

7樓:經典小卡卡

最多?很明顯是南韓人最多。目前至少200萬人在華。

二、中國**的外國人最多?

內地最多是北京、其次上海。算上境外的話,香港是外國人最多的地方。

三、上海嗎?那住在中國的外國留學生中,哪個國家的留學生最多啊?

2023年資料,其中留學生最多的前五名國家依次為南韓、日本、美國、法國和德國。

8樓:莫煙兮

據中國國家旅遊局公布的最新資料,2023年來中國的南韓人達到354.5萬,首次超過日本成為中國境外最大遊客**國。日本的來華人數仍在增長,但增幅已被南韓大大超過,日本遊客總數落在了第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都的是南韓人,在北京

請問來中國的外國人最多的是哪個國家?

10樓:剛榮

南韓人,在我國抄境內襲居住的外籍人員bai數量排在前十位的國家是:du南韓120750人,zhi美國71493人,日本66159人,緬甸dao39776人,越南36205人,加拿大19990人,法國15087人,印度15051人,德國14446人,澳大利亞13286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喜歡中國三線城市不知道為啥不去一線城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加拿大,其實老外來中國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在自己的國家呆不下去了,所以來中國。他們來了之後發現,他們在中國其實就是一塊寶。

外國人問:為什麼許多中國網民不喜歡南韓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們是我中華的藩屬國,活該賤麼。有的人總想著自己不發達,,您那叫自卑,,不好講得,怎麼就是,,,,,

古人就曉得南韓人 「邊戎賤畜」,就是殺光也是 「雖日殺萬夫,不足為愧」。

中國哪些省市的南韓人多,南韓人最多的中國城市是哪個

山東青島 煙台 威海 還有北京都很多 還有吉林的延邊市經常也會看到南韓人 其實,青島就很多 很多 青島吧青島隔海就是南韓 吉林省的延吉市南韓人挺多,東北那邊的南韓人都比較多 南韓人最多的中國城市是哪個 青島在中國乙個北方港口城市,有一條長達500公尺的馬路,兩旁有上百家店鋪,店鋪內外幾乎全是韓文。在...

外國人都用的什麼牙膏牙齒這麼白,南韓人為什麼牙齒白,用的什麼牙膏

黑妹牙膏!呵呵!他們天生長得黑,所以牙顯得白!額,膚色的襯托吧。我看黑人牙齒就是白森森的。晚上估計就只看到那兩排白燈。呵呵。所謂 黑人牙膏 嘛。嘻嘻。早睡早起,按時刷牙,牙齒就白白的啦。人家科技高你造嗎?很多都是洗牙的,還有就是人家一天可以刷3次牙 明星是要付出代價的,為了漂亮他們通過洗牙是有的,甚...

南韓人為什麼恨中國人,中國人為什麼喜歡南韓人

這個問題本身很誇張。南韓人恨中國人的也是少數,中國人也不是那麼喜歡南韓人的。正常的是大部分。有些孩子準確地說不是喜歡南韓人,是喜歡南韓電影裡的假象。偽命題 中國人喜歡南韓人?開玩笑吧 你 看來的?這事兒就像兒子不懂事兒,怨恨他爹,他爹還不是一如既往的愛著他。因為中國超過南韓,心理不平衡吧。因為我是中...